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mH2T  

西卡:吼~不管看幾次一樣帥,哈哈,我老公啦(誤

 

 

-

 

「明天我要看到完成的報告在我桌上」

「是」

「你可以出去了」

女子轉身開門離開

走向自己的辦公室

「hing~又要加班了,為什麼什麼事都是我要做啊!就不能讓我休息一下嗎」

「欸秀妍你又要加班啦」

「對啊!你要走了?不陪我留下來喔」秀妍看著同事帕尼

「sorry~我今天要約會,拜~」帕尼就這樣揚長而去留了秀妍一個人

「hing!見色忘友,肯定是去跟金太妍」

「吼~這裡的老闆這麼都這麼的ooxx~欺負可憐的上班族」

這時,有位身穿剪裁華麗極具品味西裝的人從門口走進來

還在喃喃自語的秀妍完全沒發現身旁站了個人

「哦~原來這裡的老闆都這麼的ooxx啊~看來得好好的整頓啊」

「hing這你就不知道了,但是你以為你是誰啊怎麼整頓.........等等」

秀妍轉過頭

「嚇!!!有.....有鬼啊」

一個重心不穩,跌倒在地上指著來人

「噗~你說我看起來像鬼嗎?」走近秀妍她扶起

秀妍拍了拍衣服從頭到腳的看了來人

「嗯~看起來不是,但......你還蠻帥的」

「呵~你真可愛」摸摸秀妍的頭

「呀!別亂摸我~我好像比你大耶!」揮掉她的手

「是~歐尼,你叫什麼名子」

「鄭秀妍,你勒」

「我啊!!我是新來的,致於名子嘛~你以後就會知道了,我還有事先走啦~ 秀妍」

離開時不忘給秀妍個wink

「啥?什麼麻~沒禮貌的傢伙,新來的就這樣?hing~不知道她以後怎麼在公司待啊」

拿起手上的資料,開始打明天就要交了報告

不知怎的,秀妍的報告還沒9點就打完了,似乎是因為那個新來的,好讓她早早回家睡覺

 

 

 

 


隔天

 

 

 

 

公司門口裡站著兩排整齊的高層

似乎是準備迎接即將來的大人物

沒一會兒,門口外停了台黑色高級轎車PYL

沒有人來開門,因為這台車不想讓自己以外的人坐,開了門下車

一進到公司

「總裁好!」兩排高層整齊劃一的迎接

一路上,總裁並沒有說話的直接走總裁專屬的電梯

 

 

 


「欸欸秀妍啊!你知道今天來了個新上任的總裁嗎?」帕尼走進辦公室

「是喔肯定跟我們的主任一樣機車吧」秀妍盯著螢幕沒回頭

「可是我的消息來源聽說長得很帥耶!不然我們去看看吧!好像下午總裁有招開一個會議」

「隨便」依舊盯著螢幕

 

下午3點


「秀妍快點啦」

「好啦!」

「好像在裡面」

就在正準備探頭時,突然一個聲音

「你們在幹嘛」

兩人同時回頭 - 總經理

「哈.....哈哈們再找人,不過好像不在這.....我們先回去工做了」

帕尼抓著秀妍拔腿就跑


就在此時,會議室裡的某個人正看著玻璃牆外的兩人慌亂的逃跑了,臉上露出了掩不住的笑意,

特別是在看到叫秀妍的那人,原本開這次的會議是想先來個下馬威的,但現在心情好的不得了,

似乎該歸功於哪兩人嗎?但, 先來個小風爆好了,畢竟不想再讓這個公司的業績掉下去了


「各位,我是新來的總裁,我希望從現在開始從公司內部開始整頓,

待會會公佈各部門所要做的事,還有我這次的業績情達到百分之六十

如果有任何小插曲..........那就等著付、出、代、價,散會」


『什麼?就這樣,業績達百分之六十,去年也才百分之二十,這下日子怎麼過......』

這是在場所有高層心中的疑問,但沒有人敢說什麼只能趕緊收拾回辦公室,因為在總裁的最後一段話,讓人背脊不得不發涼

 

沒想到帕尼和秀妍在快要到辦公室之前在人事部門口貼了張,太迅速了.....

 

人事部公告


【設計部的鄭秀妍升職為總裁秘書, 請在下班前完成】

 

 

 

-

 

 

致於偷窺小貓嘛,再讓我想想QAQ

 小小上班族下集似乎很短(搞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YoonSica
    全站熱搜

    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