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好像沒在主題上....好啦隨便

不過才剛辦人好少啊(QAQ

應該也不會留言(掩面

---

『.....咦......神馬』換上一臉腹黑

「真的嗎?真的嗎?我怎麼才第一次聽你說?」拉了拉秀妍

「因為我沒說過啊」

「是誰是誰?」

「秘密」

「說嘛!是同班的女生嗎?是我認識的女生嗎?」

秀妍拿起棒棒塞住允兒的嘴

『糟了!秀妍好像生氣了』

「像你這種女生!」

『....噫....』

「什麼嘛!要說謊也說得高明一點啊!」一臉玩笑拿開秀妍的棒棒糖

「呵!我呀!從以前就很喜歡棒棒糖哦」舉起棒棒糖

「那種是你不說我也知道....」

「因為...」

「嗯?」

「這是...允兒第一次送我的東西,所以我喜歡」看相允兒依舊舉著棒棒糖

「...」

「我一直看著你喔!和我交往吧!」


(好吧!我總覺得把允兒總攻的位置變成秀妍的耶
允兒:嘿嘿~我是不介意秀妍反攻啦~哈哈哈!
西卡:... )

「哎!哈哈哈!那...那就交往囉!」

「真的!」

就這樣兩人手牽手回家了

「這....這該怎麼辦啊!我為什麼就答應了啊!」

『因為這是允兒第一次送我的東西,所以我喜歡』

『我都忘了,我也喜歡秀妍,只是至今都還沒意識到愛情這件事...和秀妍成為情侶嗎...應該很幸福吧!』

「恩...這麼一來這星期六看電影就是約會囉!!人生第一次約會啊!哈哈!好興奮」

『等等,說到約會...該怎麼做啊!!!!』

 

隔天

「恩..呼...」允兒手裡拿著【和初戀男友的初戀約會】坐在桌子上

『唉~不管哪一件都不是和我』一臉哀桑

「哇~~帕尼~這件很可愛,如何?」一旁兩三個允兒的同學

允兒好奇的看著他們

「今天要和金太妍約會吧!」

『約會!!』

「恩!一放學我就穿去」帕尼拿起一件洋裝

『哇嗚...好浪漫的蕾絲啊...加上飄逸的裙子,真可愛耶』

「帕尼,自己喜歡的人都喜歡那類的衣服嗎?」允兒問了問帕尼

「啥米?允兒你是怎麼了,竟然會問那種事」驚訝的看著允兒

「我沒什麼別的意思啦!」揮了揮手

「噢噢!衣服的喜好人人不同啊!如果是對方說『好』的就會想穿看看,因為想聽到『你好可愛』的讚美啊!」

『讓對方說好的啊!』

下午

允兒來到圍欄旁


『秀妍來了嗎?...啊在那裡』允兒正準備叫秀妍時

「秀妍啊!這個請你吃」一個叫宋茜的人拿了個東西給秀妍

『...溫柔又漂亮的女生啊...』允兒有點不爽的看著宋茜

宋茜和秀妍聊了一下便離開了

「喀唰...」

「哦!原來是允兒啊~來了怎麼不出聲啊!!」秀妍走近圍欄

『是因為看到我和宋茜在聊天嘛...』

「.....」

「嘻嘻..這裡...是不是...有人...在吃醋啊!」秀妍又在更靠近允兒

「誰...誰在吃醋啊!我...我要走了啦...」允兒站起身跑回去教室

留下秀妍

『允兒真的好可愛啊!』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子殿下 YoonSica
    全站熱搜

    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