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JlB  

各位 Happy New Year

跨年還愉快嗎?

-

      

 

 

 

 

我從來就沒想過要戀愛,自從遇見妳。
                                                  -鄭秀妍

 

「總裁,下午的行程已經排好了」

抬起頭就看見門口有個穿著西裝卻又好可愛的的人,在跟她報告

用手撐起下巴,看著門口那人

「欸,我說允兒啊,你真的不跟我交往看看嗎」

「總裁,既然你沒事我就先下去了」

無視總裁的問題,轉身開門就走

「hing~好歹我鄭秀妍也是個大美女耶,怎麼轉身就走啊」

秀妍拿起手機,傳了封簡訊

『允吶,晚上陪我去參加那個酒會吧』

不到5秒,簡訊回傳了

『總裁不好意思,我晚上有事』

『允兒好無情啊!你就不怕我被怎麼樣嗎?』

按了傳送,但允兒都沒有再回傳

 

 

到了晚上,秀妍看了看時間,是該去參加酒會了,關上燈走出辦公室

赫-

「允...允兒你怎麼還沒回家,你不是下班還有事嗎?」

看著外面坐在沙發上玩手機的允兒

「取消了,總裁不是要我陪你去參加酒會嗎」

「啊..喔,那走吧」

『這傢伙真的很不坦率耶!就直接講怕我會怎樣所以來陪我就好啦,呿』

「總裁,外面很冷的」允兒起身將她手上的大衣披在秀妍的肩上

「嗯」

『這傢伙真的好貼心』

 


剛踏進會場,就吸引一堆目光

秀妍順手勾起允兒的手臂,林允兒沒有反抗讓鄭秀妍笑了

「唉唷,這不是鄭總裁嗎?幸會幸會」

頂著一頭閃亮亮的光頭的中年男子,伸出手

「原來是張總啊」

秀妍雖然不想,但出於禮貌,家教良好的她還是伸出手與之相握

『握就握幹麻用你噁心的手指摸我的手啊』

允兒的眼神閃過一絲冷冽,秀妍很勉強才抽出被握住的手

接下來免不了這類似的事,握手的握手,擁抱的擁抱,敬酒的敬酒

當秀妍才第5杯黃湯下肚,允兒的臉頓時又在冷了些,因為秀妍的臉開始出現紅暈

之後便是允兒替鄭秀妍擋酒了,時間過的很快,不久便到了12點

看著人群漸漸離開後

「總裁,時間不早了,我送你回家吧」

允兒對著有點站不穩的秀妍的講著

「你不要一天到晚,總裁總裁的叫好不好,現在是下班時間,你為什麼就是不叫我的名子?你說啊?」

秀妍抓住允兒上衣,怒瞪著

「總裁,你喝醉了,我送你回家吧」

「又是總裁,我的名子叫做鄭秀妍,而且我沒醉」

「好好,秀妍乖,我們回家」

像哄孩子般的哄著,允兒抱住拍拍秀妍的背

聽到允兒叫自己的名子,忽然秀妍露出像孩子般的微笑

「允兒背我」秀妍任性的說著

「好好」

允兒轉過身蹲下,沒想到秀妍卻是用跳的上來

還好有穩住,不然可就變成肉墊了

允兒背著秀妍來到她自己的Audi R8

將她放在副駕駛座上,貼心的為她繫上安全帶,打開置物櫃,取出毛毯蓋上,才安心的走到駕駛座

車速平緩的開向自己的家裡,因為允兒並不知道秀妍的家在哪

「秀妍...秀妍...真的醉的不醒人事」

允兒走到浴室拿了條微溼的毛巾,想幫秀妍擦擦臉好睡些

走回來時,卻發現秀妍眼神迷離的看著她,走到床沿

「秀妍,你醒啦?我幫你擦擦臉吧!這樣比較好睡」

伸手欲幫秀妍擦臉,但雙手卻被突然抓住

被一股力量給壓了上床,秀妍雙手撐在允兒兩側

「林允兒!為什麼你就是不肯跟我交往?」

「我.....唔....」

正準備開口的允兒,就被秀妍的唇給覆上

允兒推開秀妍

「秀妍妳醉了」撫上秀妍的臉

「我沒醉,我很清醒」

「妳知道妳現在在幹麻嗎」

「我知道,我想要妳」

「妳真的醉....唔..」秀妍俯首又吻上她的唇

「我沒醉」

秀妍開始舔吻著允兒的嘴唇、下巴、頸肩、鎖骨

被舔的每一處都像著火般的熱燙

「秀妍....妳...確定...想要我」

在這樣不斷挑逗下,允兒很困難才發出聲

「對,我要妳」秀妍舔上允兒的頸部

允兒脫去秀妍的衣服,身手撫上她的背脊,輕易的解開那性感的內衣

在脫去自己的,肌膚赤裸的接觸,讓鄭秀妍打了個冷顫

「秀妍,現在反悔還來得及」

「不要,我要妳」

秀妍勾上允兒肩膀,主動奉上紅唇

允兒抱住秀妍,對著她的耳邊吹氣,吸吮著她的耳垂,手也來到秀妍的飽滿

輕輕的撫著,從飽滿來到平坦的小腹

「允...我想要」秀妍在允兒耳邊呢喃著

秀妍覆上允兒得唇,舌深進允兒的口中交纏著

「....嗯....」

允兒的手往下伸,靠近秀妍的花園

「秀妍,你好溼」

時而輕壓,時而重壓

儘管害羞,但卻想要更多的秀妍難耐的弓起身

「...嗯...允...快點....」

如她所願的,允兒將手探進了那花園,感覺到溫暖而濕熱

「.....唔....痛」

「秀妍好乖好乖...」另一手撫著秀妍的背

「允....我要...」

允兒的手,緩緩的慢慢的抽插著,不時而輕刮著內壁

嘴巴含上秀妍的飽滿上的堅挺

「...嗯....允....快...啊啊」

漸漸的允兒加快抽插的速度

「...啊....啊...啊...啊...」

秀妍發出滿足的呻吟,允兒更加賣力的抽插

「允....啊...啊...要...到....了」

隨之而來的,是一陣高潮

這個夜晚一點酒精和一點渴望,似乎加快了兩人間的化學變化

 

 

 


雖然經過昨晚的愉歡,但身為總裁的秀妍還是不得不起床

秀妍睜開眼欲起身,才發現自己被鎖在自己最愛的人懷裡

那人溫暖的胸懷讓秀妍舒服的更貼近她,漸漸的敵不過睡意

『今天....就別去...好..了』

再起來時已是下午了

「秀妍...秀妍...吃飯囉」

「....好....」秀妍似醒非醒的說著

允兒俯身橫抱起秀妍,走到餐桌邊

雖然是坐著,但眼睛依舊闔著,衣服也不知道何時被穿上了

「秀妍....嘴巴張開」

「....阿....」

就這樣你一口我一口的吃完午餐,秀妍連自己吃下去的是甚麼都不知道,只覺很好吃

「秀妍,我等一下要去公司喔」

允兒又將秀妍抱近房間

「....嗯...為..什麼」

「因為早上沒去啊」

秀妍的眼睛漸漸睜開的看著允兒

「不要,我要妳陪我」

「但是妳需要休息」

允兒摸摸秀妍的頭

「那我跟妳一起去」

「hing.....」

 

 

 

允兒慣性的將秀妍繫好安全帶,該上毛毯,才又走到駕駛座

允兒平緩的開到大街上,兩人沒有說話,直到秀妍想起一件事

「我們......昨天.....」

「對」允兒平靜的說

「那...我們....算在一起嗎」

「妳說呢?」

「不算對吧!因為允兒都不肯跟我交往」

「那現在如果我說妳只屬於我,算交往嗎?」

「Mo?」

「我說妳鄭秀妍是我林允兒的」

「可是....可是...妳以前都愛理不理我的....」秀妍不滿的噘起嘴

說著說著已經到了公司的專屬停車場,允兒熄火,轉頭看向秀妍

「妳以為不理妳很簡單嗎?」

「那為什麼允兒以前都不接受我?」

「因為我想到等到有能力時,再接受」

「那為什麼現在.......」

「因為從昨晚開始我變克制不住想要你只屬於我的欲望」

「為什麼?」

「因為昨晚的酒會,看見那麼多人對你的眼神好像要把你吃掉似的,還有為什麼一定要握手,真恨不得把那些人的手給扯斷」

秀妍看著允兒忿忿難平的樣子,頓時覺得心裡有股暖流

「所以你是吃醋了?」

「對啦對啦」

「可是妳還不是把我給......」

「還不是妳一直挑逗我......」

「早知道以前就早一點帶著妳去參加酒會」

「不准,以後不可以再去了,也不能在除了我身邊以外的地方喝酒,因為妳是我的」

「是是是,都聽你的。那現在我們要去上班了嗎?

「當然」

允兒開門下車,繞到另一邊,幫秀妍開門

兩人手勾著手,走近電梯裡

「吶,允吶,我好喜歡好喜歡妳」

「可是我不喜歡妳」

「呀!林允兒」

「但是我好愛好愛妳」

「林允兒,妳這個大笨蛋」

「也是妳最喜歡的大笨蛋啊」

 

 the end_

-

話說這篇......

我居然打H文,高興嗎?

小的不才,功力還需加強XD

 

arrow
arrow

    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