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0856f25gw1e1jfyxlpz1g  

我說妳們兩個太超過囉!姊姊們日巡也要注意健康哦哦!!

-

 

我是大學剛畢業的林允兒,今天來JCC這間世界知名的大醫院實習,
聽說這間醫院的名子由來是從院長女兒名子取的。

 


「我...我叫林允兒,今天第一天來這裡實習,請各位前輩多多指教。」

「哈囉允兒!我叫黃美英!你長的好可愛啊!」

唉咿!我可是靠臉吃飯的啊!不要捏我的臉啊!

「我是金太妍!美英妳在幹嘛?!」

呃...他是在跟我說話嗎??但為什麼眼睛一直盯著美英的手,看似有點危險!
哦~美英姊姊放手了~不然在捏下去就要鬆弛了-

「沒...沒幹嘛啊!Dae Dae...」

美英伸手勾住太妍!恩..看來他們兩個是一對!

「妳..妳們好!」

诶!那裡怎麼有個人?看起來好受...啊不是,是好正。

「Jessi,妳幹嘛不跟允兒說話?」

「沒什麼...不想而已。」轉身就走出去了。

哦哦!那個人說話了!可...可是她不想和我說話然後又這樣走掉了...嗚嗚..被討厭了嗎。

「允兒別傷心啦!Jessi是個好人啦!她叫鄭秀妍,不過妳還是叫她西卡好了。」

「啊..哦..」所以我沒被討厭嗎?

 

 

 


「快點!快點CPR!」美英看著我。

啊!是該輪到我上場了嗎!可是我不會CPR啊!不過應該蠻簡單的就把他嘴巴扳開嘴對嘴吹氣就好了吧。

「喔.好來了。」

我把那個人的嘴巴扳開,準備...

「喂!不是妳!妳不用做這個!美英,換人!」那個叫秀妍的人突然喊住我。

「啊?喔。」美英叫了我後面同樣是實習生的人去CPR。

啊啊!不是啊!是誰都沒關西吧!救人比較要緊吧!

 


這場鬧劇(?)結束後-

 


「hing~允兒,我看你慘了!」太妍嘆著氣搖搖頭的看著我。

「诶?為什麼?我怎磨了嗎」

「Dae Dae的意思是說!妳被Jessi討厭了!所以你慘了。」

「什麼?什麼?我有做什麼嗎?」我應該什麼都沒做吧!

「我們也不知道,不過就剛才的態度很怪。」

噢,不.我被討厭了啊!

 

 


接下來的幾天只要有CPR的本來我要去做,結果每次都被秀妍給叫住,換別人。

太妍和美英總是投以同情的眼光看我...hing...我到底做了什麼啊。

 


今天居然沒有鬧劇(?)出現。

「允兒!妳真的沒有做什麼讓西卡討厭的是嗎?」太妍用認真的神情看著我。

「沒有啊!」

「欸!那就怪了!通常Jessi只會討厭對他死纏爛打的追求者啊。」

 

突然門開了

 

「欸!那個..妳過來一下。」開門的是秀妍,探了頭進來。

「我?」

「對啦!就是妳!過來!跟我走!」

我起身轉投看像太妍和美英,結果她們用一種奇怪得眼光看我...

 

「快點!」

「喔好!」

妳走很快耶!

秀妍走進她專屬的辦公室。

「進來啊!」

「可是...實習生不是不可以進來嗎?」

「這間是我的,我讓妳進來就進來,少囉嗦。」

「噢。」

什麼啊!幹嘛那麼兇啊!我又沒有惹到妳。

「門關上,鎖起來。」

「啊?鎖起來。」

「對!」

鎖起來要幹嘛啊!好可怕啊!救命啊-

秀妍半坐在辦公桌上盤著手。

「妳過來。」

有種不好的預感啊,但我只能乖乖走過去。

「妳..是不是很喜歡CPR。」

「沒有啊。」

「那妳幹嘛每次CPR妳都要第一個跑去做。」

「因為救人要緊啊!可是每次秀..西卡姊姊都叫住我,所以都沒有做到。」

「所以妳很委屈囉?」

「沒..沒有啊!秀..西卡姊姊」該死我一直叫錯。

「想叫秀妍啊~那就給妳叫吧!」

「真...真的嘛?」我興奮的看著她。

「既然妳那麼喜歡CPR...那妳再過來一點。」

「什麼?秀...唔...」

現...現在是什麼情況啊!我...

「那麼喜歡做CPR的練習,我可以陪你練習。」

「恩..啊...」糟了!我無法思考了。

「妳真可愛。」

說完秀妍又在我臉上親了一下。

醒醒林允兒!!!

「秀妍姊姊,為什麼要親我。」

「不喜歡啊!」秀妍嘟起嘴,一臉難過。

啊啊!要死了!太萌啦!

「喜歡喜歡啊!」

「那就對啦!妳是我的了!所以不准在想CPR。」秀妍一瞬,哪還有什麼難過得表情,我覺得我被耍了。不過我懂了,秀妍喜歡我啊!

「可是秀妍CPR跟接吻不一樣啊!」妳慘了,居然耍我。

「還不都一樣嘴對嘴嘛!誰准妳把姊姊去掉的啊!」

「是姊姊妳啊!妳沒有說要加姊姊啊!」

「妳這個...唔...」我吻上秀妍說不停的嘴。

「妳看吧!不一樣吧!」

「妳..妳流氓...」

「秀妍喜歡就好。」我環上秀妍的腰。

 

 

 

另一方面,太妍和美英在門口聽的一陣害羞,想著該怎麼虧那個叫鄭秀妍的人。

 

 the end_

 -

6b1d124cgw1e1mvdnfz6bg  

允啊妳幹脆坐西卡腿上(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實習生
    全站熱搜

    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