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z4hcFd  

話說還是自家老公比較有魅力,拍了下就馬上回頭。

不管機場還是日巡還是房間(?),牽手摸屁屁,

兩隻都好閃啊!

教科書對我表示:妳都不碰我(淚)(大誤

 -

剛下飛機,就四處張望著,居然沒有親自來接機,只是找了司機來接自己。

「小姐,Boss要我載妳去百貨公司讓妳逛逛。」

什麼?那個可惡的傢伙。

「不要,我要去公司。」

「可是Boss她說.....」

「公、司。」

「呃..是。」

比起自家Boss似乎更怕這位小姐的應允著。

 


「小姐,Boss正在會議,可能不太方便....」

門外的秘書好心的提醒著。

但像是沒聽到似的。

 

砰────

嚴肅的會議中,突然門被用力的開了。

所有人原本專注著台上的演講,頓時所有人看向她。

這時,台上的人向她走來。

「秀妍,怎麼在這裡。」

那些台下的人,臉上各個都寫著不可思議,也許是因為沒看過平常總是不苟言笑的Boss現在用著非常非常溫柔的眼神。

「現在、我要回家。」秀妍提高了聲音。

「那、那我叫司...」

「我不要,我要妳陪我。」

「可是...」

看了看螢幕上所映著的統計資料。

「我、不、管,誰叫妳沒有來接我。」

「呃...Boss...其實可以明天在開一次會就好了。」會議裡其中一位說著。

雖然平常Boss總是不苟言笑,但對員工的好卻是無人不知的,所以現在應該別當一群電燈泡才是。

「好吧!辛苦了各位,今天就先散會吧。」

等到所有人都走了後,才轉頭看向秀妍。

「林允兒,妳這個可惡的傢伙,怎麼沒有來接我?」

「我在開會啊。」

「哼。我要逞罰妳。」

「秀妍想要怎麼懲罰我呢?」

「抱我。」

允兒伸手將秀妍攬入懷中。

「秀妍,這可是獎勵呢。」允兒在秀妍耳邊輕語著。

「嗯....好想妳。」

「對不起,讓妳一個人了。」

「現在回家做飯給我吃就原諒妳。」

「好的,老婆大人。」

the end_ 

-

img_0962  

啊啊!允允這樣真的太萌了,難怪西卡要抓著xD

這篇是否真的太短啊啊!!

標題總讓人煩惱。

qGidNx0    

這這這...這不就是傳說中的回眸西卡笑(啥鬼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SHORT
    全站熱搜

    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