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DLKn1L  

人家買個東西,內新戲演那麼誇張。

-

 

現在的妳在做什麼呢?

不知道過了多久,心中的思念依舊不停盤旋。

 

妳,鄭秀妍,是我最愛的人。

妳,像是個小偷,掏空了我的心,一點不剩。

 

現在的妳有想我嗎?

不知道過了多久,心中的掛念依舊不停盤旋。

 

妳,鄭秀妍,是我的靈魂伴侶。

妳,像是顆鑽石,我最珍貴的寶物,耀眼奪目。

 

當初,是不是不該妳獨自一人;而此刻,妳會在我身邊。

當初,是不是應該要陪妳一起;而此刻,我會在妳身邊。

 

現在的妳心情好嗎?

 

到底,妳什麼時候才會回來呢?

好想,現在抱抱妳、親親妳。

也許,我應該要陪妳去買點心的,這樣我可以牽著妳的手,幫妳提著點心。

假如,在給我一次選擇,我不會再讓妳從我身邊離開了。

 

妳就像是太陽,少了妳,我的心不在溫暖。

妳就像是雲朵,少了妳,我的心不再開朗。

 

我的小貓啊!快點回家吧!

好想、好想、好想念妳。

 

 


「允吶,我回來了!」是秀妍的聲音。 我擦了擦根本沒有眼淚的眼角,從沙發上跳了起來,以百米的速度衝到了玄關。


「歡迎回家♥我好想妳。」我伸手將她圈住,在她的頸肩磨蹭。 她身上獨特的香氣和她獨特的聲音,我都好想念。 我將她越抱越緊。


「等...等一下啦! 點心要被壓壞了啊!」秀妍推推我。


「不要、人家好想妳,想妳想得要死掉了。」絲毫沒有鬆開手的機像。


「可是...我才出去十分鐘耶!」秀妍好笑的拍拍我的背。


「不管,還不是妳害的!以後妳去哪,我都要一起去。」我不滿的噘起嘴。


「好好好,允兒好乖吶,放開好不好。」秀妍像是哄小孩似的,而我卻很乖的鬆開緊抱住的的手。


「我也很想妳啊!」啾♥


啊啊﹑被親了呢。

 

 

the end_

不要問我雲朵跟開朗有什麼關西!我應該會告訴妳撥雲見日之類的(喂

 

-

 

poV4hvt  

一整個不知道在閃幾點的啊!眼睛都快瞎了好嗎!

這小年下是我鄭西卡的!

 

我只能說,這篇讓我不停的瘋狂大笑!

但是非常短的說。

 

我好想去鬧小CC姊姊說,還有格子姊姊說。

不,應該是只要是姊姊我都想去鬧,但我是很乖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內心戲
    全站熱搜

    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