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HP4  

好吧!我又出現了!事實是很想打繼續打所以我出現了

-

 

看到一個紫色頭髮的女子和一位高大的男子手牽著手

心裡有股酸酸的感覺

雙手抓緊允兒的手站起來,而環在腰間的那雙手始終沒有放開

「好久不見,順圭」秀妍盡量用以正常的口吻

順圭放開身邊人的手,走近秀妍

「最近還好嗎」覆上秀妍的手,並對上她的眼神

允兒感覺到抓著自己的那雙手愈抓愈緊

「還好啊,那你呢」避開順圭的眼神,看向她後方的男子

「我啊!最近很不錯呢!前陣子去婦產科,好像是懷孕了呢」順圭看了看自己後方的人,再轉回來時卻成了一張幸福洋溢的臉

「哈...哈哈、真的嗎?那真是恭喜你啊,那想必那個人就是妳老公了吧」指著那個男子

「對啊對啊、那秀妍你後面那個人是誰啊」

「她..她是」秀妍正猶豫該怎麼說出口時

「我啊,我是秀妍的老公,我叫林允兒」

「原來秀妍妳也結婚了啊!真是恭喜啊」

「我....她...」秀妍低下頭

「你們也是啊」允兒看著順圭說

「啊!對了,我們要去看電影,你們要不要一起去啊」

秀妍抓了抓允兒的手,意思好像是叫允兒拒絕

「呵呵,不用了,我們還有事」

「是嗎?那真是太可惜了。那我們就先走了喔,再見」

「再見。」允兒說

順圭勾起那男子的手便一起離開了

「允....兒」秀妍轉身面向允兒的懷裡,伸手懷住她的腰

秀妍沒有哭、只是靜靜的抱著

「秀妍、乖喔!我們回家吧」摸摸秀妍的頭、牽起手

 

 

為什麼妳看起來那麼沮喪,是因為那個人吧!
我還是無法取代她在你心中的位置嗎?
                                                           -允兒

 

 

「......唔.....」看看牆上的時鐘,才早上9點

原想繼續睡得秀妍,這才發現那個總抱著她的人怎麼不見了?

抬頭看了看床頭 - 沒有紙條

慌張的跳下床

浴室-沒有
客廳-沒有
廚房-也沒有!!

「允兒....允兒....」秀妍大喊著、但始終沒有人回應她

「允兒、你在哪裡...你不是說會照顧我嗎,現在我需要你的時候你在哪....允兒你快點出來好不好」
說著說著眼淚掉了下來


叮咚-

「允兒........秀晶」秀妍跑去開門,沒想到打開門卻不是想見的人

「嗨!姊......姊姊你怎麼了」原想來看看姊姊的,沒想到卻哭成這樣

上前抱住秀晶

「允..允..允兒...不..不..不見了」連話都說不好

「怎麼會?不在家嗎」

拍拍秀妍的背、秀妍則是搖搖頭

「有打過手機嗎?」

像是想到什麼的秀妍跑進房間

 

『您撥的號碼無人回應』

電話傳來的卻是沒有感情的錄音

秀晶一進房間,又看到秀妍哭了起來

「沒...沒人...回應」

「好、姊姊乖喔,我們去找吧」

 

 


允兒的公司門口

秀妍和秀晶正想走進去,卻看見一抹熟悉的身影

再看仔細一點發現那就是允兒

她正和一個笑得很大媽的女子說話

似乎聊得不亦樂乎

看見允兒這樣和別的女生有說有笑的

秀妍感覺自己快要爆炸了

轉身就跑、秀晶則追在後面

「姊、等我啊」

 

 

-

5tOiH  

哦哈哈哈哈(遭打

這背影.....根本就是太帥氣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照顧妳 YoonSica
    全站熱搜

    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