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FxE  

噢!買!尬!   專輯11多才要發QAQ, 是我我今天拿到MUSE的改版哦哦~

 

-

 

最常做的是睡覺

睡飽就到處找我

喜歡黏人

討厭小黃瓜

-允兒對sica的看法

 


好溫柔的人

喜歡抱著我

討厭雞爪

-sica對允兒的看法

 

 

 

允兒養了sica一個禮拜了

 

 

「sica!sica!又跑哪去了,還是又跑去睡覺了」

剛回到家的允兒一進門的第一件事就是找sica

推開房門,就看到床上棉被上的隆起物

掀開被子,正是sica縮成一團在睡覺

「果然又在睡覺」

躺上床側躺,伸手撫著sica

那對白色的貓耳動了下,sica緩緩地睜開眼,就看到允兒

「sica~醒了啊~睡得舒服嗎」

「喵~嗚~」sica打了個呵欠

終於回來了啊,害我一整天都在想妳都沒睡覺,才剛睡著就回來了

站起來走向允兒懷裡,又再次縮成一團

「sica又想睡啦!可是我還沒跟你講今天有發什麼事耶」

吼~我很累耶!你這個罪魁禍首讓我想了一整天睡不著,現在好不容易想睡了,你是又要跟我說什麼,最好是重要的事,不然我就咬你

sica不情願的睜開眼睛,允兒伸手將sica攬進懷裡

「今天有人跟我告白耶!!!!叫做..那個什麼...啊對...叫做帕尼」

sica原本半睜開的眼睛,這下睜的又大又圓的看著允兒

什麼!被告白!?

「她邀我和太妍和秀英明天去酒吧.你覺得我要去嗎」

不,不可以,你不可以去。如果去的話不就.....噢不,怎辦?........看來只能讓她知道了,哼哼哼

「好吧!先去看看在說吧!那這樣明天我會比較晚回來喔sica」摸摸sica柔順的毛

「喵~嗚~」sica又在次閉上眼

沒關西,你多晚回來我也就會多晚回來的

「是有這麼想睡嗎?」允兒露出微笑

 


-

 


隔天晚上,酒吧

離約定的時間還有一段時間

允兒 太妍 秀英 坐在吧檯上

「欸林允兒,為什麼帕尼會喜歡你這種啊」太妍不爽的看著允兒

「我怎麼知道啊!但是你為什麼這麼問~難道你對她有意思啊~」一臉戲謔

「恩,對啊!有意思蠻久了,所以你到底要不要接受帕尼的告白?」

「我也不知道!」

「什麼叫做不知道啊」太妍氣憤的喊道

「唉~太妍啊!你既然喜歡就去告白啊!況且允兒也還沒接受帕尼的告白,也許你還有機會。
想當年,我也為了要不要告白糾結了好一陣子,最後我們家順圭還不是接受我的告白到現在」在一旁的秀英道

「真的嘛!!那我應該去告白的對吧!不過林允兒你到底結論是什麼?要或不要」眼睛裡突然燃起一線希望的太妍

「我....」

「嗨!你們怎麼提早到啊~」剛才來的帕尼突然插進一句話

「哈...哈..沒有啊!就沒事所以提早來」允兒回話

「那個....允兒,可以聊一下嗎」

「恩...可以」

「那我跟太妍去一下洗手間」秀英拉著不情願的太妍往廁所

「那個....允兒...你考慮好了嗎?你說今天會給我答案的」

「我.....」

就在此時,

有個女人往允兒走來........

 

 

-

 

 

425786_10151121934508137_830628316_n  

西卡穿這樣根本就是完全帥氣啊XD

是說最近西卡跑好多通告,好累啊!

身體要顧好啊~~不然允兒會心疼的

 

 

最近好累啊!公課一堆哪招下禮拜運動會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偷窺小貓 YoonSica
    全站熱搜

    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