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cFq  

真的每看一次允兒就會想尖叫一次(冷靜好嗎

 

 

-

 

隔天

刺眼的陽光透進房照在允兒臉上

「唔」似乎是太過刺眼讓允兒不得不起身拉上窗簾

正當允兒欲起身時,覺得柔軟又有些似曾相似的觸感在她胳臂彎裡

往下一看 - 是sica

「sica!是你sica!!!」抱起sica甩了甩在抱緊

在熟睡當中的sica被允兒的大舉動給吵醒,看上去像是要咬人的臉

但把sica抱在懷裡的允兒當然沒看到牠的臉

「sica你去哪了?sica.sica.sica我好想你啊sica.sica.scia.........」

「喵!!!!!」用爪子抓了允兒

林允兒你再不讓我睡覺小心我等一下真的咬你,我告訴你喔別以為我會心疼,喵嗚

感覺到爪子在她懷裡揮來揮去,允兒趕緊把sica放到床上,自己也趴在旁邊睜著眼睛看著sica

「sica對不起,我忘記你不喜歡別人吵你睡覺了,可是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想你」伸手順了順久違的觸感

sica半張開眼的瞥了允兒,伸出貓掌放在允兒手上,眼睛又閉上了

「還是那麼愛睡~嘻」在sica的頭上親了一下,那白色的貓耳也動了一下

「我要去弄東西給sica吃」興奮地跳下床

走到廚房,在冰箱上貼了張紙條

 


To. 允兒

我不在的時候不准去找別的女生!!
ps.要記得想我

 

 

看完紙條了允兒一臉錯愕

「sica現在回來了,你卻又不見了,還是這禮拜都只是個夢?」

完全沮喪的倒著牛奶和食物,步伐沉重的走進房間


「sica啊~這下換秀妍不見了」將牛奶和食物放在地上,戳了戳sica

sica這次很快地跳下床,喝著牛奶

允兒摸摸sica

「喵~嗚~」

我才不見一下就想我啦?

 


就在苦惱秀妍跑去哪時

 

叮咚-


「秀妍回來了嗎!」允兒大叫,抱起sica

不可能啦,我就在這裡好嗎


打開門

看見一個女人拉著行李箱

「哈囉!允兒,好久不見」

「........嗨,俞利,好久不見」一臉尷尬的看著俞利,收緊抱著sica的手

「不請我進去嗎?」

「啊!喔.請進請進」

一人坐一邊的沙發,允兒依舊抱著sica

「那個允兒..這幾天可以借住你家嗎?」

「呃.....可以」

請問這位小姐又是誰?能跟允兒住的只有我,你是哪位,該死的臭林允兒居然還答應她

「可是我只有一間房間」

「那就跟你睡囉~」

「喔」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要跟允兒一起睡,能和她睡的只有我鄭秀妍。算了,先來觀察她到底是誰又想對允兒做什麼(不爽

 

 

晚上

 


允兒正準備抱著sica睡覺時,俞利靠在門上

「允~兒~」

允兒抬頭往門邊看 - 俞利穿著著性感蕾絲吊帶睡衣

 

 

 

 

-

 

哈哈!!也許在1、2集完結嗎?

是說S.H.E的【花又開好了】

-迫不及待

-花又開好了

-心還是熱的 

-像女孩的女人

都很好聽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偷窺小貓 YoonSica
    全站熱搜

    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