close

 

 111113《DreamTeam出發吧夢之隊》少女時代[00-02-33]  

雖然西卡那件沒有圖案但是穿在她身上特好看

真的是允西啊坐在那裡也放閃(拜託~他們兩個坐在那裡又沒怎樣

 

 

 


 在首爾的冬天下著雪

 冬天應該是要待家裡被窩取暖的

「呼~呼~好冷噢!」

 但是林允兒是個沒有工作沒有家到處流浪人 (白手嗎?

 身上穿著一件薄薄的外套、鬆垮的褲子和一雙雪靴,除了這些允兒沒有其他保暖衣物

 走在路上的允兒抱著自己的身子,只覺得冷,所以沒去注意到正準備撞上別人

 一聲碰的跌倒,但不是允兒而是對方

「啊啊!小姐你有沒有怎樣,對不起害你跌到了」

 允兒連忙拉起對方

「啊!好痛~呀~你走路都不看路的嗎?」

 對方邊拍掉身上的雪邊說並沒有看允兒,只覺得允兒的聲音很好聽

「很痛嗎?對不起」

『以後走路最好還是認真點...』

 允兒擔心的問著對方

「恩!現在............比較不痛了,沒關西啦」

 原本還有點氣憤的對方,聽到允兒的關心怒氣就減一半了,後來抬頭看了允兒,覺得允兒很漂亮而且又很擔心自己,

 心情就一整   個大好

「喔~那就好!」

 允兒這下就放鬆了

「呀!你叫甚麼名子?」

 對方問著

「林允兒」

 允兒想也沒想的就答了

「哦~林允兒!我叫鄭秀妍」

『诶~平常如果交到新朋友都說Jessica,怎麼下意識的告訴她全名啊...』

「秀妍!」

 不知怎的允兒聽完之後便叫了出來

「恩?」

『好吧!就給你叫吧~看在你那麼好聽又有點撒嬌的聲音」

 秀妍聽允兒叫她得名子,心情又再更好了

「允吶!要不要去我家」

 秀妍的潛意識告訴她把允兒帶回家

 平常總是一臉冷冰冰的秀妍,在允兒面前卻滿臉笑容

「嗯?...啊...什麼?」

 允兒驚訝的看著秀妍,他們不是才剛認識嗎,雖然允兒對秀妍有好感,但這樣進度不會太快嗎

「我說你要不要去我家」

 秀妍再問一次

「喔~好啊!剛好我也沒地方去...」

「那就走吧」勾起允兒的手臂

 允兒原本在這寒冷的冬天自己會凍死,沒想到現在卻覺得是個溫暖的冬天啊

 

 

 


 其實秀妍有台BMW的白色跑車

 但是只是剛好想自己用走的去晃晃

 而現在秀妍很慶幸自己沒開車,不然就不會撞見允了

 

 

 
 秀妍家門口

「呃..秀妍...這你家?」

 允兒又再度驚訝地看著秀妍

「嗯啊~怎麼了?對了!我是自己住喔」

 秀妍按下按鈕,自動門開啟,就拉著允兒進去啦


「呃.沒有,只是覺得自己一個人住這麼大這麼漂亮的房子不會很孤單嗎?」

 進到秀妍家裝潢還是很華麗

「不會啊~我喜歡安靜。那....那不然允就住下來陪我就不會孤單了啊」

 秀妍把暖氣打開,因為剛剛勾著允兒的手感覺到在顫抖又穿很少,心疼了,不自覺勾更緊了

「啊?」

 這次允兒不是驚嚇而是傻眼....

「噢.允不願意啊!好吧!我也不能勉強你」

 秀妍的表情看起就好像一隻被遺棄的小貓

「啊哈哈哈~怎麼會不願意啊~只是太高興了」

 秀妍拉著允兒走道二樓的臥室

「哦~是喔~那允你先去洗澡吧~我的衣服借你,多穿幾件喔」

『呿!最好是太高興啦~剛才明明就是傻住得樣子』

「噢!好」


 允兒洗完換秀妍


 之後兩人一起躺在床上


「吶!秀妍!我...」

「嗯?」

 躺在床上太舒服的秀妍就好像快睡著了,不過意識卻是很清醒的

「我好像愛上你了」

 允兒看著旁邊的秀妍,順了順秀妍的劉海

「真的?」

 秀妍睜開眼

「真的」

「那就太好啦!因為我也是~嘻」

「秀妍...」

「嗯?」

『是有多喜歡我的名子啊,一直叫』

「再想一件事」

「什麼....唔...」

 嘴巴話還沒說完便被允兒的唇給占領了

 就這樣吻了不知有多久直到雙方都快喘不過氣

 漸漸的允兒感覺到秀妍快睡著了,便把秀妍攬住貼近自己,在額頭上烙下一吻

「晚安,秀妍」

 秀妍也抱著允兒

「晚安,我的愛人」

 就這樣相擁入眠

 


 隔天清早


 允兒先起床,看著秀妍可愛的睡臉

『這就是 一見鍾情 吧!』

 秀妍感受到有人在看她

「呵~~允早安」
 

 在講完這句的秀妍突然想起一件事伸手拿了床頭的手機按了9號熱鍵播出拿給允

 拿完又躺回允兒的懷裡

「允啊!跟他說 『我們家秀妍今天請假』」


「喔!『喂~我們家秀妍今天請假』」

 講完便放回床頭又在抱著秀妍

「秀妍啊,那個人是誰啊,我剛說完他就說『是的,會幫您處理好一切』」

 允兒好奇的問著秀妍

「我的秘書啊」

「哇!秀妍你是做甚麼的啊~有秘書~~」

「恩...... 總 裁 」

「總....總....總裁」

 一臉不可思議地看著秀妍

「幹嘛那麼驚訝啊,以前20歲的時候,老爸就把公司交給我,而那時也只是遊手好閒,就接了下來,沒想到做得還不錯」

「喔!哪不是很累嗎?」

「有時是很累啦,不過習慣了」

 允兒心疼的抱著秀妍的手又更緊了

「以後別再那麼累了~往後的日子我會一直待在你身邊的....可是....」

「可是?」

「相對於你是總裁而我....甚麼都不是...只是個道出流浪的人」

「哦~這個我知道」

「你知道?」

「不然會有誰家裡不待又穿那麼少得衣服再外面那麼冷的冬天閒晃啊」

「呵呵~說的也是」

 允兒吐了吐舌

「那....你....就讓我包養好了」

「樂意之至,不過我可是有外加服務的哦」

「哦~什麼?」

「就是我會做家事和做菜」

「真的那麼棒?」

「當然」

「不過....不保證晚上不會發生什麼事!」

「...........」

 秀妍無語了

「那我們繼續睡吧,秀妍要睡眠充足啊」

「恩」

 秀妍回了大大的笑容給允兒覺得好幸福

 接著傳來的是這對小倆口平穩的呼吸聲


 the end_ 

 

 

 


 這篇靈感哪來的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標題

 是因為吹電風扇吹到有點冷才想的....(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冬季相遇 YoonSica
    全站熱搜

    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