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Gg6W  

西卡:呀~你以為這樣很帥嘛 (飛撲(喂

 

 

 

-

 

 

允兒吞了吞口水

「你...你要做甚麼?」

將sica越抱越緊

「重溫舊夢啊」

走近床沿,手貼上允兒的手臂

「不想嗎?」俞利在允兒耳邊吹氣

「不.....不是吧」看著俞利發呆

這個女人現在又想幹嘛,重溫什麼舊夢啊,該不會是前女友? 想誘惑允兒是嘛,
你說她現在比較愛誰呢?當然是我啊,你以為我現在是貓就不能做什麼嗎?不,你錯了

sica用牠的貓掌打了打允兒的胸部

「喵~嗚~」

允兒這才回神

「可....可是sica想睡覺耶!」

「mo?你覺得這隻貓比較重要?」傻眼

「恩....對啊,我怕牠等一下又不見,我會難過死,那麼,晚安」

抱著sica轉過身就睡,完全沒發現俞利三條線的站在床沿

俞利只好摸摸鼻子往另一邊床躺,想靠過去允兒那邊,但中間卻有隻貓........


接下來的晚上

俞利穿著薄紗透明的睡衣,因為sica想睡覺 - 沒成功

俞利穿著一件上衣,因為sica想睡覺 - 沒成功

俞利..........因為sica想睡覺 - 沒成功

俞利..........又因為sica想睡覺 - 又沒成功

四連敗?

第5天晚上 -今天俞利穿的很正常

「小貓,這是你逼我的」

俞利抓起小貓走去門口外,將小貓丟在外面,逕自走了進去

敢情你現在是怎樣,不知道這家的老大是誰就對了,好啊!你好樣的!你這女人等著瞧吧

sica舔了舔貓掌,似乎要展開攻擊

允兒洗完澡出來,看看四周

「sica勒??」允兒有點慌了

「允~兒~」抓住允兒的手

「允兒我們重新在一起好不好,以前不知道你的好傷了你,對不起原諒我好不好」

「sica.....sica在哪」sica不見讓允兒聽不見俞利說的話

「先別管那隻貓好嗎?在你心中我連隻貓都不如嗎?」俞利抓著允兒的手越來越緊

「sica.....sica在哪?告訴我sica在哪可以嗎?拜託sica在哪」

「允兒.....」俞利看著允兒這樣,心中的妒火燃燒

俞利抓著允兒猛地吻下去

「不...不要」允兒一個不小心推太大力

俞利在跌倒瞬間抓著允兒,俞利在下允兒在上


碰-

門被打開了

兩人同時看向門邊 - 是秀妍

「你、們、在、幹、麻」

我還是自己開門進來了,但是現在只兩個是怎樣

允兒馬上跳起來

「我...我....我....是..是她」連解釋都解釋不好

「林、允、兒你如果現在不解釋好,你就別想再見到我,順便解釋一下小貓為甚麼在外面」

居然敢把我丟到外面,亨

「我.....」吸口氣

『sica在外面?』

允兒拉起還在地上的俞利

「俞利,對不起,我想我們不可能了,我現在或許有點高興我們分手了因為我找到了更好的人,
也是我最愛的人,那就是鄭秀妍」允兒拉起秀妍的手

「你值得更好的,去找比我適合你的人吧!我們還是可以當朋友的。」

「允兒.....」俞利不知該說什麼

「現在我家你可能不適合再借住下去了!我記得我家出去轉角有間飯店
,順帶一提你如果以後來我家,再把sica丟到外面.........你就死定了」允兒笑著笑著又復黑了

 

 

tumblr_lm8zw447tl1qiix10  

呵,抱歉這幾天打擾了,還是朋友?」俞利知道允兒並沒有給他難看

「當然」回給俞利耀眼的微笑

俞利起身快速地收拾好自己的行李

看著俞利走出門,感覺到身後有股寒意,轉過頭看像秀妍

「秀妍你去哪了,我好想你呢」往秀妍身上飛撲

允兒被秀妍推開

「你是不是要解釋一下,是怎樣,她到底跟你什麼關西」

「阿就...就.....就是她是我前女友,以前被她給甩了,害我傷心了好一陣子,
我也不知道她會回來,但是我現在愛的人只有你,秀妍對不起」

「想要我原諒你嘛?」雙手插在胸前,看著允兒

「想!!」猛點頭

「那原諒你,但你一個禮拜不准碰我」

「什麼,不要啦!秀妍,一個禮拜好久耶!拜託~」

「不許討價還價,在說就一個月」

允兒聽完瞬間閉嘴抿著唇

看著允兒滿意的走去客廳看電視

「允兒,我肚子餓」

「好....咦?說到肚子餓,sica勒!!!sica!sica」

「呀!別叫了,在這裡」

允兒興奮的跑去客廳

「哪裡~在哪裡?sica」看了看

「好了!別叫了,sica就是我鄭秀妍」看著電視

「mo?秀妍我是說sica在哪耶」搔頭

「對,我就是那隻貓」

「秀妍你有發燒嗎??」走近秀妍蹲下,將手覆上她的額頭

「沒有,我說我就是sica」扯下允兒的手

「可是你是人耶....」

「hing~」

秀妍起身

喵~ 連變身都發出的聲音都是喵?

允兒低頭 - 是sica

「.......你...你」

「就跟你說了吧,還有別再叫我sica了,不是不喜歡,是比較喜歡聽你叫我秀妍」跳上沙發

「變成貓也能說話??」

「可以,只是之前都沒講。所以你覺得害怕嗎?」

「有點。但你還是好可愛」

「.........好吧!這種反應....還以為你會討厭我,早知道就早點告訴你」

「才不會討厭秀妍呢!因為我最喜歡秀妍了」

允兒拿出逗貓棒,在秀妍頭上揮呀揮

「呀!給我!給我!小心我咬你」兩腳站立,兩隻貓掌也揮呀揮

允兒將逗貓棒往後丟,抱起秀妍

「秀妍,不管你是人還是貓我都喜歡,但是可不可以答應我不要在隨便的就不見了,好嗎」

才講完秀妍又變成人了

「好」吻上允兒

「秀妍......」

「.........別說話」秀妍的舌滑入允兒、交纏

允兒欲言又止,但沒說出來

抱起秀妍準確無誤的走進房裡柔軟的床

她配合著的吻著秀妍,不知不覺間主導權轉到允兒身上

接下來在這房裡喘息聲似乎劃破了這寂靜的夜晚


隔天早上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麼了怎麼了」

「我不是說你一個禮拜不准碰我嘛」

「可是...昨天..明明就是.....你先點火的」

 


the end_

 

 

 

-

3CPwb   

小鹿:秀妍!你在找我嗎

 

 

歡呼吧!終於完結了~

最近放文超慢(別打我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偷窺小貓 YoonSica
    全站熱搜

    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