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syj_66406517_198737547782559_3251417623094411437_n.jpg

她們兩個肯定在我們不知道的時候偷偷約會了♥

 

-

 

允吶在幹嘛呢?」鄭秀妍剛下飛機手機拿起來不是打給親愛的妹妹鄭秀晶而是打給親愛的林允兒。

 

「在想妳,姊姊下飛機了吧!」
在看網購的林允兒這麼說。

 

「為什麼聽起來有點敷衍呢。」

鄭秀妍坐上保母車,想到林允兒的模樣嘴角就會不自覺上揚呢。

 

事實上林允兒正在網購的是鄭秀妍BLACN&ECLARE的衣服,幾乎每一期林允兒都會買上一些。

 

兩人分開的日子雖然想念對方,但是也只能偷偷見面,如果可以林允兒恨不得把鄭秀妍的照片發出來,就是想炫耀,鄭秀妍是她的,但卻不能這麼做。

 

「姊姊不相信我嘛~」
林允兒按下結帳,她可是看著鄭秀妍的照片在跟鄭秀妍講話呢。

 

「嗯。相信妳,要出來吃飯嗎?」
林允兒啊,我的小可愛。

 

「好啊!姊姊妳沒說想我!」

林允兒有些不滿的說道,鄭秀妍怎麼可以讓自己這麼想念呢。

「我也想妳。」

鄭秀妍說的有些輕,但卻是很堅定。

 

林允兒先是咯咯咯的傻笑一番才說「還是姊姊來我家,我煮給妳吃,好嗎?」

 

「嗯?好啊,請問林大廚開放點餐嗎?」

鄭秀妍向前和司機跟經紀人說要去找林允兒,「今天有可能不回家了。」經紀人有些無奈地答應鄭秀妍,畢竟今天也沒有什麼行程。
 

「那那姊姊想吃什麼?」
林允兒屁顛屁顛的跑去廚房,看了一下廚房的食材,啊幸好還有很多,林允兒鬆了口氣。

 

「妳煮的都好。」
鄭秀妍被放在林允兒家門口下了車,雖然自己有鑰匙但是想看林允兒出來接自己呢。

 

「欸?」

林允兒覺得有種被耍了感覺,她著姊姊怎麼可以這麼幼稚這麼可愛。

「啊?姊姊等我一下,好像有包裹來了,我…..
林允兒打開門就看見鄭秀妍帶著一頂黑帽笑臉盈盈的站在門口。

「姊姊妳不是有鑰匙嘛~~妳是不是把它丟掉了~~
林允兒此時此刻就像受盡委屈的小媳婦臉。

 

鄭秀妍受不了林允兒的捏了她的臉頰肉,明明就快要三十歲了,彈性怎麼還是那麼好呢。


「好好的收著呢,就想看妳來接我。」
鄭秀妍環上林允兒的肩膀,「讓我抱一下。」

林允兒臉上一陣紅的回抱鄭秀妍,在她的頸肩蹭了蹭聞了聞。

「妳是狗嗎?」
鄭秀妍彷彿看見林允兒的尾巴一樣,晃的很大力。

 

「是姊姊的小狼狗。」

林允兒嘿嘿嘿的在鄭秀妍耳邊曖昧的吐氣。

 

「呀!妳流氓!妳要煮什麼啦,我好餓。」

鄭秀妍害羞的推開林允兒就往客廳走。

 

「吶吶姊姊

「幹嘛…………

鄭秀妍回過頭,看見林允兒突然放大的臉….被親了….


「啊哈哈哈..要煮什麼好呢….

林允兒裝的一臉沒事。

「林允兒我可是姊姊啊….

鄭秀妍拉過林允兒,撫上林允兒好看的臉龐,鄭秀妍吻上林允兒的唇
 

林允兒主動加深這個吻,環住鄭秀妍的腰,讓她更靠近自己,「秀妍想要妳」林允兒含住鄭秀妍的耳垂,吻細細地落在鄭秀妍脖間,從玄關到房間,兩人一直交纏在一起,彼此的體溫幾乎要把對方燙傷一般。

 

鄭秀妍剛躺上床,林允兒就欺身過來,拉出鄭秀妍紮在褲子裡的的上衣,拉上衣服抓住鄭秀妍的雙手,在她眉間、眼睛、鼻子、耳朵、嘴唇、脖子一一落下虔誠的吻,「我..想抱妳..」鄭秀妍神情有些迷離的說。
林允兒放開鄭秀妍的手,對方便馬上攀上林允兒的肩頸,就往自己身上壓,吻住了林允兒

兩人再醒來已經是傍晚,鄭秀妍被餓醒,睜眼就看見林允兒睡在一旁,好幸福,這張臉不管看了幾百次幾千次還是一樣好看,明明是來吃飯的啊怎麼又這樣了,鄭秀妍在林允兒嘴邊落下一吻後便下了床,套上林允兒的衣服,她打算看看有什麼好吃的。

鄭秀妍從冰箱拿出林允兒為她買的氣泡水,好像沒什麼好吃的,走向客廳的零食區,看見林允兒的筆電還亮著,鄭秀妍湊近一看,林允兒這傢伙又在買自己家公司的衣服了,明明說過叫她不要買她要幾件就送她幾件的,但是林允兒總是一臉正經的說「不一樣!」

 

鄭秀妍走回房間,悄悄的拉開棉被,鑽進林允兒的懷中,但好像動作太大的樣子,林允兒收緊懷中的鄭秀妍,眨了眨眼在鄭秀妍額頭落下一吻。

 

「吵醒妳了?」

 

林允兒搖搖頭,「妳不在就醒了。」

 

「傻瓜。」
鄭秀妍輕輕的咬住林允兒的脖子。

 

「幾點了?」

 

12點了

 

「秀妍吶,十二周年快樂。」

 

鄭秀妍看著林允兒真誠的臉龐,感動的想哭。

「妳也是,林允兒,十二周年快樂。」

鄭秀妍親親林允兒的臉頰,摸摸好看的眉毛。

「姊姊不要摸了,我會受不了的..

林允兒抓住鄭秀妍的手,認真的親了一下。

「臭流氓。」
 

「這個臭流氓愛妳啊。」

 

………..

 

「姊姊不理我嗎?」

 

「愛妳愛妳啦!我肚子好餓。」

 

林允兒摸摸鄭秀妍的頭就下了床。

「是是,您的小狼狗馬上起來。」
 

「閉嘴啦!」
鄭秀妍臉上又是一陣嫣紅,抓了顆枕頭就往林允兒丟,還好林允兒動作快,不然直接被砸在臉上。

 

「林允兒,說真的。」

 

「什麼?」

 

「我愛妳。」

 

「我也愛妳。」

 

林允兒又壓上鄭秀妍,一陣細吻

 

「林允兒我肚子很餓,不要縱慾過度!!!」

 

-fin

-

 

yoona_lim_62453707_195330764825942_4397373415862811084_n.jpg

12周年快樂,

願妳們都能夠幸福著。

arrow
arrow

    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