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OPTH  

你想萌死誰!!

 

-

 

「秀晶,我要出門囉」摸摸秀晶還在熟睡的臉

「嗯....」只是輕哼

雪莉就這樣出門了

 

前一天晚上

「喂?」雪莉接到一通不明來電

『喂,請問是崔雪莉嗎』

「是,我是,起問妳是?」

『我是林允兒』

「是姊夫」

『欸、妳也叫我姊夫....嗯...看來妳跟秀晶關係匪淺哦』

「呵..就..就是...」

『好啦,不鬧妳。既然妳都叫我姊夫了,妳有沒有興趣來我公司上班啊』

「诶?找我?」

『對啊,妳記得妳把我公司電腦裡全部重要機密全刪了嗎』

「呃....姊夫抱歉,秀晶說姊夫妳讓姊姊很難過所以讓我這麼做的,雖然我拒絕了,可是秀晶說不做的話,我要睡客廳一個禮拜...」

『原來是受到威脅啊~沒關西啦,那種感覺我懂。所以妳想來我公司嗎』

「姊夫都親自打電話來了,怎能拒絕呢」

『哦~這麼好說話,那妳明天來吧,我跟妳說些細節』

「好」

 

 

 

桌上的電話先是響了一下

『Boss,有個叫崔雪莉的人找妳』

「讓她進來吧」


隨後門開了

「姊夫」

「哈囉~妳來啦!先坐下吧!我們聊聊」

「嗯」

「先來說說妳和秀晶怎麼認識的,讓那座小冰山融化的肯定不是一般人」

「呵呵,秀晶真的是很可愛,剛開始認識.................

這樣聊下來不知不覺間已經過了大半天了


「原來秀晶也有這一面啊~找個機會虧她,哈哈。」

「對了,姊夫!妳今天找我來是要?」

「哦,差點忘了,我想請妳來作工程師」

「工程師??」

「因為覺得妳有這個能力」

「姊夫太把我看得起了啦」

「這件事,先不要跟秀晶說,等她問的時候再說吧」

「好」

 

 

隔天


「秀晶,我要出門囉」依舊摸摸秀晶熟睡的臉

「...嗯....」依舊是輕哼

接下來的幾天,雪莉總是早早出門,晚上10點多才回家,持續了一個禮拜


「我回來了」

「你今天又去哪了」

「工作啊」雪莉走近秀晶

「工作有需要這麼晚回家嗎」

「對不起啦,因為每次都會忘記時間」坐到秀晶身旁

「是嗎?那你在哪工作」秀晶看著她

「在姊夫的公司啊」

「姊夫?」

「去幹麻」

「去當工程師啊」

「工程師?那你為什麼沒告訴我?」

「姊夫說你問的時候才能說」

「噢天啊」

 

 

 


「姊~姊~醒了沒啊~姊~~」

「...唔...吵死了」秀妍翻過身繼續呼呼大睡

「不是啊!姊,我有事要跟你說啦」

秀妍不情願的張開眼,就看見秀晶靠的老近

「是有甚麼事不可以等我睡飽再說」

「啊就是...就是...」支支吾吾的讓秀妍翻了個白眼

「你可不可以說快點,在不說我要繼續睡了」

眼看自家的姊姊又要闔上眼睛

「就是可不可以叫姊夫原諒我,雪莉不在我好孤單」秀晶一口氣說完

「Mo?」

「就是雪莉在姊夫那裡上班,都沒有時間陪我」

「哦~原來這就是你的懲罰啊」

「姊姊啊~可不可以幫我跟姊夫說啊」

「恩...既然這是允兒的決定,我會支持他的」

「噢姊姊,都是你害的啦。拜託去跟姊夫求情啦,把雪莉還我啦」

「又是我的錯了?」

「誰叫姊夫害姊姊這麼難過嘛」

「好啦好啦,但我不保證他會改變心意!」

「不會不會,姊夫最聽姊姊的話了,一定會改變心意的」

 

 

 

「允兒,雪莉在你那裡工作喔?」秀妍看著從浴室走出來的允兒

「诶,你怎麼知道」走到床沿

「就秀晶早上跑來跟我說叫你原諒他,然後把雪莉還給他」秀妍拿起允兒手上的毛巾,動作輕柔的擦拭著允兒微溼的頭髮

「那秀妍你覺得呢」允兒閉上眼享受秀妍的輕柔

「看你囉」放下手中的毛巾,雙手環上允兒肩

「那還是問雪莉本人吧」

 

 


「姊~姊~醒了沒啊~姊~~」

「...你怎麼又來了.....」

「雪莉不在我很無聊啊」

「........」

「欸姊,姊夫怎麼說」

「允兒說要問雪莉」

「噢」秀晶垂下臉

那傢伙想也知道一定想待在公司啊,自從知道她在姊夫那裡,
每天回家開口閉口都是她又破解什麼或是寫了甚麼程式,噢不,
我真的GG了我,要等多久才會等到雪莉沒興趣啊,早知道當初就
不要理姊姊了,最後受苦的是我,自己卻很甜蜜,hing~

 

 

-

HcoDI  

帕尼你想偷偷給某抽嗎?

這篇的允西沒有閃到,是否?

只是問題我想不到結局(喂

$M真的賺很大....

十版是怎樣....要傾家蕩產了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照顧妳 YoonSica
    全站熱搜

    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