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nOUdQu

紅牌!犯規!

-


剛結束完I.T DEMIN活動的鄭秀妍,來到位於市中心得一間PUB參加私人的酒會。


酒會的邀請,要不是友人的再三邀請,不然鄭秀妍大可推掉。


那位友人,在看見鄭秀妍來時,就熱情的款待她,但鄭秀妍卻說了「我坐在這看你們就好了。」

  

 

專心聆聽著PUB裡大聲播放的搖滾歌,獨自一人坐在吧檯。


鄭秀妍她拿出手機,打開畫面,關掉畫面,打開畫面,關掉畫面...動作持續的重複著。


像是在等著誰的訊息。

 


酒會上她那一襲淡黃色低胸禮服,格外的引人注目。

「小姐,在等人嘛?」一位棕髮男子,拿著一杯酒,在她身旁坐下。

「沒有。」鄭秀妍沒看男子一眼,還是盯著手機的螢幕。


不過這次,她打開螢幕,在手機上,飛快的按了幾個鍵,按了發送────妳在哪?

「但妳看起來像在等人。」男子不死心,想和鄭秀妍搭上話。

「既然知道,何必問?」鄭秀妍不耐煩的回答。

手機的螢幕很快的再次亮起────在妳心裡。

看見對方的回覆,鄭秀妍的眉毛似打結一樣地皺在一起────不好笑。

「妳的男友做得很不稱職,如果我有妳這種女朋友,我絕對不會放她一個人在這,尤其是這種衣服。」男子看見鄭秀妍皺眉,開始自顧自的講起來。

「是嘛。」鄭秀妍她想,她確實很不稱職───來載我好不好?

「對啊對啊!我一定不會讓她穿這麼少。」聽見鄭秀妍的回應,男子開心的又說起來。

「如果她也這樣想,就好了」鄭秀妍低聲咕噥著。

而這次的回覆,讓鄭秀妍真的生氣了────不行耶、現在很忙。

 

好啊!那妳就繼續忙妳的好了!

 

鄭秀妍關起手機,抬起頭,就對上男子熱切的眼神。

「你說,如果你的女朋友穿很少又一個人在外面,你打算怎麼做?」

男子原本以為鄭秀妍不想理自己,卻看見她抬起頭,丟出一個問題。

「我不打算怎麼做,因為我不會讓她有機會穿那麼少,又一個人在外面,讓別人看見。」男子說完嗤鼻一笑。

鄭秀妍,對於這個答案似乎是很滿意,對男子笑了笑。

 

「喂,妳是要笑多久?」熟悉的聲音在鄭秀妍耳邊響起。

但鄭秀妍並沒有聽見那句話,而收起笑容,反而嘴角上的幅度大了些。

男子看向聲線的來源,是個女子「妳是誰?」

「這句話,是我要問你的吧!」女子瞥了男子一眼,目光便回到鄭秀妍身上。

在男子正準備開口時,鄭秀妍說了句「不、是、很、忙、嘛?」

女子脫下身上的外套,蓋上鄭秀妍的肩膀。

「我真得很忙啊!忙著看妳有沒有被拐跑。」女子溫柔的看鄭秀妍。

「妳就不怕我真的被拐跑。」鄭秀妍將外套包住自己。

「我不會讓他有機會的。」女子看向男子,原本溫柔的目光,瞬間變的冷漠。

「我們走吧!」

鄭秀妍點點頭,女子摟著她站起來。

男子不解看著兩人親暱的舉動,讓鄭秀妍在經過男子身邊時,她小小聲的說「其實我等的是女友哦。」

留下的是男子錯愕的表情。

 


「林允兒!妳為什麼不早點來!」鄭秀妍看這摟著她的這人。

「我在等妳傳簡訊給我啊!」沒有看她,林允兒看著前方。

「妳一直都在PUB裡尬麻不直接來找我啊?」鄭秀妍不滿的噘起嘴。

「因為我看妳跟他聊得蠻開心的。」林允兒摟著鄭秀妍的腰緊了些。

「喂、妳還在生氣喔!」

「怎麼會呢?」

「但妳的表情看起來還是在生氣。」鄭秀妍繞到林允兒面前停住,抬頭看著她。

「秀妍,放心吧!我現在沒有生氣了。」林允兒微微笑的,撥了撥鄭秀妍的劉海。

鄭秀妍雙手搭在林允兒肩上,墊起腳尖,吻上林允兒。

林允兒將鄭秀妍拉向自己,彼此更靠近些。鄭秀妍主動結束了這個吻。

「吃醋的妳好可愛!」鄭秀妍在林允兒耳邊低語。

「下次別再穿那麼少了...至少...至少加件外套吧!」林允兒撇過臉,牽起鄭秀妍手。

「知道了。以後只穿給妳看就是了。」鄭秀妍迅速的在林允兒臉上留下一吻。

 

這傢伙,明明就還在生氣,不!應該說是吃醋!悶騷的傢伙!

 

the end_

 -

vNAgfoF  

啊啊!允允好帥!

 

18真的是很敏感的數字啊!

不過看允西的小說,不管哪一類都很興奮啊(扯去哪啊

好久不見,這篇可以威脅你們留言嘛(喂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該如何?
    全站熱搜

    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