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Dis 

也許看到我更文是幾個禮拜後吧!

 

最近秀妍開始有了微笑
似乎比以前好多了
這樣是不是就代表她有可能接受我呢?
                                               -允兒


叮咚-

允兒開了門,來的人是一位有著笑眼女子

「呃...請問這是鄭秀妍的家嗎」

「對!」

「我找她」

「進來吧」

那女子才走到客廳就看到要找的人了

「Jess,好久不見啊!」

「哈囉!美英,你怎麼來了」

看著兩人,允兒走到廚房開始忙著秀妍的早餐

「其實原本早該來了,但前陣子因為工作的關西,所以一直延誤」

「怎麼會想來找我啊」

「明知故問啊你,我是你的朋友,來關心你是必要的啊!」

「呵呵」

「Jess你最近過得好嗎?」

「坦白前陣子不好,但現在或許好些了,更正確來說是好很多很多」

「是因為那人嗎」

美英看向廚房忙碌的背影

「或許吧!有她在,我覺得很安心」

秀妍也看向那背影,臉上不自覺露出微笑

在美英眼裡,秀妍已經在狀態上了

「那就好、所以代表你放下了嗎」

「算吧!過去的就讓她去吧、反正我也追不回來」

秀妍發現再想到過去那人,自己已經不再會想哭了

「這才是我的好姊妹秀妍啊!」

美英感動的抱著秀妍

「誰是你的啊」笑著推開美英

「呿,我是為你高興耶」

「是是是」

剛才還在忙碌的允兒,這時走向她們

「秀妍,我早餐弄好了喔,這位小姐,我想你應該還沒吃早餐吧!
如果不介意的話,我有多弄一份」

「謝謝還有叫我帕尼就好了」笑著看著允兒

「還是叫她美英吧,她的本名叫黃美英」秀妍補一句

美英頓時三條線

「好的,美英姊姊」允兒回以燦笑

「欸、叫那麼親密幹嘛」秀妍丟下這句就走去吃早餐了

「某人吃醋了呢」美英也走去吃早餐

秀妍吃醋了?!秀妍為了我吃醋了!好高興啊!

 

 

 

 

「允吶,我們出去逛街好不好」

「好啊,但你要多穿一點,外面很冷」難得秀妍想出門當然好

「知道了」聽到允兒的叮嚀,心裡覺得好暖和

 

 

「允吶,你看你看,那個好可愛」

「那就買吧」

「允吶,你看你看,那件好漂亮」

「那就買吧」

基本上逛街都是秀妍在買的,允兒只負責付帳和提購物袋

看著一直買東西的秀妍,一點也不在意到底買了多少,只希望秀妍能夠開心


好像是因為秀妍太久沒來逛街,這樣一整天下來,花得錢根本.....

不過允兒依舊沒再關心花了多少錢。

允兒的薪水對秀妍的開銷和自己的根本綽綽有餘

因為她可是公司總裁啊

逛完了,兩人走在大街上,手勾著手

秀妍看到街旁的長凳,指著說

「允吶,你去坐在上面」

而允兒也沒說什麼就坐了上去

看著允兒坐好後,自己才走去坐在允兒大腿上

允兒不解得看著秀妍

「因為腳很酸,但是椅子坐上去很冰,這樣比叫溫暖」

秀妍說的理直氣壯,允兒不知該笑還是該哭

既然都坐下了,允兒伸手環住了秀妍

「這樣會更溫暖」

就在她倆休息的同時

後方傳來

「秀妍!好久不見」

聲音貌似曾經讓秀妍很難過的那人

秀妍有些不安的抓緊環住自己腰間的那雙手,僵硬的回過頭

 

-

7Bdw4  

希望西卡別太累啊!還有其他幾隻們

話說葡萄圭不是也要演音樂劇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照顧妳 YoonSica
    全站熱搜

    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