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hbqLpz  

can I die?

 

-

 

今天的陽光似乎特別溫暖

才剛踏進醫院附設的廣場中

就感覺到有個毛茸茸的東西,往下看才發現

有隻可愛的小貓在我腳邊磨蹭

「小貓,你的主人呢?」我蹲下身的摸摸它的頭

「拉斐,你又亂跑了」我往聲音的來源方向看,是個嬌小的女生,臉長得很標緻

她走向我,只不過她的腳卻是一跛一跛的

「不好意思,拉斐總愛到處亂跑的,但很奇怪,因為它平常不愛和人接近」她蹲下抱著那隻小貓站起來並和我說道

「沒關西,拉斐是它的名子嗎?」我也站了起來

「嗯,對。這名子很怪嗎?」她疑惑的看著我

「有點」我笑著說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因為我領養時,就是這個名子了」她摸摸小貓的頭

「哦。那你的腳怎麼了」說也奇怪,想著想著這話就這麼冒出來了

「扭到的」她看了看手上的錶「我還有事我先走了」

「你需要幫忙嗎」我看著她又一跛一跛的的走向門口

「不用了」她回頭笑著看了我一眼

「欸,你叫什麼名子」就在她快到了門口

「鄭秀妍」接著她已經進去了

不知道還能不能在見到她

 


/

 


看著它睡的香甜,忍不住戳戳它的臉

「拉斐,明天又要去醫院了呢,高興嗎」

我不是什麼愛去醫院的怪人,只是想 - 搞不好可以在看見她

那天,我就這樣走了,會不會覺得我是個怪人啊

可是那時候在不走,她可能就會發現我的臉紅了

不過那人看起來好溫柔啊

诶-她那天問了我的名子卻沒告訴我她的...

hing~ 一定是我走太快了

現在想想,因為自己的不小心而扭到腳,所以跑去醫院,這叫因禍得福嗎?

 


/

 

「你的腳都好了,可以不用再來了」

「謝謝」

秀妍抱起放在門外的拉斐,走向廣場

果然-

但秀妍只是慢慢的走近她

「呃....Hi」

她轉頭,微笑著

「Hello~秀妍。」

秀妍的臉漸漸的埋進拉斐的身體

「你今天是來復診的吧」

「嗯.....」

「好了啦,在埋下去就要悶死了」她摸摸秀妍的頭

「你今天為什麼也在這」

「來這裡幫忙啊!因為閒著也是閒著」

「喔。那....那叫什麼名子」秀妍抬起頭對上那無害的臉

「林允兒」

「那你等一下要做什麼」

「都可以啊,诶....秀妍妳不舒服嗎?妳的臉好紅」允兒身手探了探秀妍的額頭

沒想到更紅了

「沒....沒有啊,可能有點熱」

「那我們進去吧」

允兒將拉斐給抱了過來並牽起秀妍的手走向門口

「欸,秀妍」

「嗯?」

「妳要當我的女朋友嗎」

允兒回頭看著停下腳步的秀妍,但卻看見她紅的不像話的臉

「我.....我只是開玩笑啦」

「好.....好啊」

 

the end_

 

-

xyKir  

總覺得我會被打(掩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Like
    全站熱搜

    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