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0111_467746119941896_1343485169_n  

林某人要暴走了哦...西卡

 

-

 

 

「我回來了。」秀妍脫下穿了一整天的高跟鞋才發現沒有人回應她。

「我回來了!」又再喊了一次,她好奇的走向客廳,疑惑著自己的戀人怎麼沒有出來迎接。

「允兒~允兒。诶?是出去了嗎?」

「早上才說今天都會在家啊?是跑去哪?」

秀妍說著逕自走到了房間,卻發現床上有一團隆起物。

這傢伙幹麻把全身都裹的緊緊的?以前都會等我回來在一起睡呢,今天怎麼了?

嗯....應該還沒睡著吧!

「哇!允兒允兒~嘛,睡著了嗎?」秀妍跳到隆起物身上。

沒動靜?可惡的傢伙居然沒等我TAT.....

秀妍轉身就要走向浴室,突然──左手好像被什麼拉住似的。

原來是允兒從棉被裡伸出一隻手將秀妍拉住。

「壞蛋,剛才幹麻裝睡啊。」秀妍坐上床沿。

允兒卻只是緊緊的抓著秀妍的手,像是會不見似的。

「允,妳怎麼了?」

允兒沒有回話,但卻掀開棉被將秀妍扯入懷。

「不行啦!我還沒洗澡啦...」雖然嘴上這麼說,都還是任由允兒緊緊的抱著。

「秀妍......」允兒小聲的在秀妍耳邊輕語著。

「嗯?」

「好想妳.....」

秀妍的的臉瞬間染上一片嫣紅,雖然聽了這麼多次,但還是會忍不住害羞。

「允....妳怎麼了」

「吃醋了...」

「吃醋?我今天沒有做什麼啊... ...诶?...早上?下午... ...诶等等...」秀妍想到今天在音樂劇的尾聲時...因為俞利來看,所以給了個飛吻,還拿了一張紙寫著『Kwon俞利 讚!抱歉,拿掉假睫毛是不行的ㅠ_ㅠ。』

我都忘了...怎麼辦...上次允兒來我也沒送飛吻啊...這下慘了...

「允...允兒...對不起...」看著允兒臉上的包子。

「... ...」

「允吶,對不起嘛,不要吃醋了啦...」秀妍又戳了戳允兒的包子臉。

「那...秀妍要怎麼補償我。」

「妳想我怎麼補償妳。」

「那...我要bob....唔...」

話還沒說完,秀妍就親了上去。

「不生氣了喔...唔...」允兒翻身將秀妍壓在身下。

「色狼,妳想幹麻啊。」秀妍輕搥了允兒的肩膀。

「比較方便親妳啊!」

「我..我要去洗澡啦...」

秀妍將允兒推開,走下床但又突然轉身。

「秀妍不是要去洗...唔...嗯...」

秀妍轉身給了允兒又一個親吻。

「快睡吧!我可愛的小壞蛋。」秀妍走進浴室,開了一條縫,探出頭。

「不行,我要等秀妍出來,然後我要抱著她睡。」允兒一臉正經對著秀妍說。

秀妍頓時笑了。

 

 the end_

-

13075_551841994849976_1408723857_n  

看吧我就說要暴走──

其實我不知道該去神馬標題

我說西卡啊!上次允允去怎麼沒有飛吻和流言呢呢呢!!!TAT

啊!我知道...因為西卡都是實體操作對吧(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壞蛋
    全站熱搜

    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