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

百貨公司門口,一輛又一輛的計程車等著生意上門


鄭秀妍攔了一台車牌 0530-YA 的計程車

為甚麼選這台,原因沒別的,只是因為只有這台的外面有小鹿的圖案

至於其他人也許不覺得是輛計程車吧

「小姐,請問要到哪」

司機回頭看了看上車的秀妍

『是位美女耶!今天做了什麼好事嗎~哈哈』

「我要去........」念了家裡的地址給司機

『女司機?!』

「好」高興的應了聲

『開慢一點吧~嘿嘿』

「小姐~你叫甚麼名子啊!噢應該是歐尼吧~」

「...呃...」原本看著窗外秀妍回頭剛好對上了允兒的臉(诶诶~不是在開車嗎?

『有司機會問客人較甚麼名子的嗎....』

「哈哈~不想說也沒關....」

「鄭 秀 妍」

『雖然不知道為甚麼,不過告訴她也差』

「哦~秀妍歐尼。我叫林允兒」

『鄭秀妍啊~我記住了。咦..快到了耶...早知就多繞幾條路」

開著開著,就快到了秀妍家

「喔」

『林允兒~,蠻可愛的』

「秀妍歐尼,你常做計程車嗎?」

「蠻常的,怎麼了」

『林允兒話怎麼這麼多啊,就不能讓我小睡一下嗎?逛百貨公司很累耶』

平常連打瞌睡被吵醒也會發火的鄭秀妍居然沒有對林允兒發火?

「歐尼~我可不可以當你的專屬司機我可以幫你提購物袋哦」

「啥?你在開玩笑嗎?」

『我們不是才剛認識嗎』

「沒有啊~我很正經的!」

離秀妍家100公尺

「嘻嘻~歐尼可以考慮看看哦~」
說完便拿出一張名片

上面只寫著 林允兒 和 手機號碼

「呃..喔」
把名片收進皮包(咦~居然沒丟掉

「歐尼,到了喔!」
「恩」
「對了~我可是隨傳隨到的喔」
對著正準備下車的秀妍說
「恩,拜拜」

關上門

而這一關上門再次相遇時,就是一個禮拜後了

又跑去百貨公司逛街的秀妍,才逛到中午就想回家了
「Hing~好累啊~東西好重啊,早知道就叫秀晶來陪我逛街了
誰來幫我提啊~诶?等等!記得好像誰說過可以幫我提....啊! 林允兒」

翻了翻皮包找到名片打了上面的號碼

「喂?」
「是林允兒嗎~~」
「我是秀妍,你可不可以來陪我順便幫我提東西~~」
明明才見過一次
「歐尼!好啊!在哪?」
「在上次的百貨公司」
「恩~待會見」
「恩」


5分鐘過後


「秀妍~好久不見!我好想你哦!」

正準備指正允兒的叫法時就被人抱在溫暖的懷裡

『...唔...好溫暖啊!』

「吶,秀妍怎麼都沒打電話給我,害我好想你」

「這樣啊~诶你為什麼不用加個歐尼」
「因為我喜歡」
「Hing~算了,你怎麼這麼快就來了」
「因為我就在頂樓啊」
「頂樓?為啥」
「工作啊」
「喔~那...」
「好啦~秀妍等等再跟你說啦~你很累了吧!我帶你回家」
「恩」

就這樣林允兒就帶著秀妍回家

下車後,林允兒把秀妍買的東西拿進去之後就沒再出來了

秀妍也自然的叫允兒坐一下

「吶,秀妍~」允兒拿起遙控器隨意的轉了轉台
「恩?」收好今天買得東西後,坐在允兒旁邊
「要不要當我的女朋友」
「.....」
「哈哈~開玩笑的啦」
「好啊」

其實這個禮拜秀妍也不是沒想過允兒,偶而在睡前會突然想到,又或者在吃飯的時候不小心分心的想了她一下

還在不解的秀妍,直到現在才發現那種感覺是喜歡抑或是愛

「真的?」
允兒轉身抱著秀妍
「真的」
「那秀妍喜歡我嗎」
秀妍也抱著允兒
「不,我不喜歡」
聽到著句話的允兒想放下手時
卻又被秀妍緊抱著
「但...............我愛」
「呵呵」像是太高興傻了的笑聲

「允吶~」

「恩~~」

聽到秀妍這樣叫又不自覺高興的回應

「你還沒說你在頂樓做什麼工作」

「董事長啊」

「董....董事長」

一臉不可思議看像允兒

「那...那你為甚麼要開計程車?」

「因為我喜歡接觸不同的人,是我的兼職加興趣,但我以後不想開了」

「哦~為甚麼?」

「因為我以後要當秀妍的專屬司機啊」

「就知道允對我最好了」

「秀妍愛妳喔」

「我也愛你啦」

勾起秀妍的臉落下一吻

 

 

 the end_

 

就這樣率性的打完了(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兼職 YoonSica
    全站熱搜

    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