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yQ2  

只能說小鹿完全帥氣啊!

去香港~~順便去血拼

買的東西裡面是否有西卡的XD

 

 

-

 

偷窺小貓 05


每次醒來總看到允兒愁眉不展的樣子

但在看到我醒來時卻笑得很開心

今天我問你為甚麼不開心呢

你說因為sica還沒回家

不知不覺秀妍在允兒家又待了一個禮拜

「我有預感小貓明天會回來耶」

靠在允兒懷裡

「真的嗎?」

允兒摸了摸秀妍的頭

允兒在秀妍身上總感到似曾相識

「那我們今天去買東西給sica好不好?」

「好」

秀妍回了個微笑

在這禮拜發生了不少事

第一,允兒沒想到就一個禮拜讓自己陷入了一個無法自拔的愛情
第二,秀妍沒想到就一個禮拜讓自己被吃了不下10次
第三,允兒對於秀妍的寵溺到一個無可救藥的地步
第四,秀妍對於允兒的人緣感到不解,為甚麼一天就有好幾個人來家裡找她玩,
害她都不能和允兒獨處
第五,每次秀妍如果只套一件大一號的T- Shirt的話,就會被允兒解釋為誘惑她,結果就是 .........又被撲了

 


「允,這個這個」指著架上的貓飼料

「好」

「允,這個這個」指著架上的貓玩具

「好」


就這樣東指西指,東好西好的買了一堆

秀妍指的沒有一樣沒買的

秀妍勾在允兒身旁

買的東西一直都是我很想要的!嘿嘿!

 

 

「允,我想睡覺了」趴在床上看著在一旁盯著電腦的允兒

到底是誰比較好看啊!哼

「好,等一下喔」

「我不要,我要抱抱」一臉哀怨

「好吧」

允兒不知該笑還是哭的爬上床

笑的是秀妍睡覺都要她的抱抱,哭的是自己最後總會妥協

上床之後,秀妍馬上翻到允兒懷裡

「唉,真的是」伸手抱住秀妍

沒一下秀妍就睡著了....

「吶秀妍,sica明天真的會回來嗎」

當然秀妍沒有回話,看著秀妍的睡臉,在額頭上烙下一吻

「晚安,我可愛的秀妍」

 

 

-

 603955_424196297630212_1518784242_n  

這就是為甚麼每次被撲的原因(誤

 

是說這篇好短

請原諒我!!最近好無力

而且你沒看錯又是晚安(遭打

Flower Power 超好聽啊!!

是說快要發專輯了,可是好貴啊QA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偷窺小貓 YoonSica
    全站熱搜

    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