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g0TS  

 

(小鹿:oh my god)(誤

 

在醒來時,已經是晚上了

「唔...睡得好飽啊。咦~允還在睡」

手輕輕撫上允兒的臉龐

「恩....」

看著允兒的熟睡的臉,忍不住吻了她的唇

「唔......你....」

見允兒醒了,秀妍才將唇移開

「你到....到底是誰」指著秀妍

「我...我昨天不就說了嗎!鄭秀妍~你女朋友啊」

「啥....我甚麼時候交了個女朋我怎麼不知道」一臉不可思議看向秀妍

「現在!!」秀妍握著允兒的手把玩

「呃.......那...那我要叫你甚麼」

「當然叫秀妍啊~怎麼?不然你想叫我什麼?小姐啊?」

臭林允兒

「啊......喔」

『鄭˙秀˙妍,好像還不錯...但總覺得怪怪的.......算了.既然他說是女朋友那就是女朋友吧!』

「吶吶~允我肚子餓了~去煮東西給我吃,昨天都沒吃東西」對著允兒嘟起嘴巴

允兒聽秀妍這麼一說,才發現昨晚都還沒認識就把人家給吃了.....

允兒不好意思的低下頭走出臥房去煮晚餐

「呵~好可愛」

秀妍走下床隨手將一件允兒的衣服套在身上便走房門外了

 

 

 


「恩....她會喜歡吃甚麼勒...」

忽然有一雙手環上她的腰

「你煮什麼我就吃甚麼啊!但是我不要小黃瓜」

允兒向來對於肢體接觸沒甚麼好感,但對於鄭秀妍並不討厭

「小黃瓜? 怎麼跟我家小貓一樣...诶!說到小貓sica勒」

放下手上的東西,東張西望的

「sica!sica!sica!不見了??sica!sica!怎麼會?sica!」

「你的小貓不見了?」看著垂頭喪氣的允兒

我就在這裡啊

「恩....嗚....嗚....sica不見了」

允兒淚閃閃看著秀妍

「小貓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當然很重要啊!我最喜歡牠了耶」

「那我勒」

哼哼,雖然sica就是我但我還是吃醋了

「你.........好像也很喜歡」越講越小聲,

『明明才認識不到24小時,為甚麼我對她有這種感覺......』

「好啦!跟你開玩笑啦!你過來一下」對允兒招了招手

哼,算你合格

「我就在你面前,還是過去哪裡」嘴上這麼說,腳還是往前靠近了秀妍

「這裡!」拉住允兒往自己身上,抱住。允兒也環住秀妍

「好啦!別難過了啦!我相信小貓過幾天就會回來啦!搞不好是跑出去玩」

拍著允兒的背

頓時允兒舒服得靠著秀妍

但.....漸漸的

因為秀妍身上只套著一件衣服,剛才還沒發現,現在發現後又不得了了

允兒感受著秀妍的透過衣服所傳來的溫度


「恩....秀妍....」

「嗯?」

允兒將投靠在秀妍頸窩輕舔下

秀妍似乎是知道接下來要發生的事,推開允兒

「呀!林允兒你想幹嘛」

「啊...就是....誰叫你只穿一件咩」

「快煮東西給我吃啦!很餓耶」

你以為我跟你一樣精力旺盛啊!現在我的腰還很痛好嗎

「喔」不情願的開始準備晚餐

 

 

 

 

 

吶,允兒呀,就讓我在用人類的樣子再待幾天吧! 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偷窺小貓 YoonSica
    全站熱搜

    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