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7486_457611620959764_165671963_n  

我說西卡喵~看的這麼入神~

又還發萌根本是想誘惑某鹿啊!(喂

或說最近不要做太多運動,某鹿肩膀在酸了(誤

-

 

 

  

 

 

「...秀妍...要不要多蓋幾件被子...」允兒看著快進入夢鄉的秀妍。

「有妳...就不會冷啦。」

「啊...不是啦...我們還是別睡在一起吧。」

「為什麼...」秀妍一下睡意全沒了。

「啊...就...」允兒支支吾吾的。

「好吧。允兒,晚安」

「...嗯...晚安...」

秀妍鑽近允兒的懷裡,而允兒也雙手環上她的腰。

秀妍看允兒也說不出個所以然,索性就答應了,畢竟她也想知道...

 

/

 

「允兒,妳快說啊!Dae Dae還有什麼興趣什麼之類的...都告訴我吧。」美英這幾天,總跟在允兒旁邊。

「好啦-好啦-」身邊的人頓時滿意的笑了笑。


「西卡,妳快說啊!美英還有什麼興趣什麼之類的...都告訴我吧。」太妍這幾天,總跟在西卡旁邊。

「你在吵,我就不說。」身邊的人頓時沒了聲音。

 

/


「Dae Dae,妳最近跑去哪啊!我好想妳。」美英勾起太妍的手臂甩啊甩的。

允兒看著美英旁若無人的說出這句話。唔...秀妍...我也好想妳...

「美英啊!你最近也是跑去哪啊!我也好想妳。」太妍握住美英的手甩啊甩的。

秀妍看著短短不要臉的說出這句話。hing...允兒...我也好想妳...


原本要起來轉圈圈的兩人,這才發現允兒和秀妍都沒說話,才異口同聲的說「欸,你們兩個幹麻都不說話。」

 


秀妍突然站起身,就往門口。

允兒見狀連忙趕緊跟上秀妍的腳步,剩下那對轉圈圈的情侶。

 

來到頂樓。

 

秀妍靠在欄杆上。

「秀妍,妳怎麼了?」允兒站在秀妍身後。

「是允兒,妳才怎麼了吧。」

「我?秀妍你不是喜歡太妍嗎?」

不過想想剛才那對轉圈圈的情侶,讓允兒百思不得其解,秀妍不是喜歡太妍嗎?

「我?美英不是喜歡妳嗎?」

不過想想剛才那對轉圈圈的情侶,讓秀妍百思不得其解,美英不是喜歡允兒嗎?

 

允兒將秀妍扳向自己。

「說清楚。妳不是喜歡太妍嗎?」

「我哪時說過我喜歡她了。美英不是喜歡妳嘛?」

「原來啊...」允兒抱住秀妍。

「原來什麼原來啊。」秀妍也抱住允兒。

「原來妳沒有喜歡太妍啊!太好了!」

「我從來就沒說過我喜歡她啊。」

「那...那...妳為什麼那天就這麼答應了?」

「因為...」

「因為什麼?」

「因為我想看允兒會不會投入別人的懷抱啊。」

「笨蛋。」

 

the end_ 

-

550239  

I`m sorry好聽啊!

真是的~帕尼~做的太棒了!

我說允允笑著這麼燦爛什麼來著...

76106_533359650017929_1493426091_n  

我說西卡的貓掌就放在允允的鹿腰上(嗷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I`m sorry
    全站熱搜

    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