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9817675-3154576751_m  

真的是齁!不知道秀妍跟小鹿說了甚麼(瞧她一臉害羞

 

 

 

『天啊!我是怎麼了,居然擺出一副忌妒,表情一定肯差勁,那明天的約會怎辦啊』

 回到教室的允兒就這樣糾結到了放學

「也許我該準備一下...」

 允兒放學後到街上晃呀晃,突然傳來簡訊-是秀妍

「雖然允穿裙子的時候超可愛,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帥帥的允 」

 這擺明就是要允兒穿帥一點啊

「噢...帥一點啊...那去買衣服好了」不知道為甚麼允兒看完簡訊後心情就很好(咦

 允兒又再看呀看晃啊晃的,看到一間【Black And White】的店

 雖然允兒的眼光一向很好,但是想到是約會,又在裡面挑了15分鐘(咦!不是很快嗎?因為平常都是快、狠、準的選了就結帳

 隔天 電影院門口


 允兒一件咖啡色襯衫、黑色緊身褲、一雙高筒的鞋子

 看起來就像個男生

 

「诶诶诶!!是允殿下!好帥氣啊!怎麼會在這裡啊?也是來看電影嗎?」

 

 才剛到的允兒就被眼尖的學校學妹發現

「恩!對啊!是來看電影的」

「哦~自己一個人來嗎!可以和我一起看嗎?」

 允兒正準備拒絕時...

「呵呵!同學不好意思!我們家允和我有約了,而且是"約會"」

 其實秀妍早就來了,但是天氣太熱就跑到對面的便利商店去,沒想到才坐下來,允兒就來了而該死的是還被莫名其妙的人搭訕,

 

 就讓人很不爽

 學妹驚訝地看著秀妍

「呃...喔...不好意思...」

 說完,腳底抹油似的跑走了

「hi!秀妍什麼時候來的啊~哇!秀妍你今天穿的超可愛」允兒下意識的擦了擦嘴巴

「噢!早來了一點」說的一點溫度也沒有

「呃...秀妍...你麼了啊」允兒覺得秀妍說話的語氣不對勁

「哦~沒有啊!也許你可以回去當你的"王子殿下",我走了」秀妍轉身準備離開時...

 允兒知道秀妍是吃醋了,突然把秀妍拉進自己的懷裡

 而秀妍沒有反抗只是靜靜的在允兒懷裡

「秀妍啊!對不起!讓你吃醋了,這幾天我很認真的想,也許當大家的王子殿下的感覺很好...」

 秀妍顫抖了一下,允兒又再把秀妍更拉近自己,幾乎都貼在一起了

「但是....我現在只想當秀妍專屬的王子殿下,可以嗎?」

 秀妍則是感動的越抱越緊的在允兒懷裡用只有允兒聽得道的聲音說

「當然可以,我的王子」 

 

允兒聽到答覆後,緩緩的在秀妍的唇上落下一吻,代表著林允兒對鄭秀妍的承諾

 

「秀妍啊!我愛你」

 

「嘻~我也愛你」

 

之後那場電影也不知道有沒有看,只知道這對閃光機最後一起進去允兒的家....

 

the end_

 

真的是齁~都不知道自己在打神馬了

而且某幾段邊打邊笑,就是打得很怪

天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子殿下 YoonSica
    全站熱搜

    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