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8574_365691636859948_2133502828_n  

好吧!我聖誕節貌似沒空

照顧妳也沒更文(遭打

 

-

 

「唉、都去多久了呢、隔天又是聖誕節了!到底什麼時候回來呢?」唉!不過中午還是在屋頂吹風是最舒服的事了

诶,妳問我是誰啊!
我叫鄭秀妍,現在大學三年級,致於我為何我會在學校頂樓上吹著風碎碎念
這就要回溯到我的小時候了

 

 

叮咚- 沒人去開門

叮咚-叮咚-我很懶耶

叮咚-叮咚-叮咚- 吼

正準備跳下沙發看看到底是誰膽敢打擾本公主睡覺的同時,媽咪比我早一步開門去了

不過被這麼一吵我也倒睡不著了.....那看電視吧

媽咪才一開門,對方就開口了,

「哈囉,妳好啊!我是剛搬過來的,來打個招呼,這點小心意請收下」

「唉唷!怎麼好意思。诶!妳後面的事妳的小孩嗎!」

原本就心不在焉看電視的我,聽見有小孩,馬上轉頭看向那阿姨身後

「對啊!來、小允快叫阿姨,這孩子叫做林允兒,才剛上幼稚園呢」

果然有個綁著兩撮頭髮的小孩站在那阿姨的身後,還比我小一歲

「阿姨妳好」

歐齁歐齁,那小孩抓著阿姨的衣服,露出半顆頭,完全就是我的菜啊(喂
尤其是那雙眼睛清澈的像隻小鹿,可愛到爆炸啊

「哇,好可愛呢。我們家的比小允大一歲呢。秀妍,來」媽咪轉頭叫我

非常想認識那個叫林允兒的我,當然二話不說就來了

「阿姨好」想認識她總要讓她的媽咪印象好吧、在加上我是如此的有家教

「哇,好有禮貌啊,妳叫什麼名子啊」

「鄭秀妍」

「秀妍啊,帶小允進去玩吧」媽咪對我說

「好」當下就是很高興的牽起抓在阿姨衣服上的小手,走進自己的房間

回房間不是要做什麼,只是在房間玩扮家家酒或什麼什麼之類的....

而媽咪她們當然也就開始了起天來了,而且從那天之後她們就成了至交

所以每天幾乎都可以看見林小允,雖然都是在房間玩,不過也玩的不亦樂乎~再來玩累了就睡覺

但是基本上都只有我會累,林小允的體力旺盛的很可怕,如果跟她玩一整天,似乎精神還是很好,可是每次她都被我逼著陪我睡覺

後來聽媽咪說小允她們家因為爸爸工作的關西,所以要搬來搬去的,不過這次好像打算就住在這了

 

由於小允因為她爸爸用關係讓她可以跟我同班,所以我跟她可以說是形影不離的黏在一起

別問我為什麼都不會分開,因為幼稚園的同學不是找媽媽的找媽媽、流口水的流口水,難道我要跟他們黏在一起嗎?好像裡面我們才是正常人....

大班之後,又更黏了,所以連晚上睡覺不是在我房間一起睡,就是在小允房間一起睡。再來甚至連叔叔、阿姨都叫爸、媽了

 


上了小學依舊同班,小允應該是比我小一年的但她真的太過聰明所以跳級了。不過,我發現小允都不會保護自己
在幼稚園當然不會有人欺負她,但上了小學....
有次小允下課居然沒有在我身邊!也不知道跑去哪了,但還是坐在座位上等她回來,不久,她終於回來了,但眼睛看起來卻是紅紅的
問她怎麼了,卻只說眼睛裡有沙。想說等小允想講就會講了,就沒再問了。
但奇怪的是那時候常常下課都不在我身邊,就覺得更奇怪了,後來趁著小允去廁所時翻了翻她的外套,掉出張紙條,上頭寫著「記得,下課後頂樓見,不來的話就試看看」
當然小允不知道她的紙條被我看過了,所以我只好在下課之前更提起精神怕自己睡著。下課到了,偷偷摸摸的跑上屋頂躲在不會被人發現的角落,果然不出所料的我看見小允和....一群長的蠻"好看"的男生們

「欸林允兒,剛才秀妍上課又在做什麼,不就說來聽聽啊」講話的人好像是那群好看男的頭頭,還叫我秀妍?!你以為你是誰啊

「跟平常一樣啊」小允低著頭說

「跟平常一樣是哪樣,林允兒可不可以說清楚啊妳,不說清楚我是要怎麼了解秀妍,不了解她我要怎麼追她啊,說話啊」那人居然敢巴小允的頭

「就只有睡覺而已」

「到底是怎樣,欠揍啊,每次回答都是一樣,林允兒,你是真的想被打嗎」

「.............」

「不說話?小屁、阿呆,打」

小屁、阿呆是什麼啊?,打啥?

「......啊.....唔.....」

當我回過神時,小允趴在地上摀著肚子,原來小屁、阿呆是他的小弟啊!
但現在不是想這個的時候!!我的小允被打了!好樣的,非要本女王出現就對了

正當小屁、阿呆準備繼續打小允時,突然兩人的脖子被抓住然後相撞,昏了過去

「現在是怎樣,敢打我的小允是不想活了是吧!」扶起地上的小允

「秀妍姊姊...」小允淚眼汪汪,讓人看了好心疼,在想到那幾個就更家火大

「喂,林允兒,我不是說不準告訴秀妍嗎」

「你,小屁呆給我閉嘴,做賊喊抓賊是嗎?打了我的小允不用道歉嗎?」

「小屁呆?誰?」

「對!就是你,你的小弟不是叫做小屁和阿呆,那老大不就叫做小屁呆」幫小弟取這種名子的人,功課肯定很"棒"

「還有,你,是學長吧,對學妹做這種事應該嗎?」

「我...我...只是想追你」

「那追我關小允什麼事,有實力的人是不需要靠別人來達成目的吧,而且我最討厭就像你這種人了」

「......」

「小允我們去保健室吧」搭起允兒的肩

「秀妍,看在我是學長的份上,和我交往吧」

「那如果每個學長都這樣說,我不就和很多人交往了?還有請不要叫我兩個字,聽了就起雞皮疙瘩」連看也不看那個小屁呆學長

「秀妍....」那小屁呆學長突然抓住我的手臂

我轉過身抓起他的衣領和他的手,把他給過肩摔了。

「我警告你,最好不要去招惹討厭你的人」

 


從那次之後,情況似乎沒有改善很多,還是會出現類似了事
而且臭小允每次都要等到我自己發現時,才跟我說,真的很生氣

 

後來又上了國中,如我所想的是同班
不得不說真的會被那些蒼蠅煩死,雖然上了國中,小允也有追求著了
不過呢~..............當然都被本女王給一 一的 驅趕了,想也知道如果小允交了女朋友肯定會對他很好很好,那誰來陪我啊
國中呢....我也發現兩件事,第一件就是小允越來越高,都快比我高了,噢不
第二件就是當小允幼有追求者時,我的心情會非常非常非常的不爽,還有小允有事沒事就對別人笑是怎樣,讓每個人都自我感覺良好的覺得你對他有意思,就靠過來了
像我就不會,哼
國中真的是會累到爆炸,就我印象只有考試睡覺和小允
升上國三漸漸的開始會打扮自己了,在愛漂亮的同時也把小允弄得很像小男生,只能說純屬私心,而且每次走在路上別人總覺得我們是情侶
就在國三下學期的某一天放學,小允說要帶我去吃冰,一路上異常的安靜,後來買了冰,在我舔了一口冰淇淋時,小允突然說「秀....秀妍姊....姊....當....當....我的..的女朋友好不好」
後面的話根本小到快聽不見,後來我才知道,為什麼我討厭小允身邊任何一個追求者包括要好的同學,原來是喜歡啊
當下二話不說的就答應了,現在想想自己怎麼這麼快就答應了

 


在之後的高中跟本就像口香糖的黏在一起,但模式跟國小差不多
頂多會kiss,在下去就沒有了......
高中就成熟多了,也不會在叫小允直接叫允了,她也就把秀妍姊姊的姊姊省略了
不過有件令我非常火大的就是允的追求者越來越多了,趕都趕不完,還好允只會陪著我
交往的過程中,吵過架,但最終還是會和好,都是允自己跑來和解,我想只有允才能容忍我吧
高中的最後一年,允告訴我,她們家又要搬家了
為了搬家這件事我哭慘了,我一直告訴我自己允是騙我的,直到她要登機的前一分鐘......


那天是聖誕節

「秀妍要等我回來,不可以交男朋友喔」

「知道啦!笨蛋,你才不要亂交女朋友勒」

那時眼淚已經在打轉了,但我不想哭著送允走,只好勉強的撐住

我上前抱住她,她也緊緊的抱住我

「秀妍」

「嗯?」

「我發誓我一定會回來的,秀妍要乖乖的等我」

「好」


我永遠記得她說的最後一句話

「我愛妳」

眼淚止不住的掉了下來,那天回家後,在房間哭了整整一個月....


現在已經過了三年了,那傢伙偶爾會寫信給我,信的內容大概都差不多,但我還是一個字一個字的把它忍真的看完,在把它收好

沒有允的陪伴下上了大學,說不想她是騙人的,每天都渾渾噩噩的,就這樣混到了三年級

不過最近也不知道是怎麼了,都沒有收到信,該不會那傢伙偷偷交女朋友吧...........如果是真的話,我...我......

 

 

這就是我為什麼總站在頂樓上碎碎念的原因

「秀妍學姊」

誰啊!敢打擾本女王的思允之情啊

回頭看,是個長的還不錯的男生,看他的樣子是二年級的學弟

「有事嗎?」

「秀妍學姊可以當我的女朋友嗎」

唉!果然跟我想得一樣,男生的腦子裡都只有交女朋友嗎?

算了,不想回答


「學姊不說話我就當默認了喔」

神馬,我根本就不想理你,還默認?你哪位啊

正當我想開口時,他轉身就跑

「hing~允啊!你快點回來好不好」

我朝著天空大喊

但課總要上吧!無奈啊

 

 


「欸,秀妍,你知道今天三年級轉來一個新同學嗎」

跟我說話的人叫做黃美英,她是我同科的朋友,是個還不錯的人,她有個女朋友叫金太妍,兩個每天在閃我眼睛....hing~

「當然不知道」

「聽說跟我們同科系耶!而且是長的很帥的女生,成績優異,人緣很好」

「長的很帥的女生,成績優異,人緣很好?怎麼有點熟悉.......難道....」

我拉起美英,快步的走到教室

剛踩進教室就看到一群人為在我的位置-的旁的邊空位那邊

「借過」到底是何方神聖呢?

「哈囉,秀妍,好久不見」那在熟悉不過的聲音

不得不說她變的真的太帥了

我忍不住的跑過撲在她的懷裡,旁邊所有的同學都驚呼連連包括美英在內,因為他們從沒看過我鄭秀妍這個樣子,平常根本討厭和其他人接觸

「死林允兒,終於回來啦」

就在允要說話時,突然有個男生走到我旁邊

「秀妍學姊,我們明天去約會吧!」說完就走了

是剛才跟我告白的男生,不是吧他真的以為我默認喔

「秀妍妳...交了男朋友」她一臉不可置信的看著我

頓時,我看件他了臉沉了,但隨後又笑著看我

「我沒有,他剛才跑來跟我告白,我沒有答應他」

我慌張的看著她,發現現在的她好高

「嗯」

這是代表接受嗎?

「我是說真的!!」

「嗯」

「欸教授來了,坐好了」在一旁的同學提醒著


那節課允兒沒在說話,難道她真的相信那個該死的學弟的話??

受不了的想跟她說話
開口問了允現在住哪?她說飯店
正準備要問更多時,就下課了........什麼啊平常上課都很久,今天怎麼這麼早下課
下課後,允馬上就走了
是怎漾...........好難過,那天下午就沒再看見允了
還好明天還有一節課..........我要好好跟她解釋

 

隔天

 

「秀妍秀妍,妳家的允兒跟學弟在學像後面打架,而且允兒只有一個人,妳快去找她,我去找Dae Dae在找人去幫忙」

「....唔....什麼,妳說什麼,妳快去找太妍去幫忙,我去找允」

學弟該不會是昨天那個吧!允兒最不會打架了!怎麼辦啊!!

我用跑百米的速度,跑去學校後面,我敢說我有生以來第一次跑這麼快

當我趕到時,允坐在一旁,嘴角上還有些許的淤血。另一邊果然是昨天那個學弟和四五個人站在一旁

允突然站了起來,擦擦嘴角。那群人抓住允的衣領....

趕動我的人!很好,本女王最近很少活動筋骨,現在就來舒展一下吧!

我始出所有我學過的,把他們一一擺平......但....

「學姊這是妳自找的......」

「什麼?」我轉過去就看見那個學弟拿著木棒往我揮來

「啊啊啊啊啊.............」我閉上眼睛抱著頭。

诶?怎麼不會痛?睜開眼發現那個學弟暈在一旁

突然有雙手緊緊得抱住我

「秀妍,對不起,妳還好嗎」

「還好」

「我早上來的時候聽到那群學弟說『把鄭秀妍約出去,再把她甩了,在公佈說她被甩了,看她怎麼樣』我好生氣,我就跑過去抓著他打了一拳」

「诶?妳打了他一拳?妳不是都是被打得那個嗎」看著他嘴角上的血,實在是好心疼

「小時候我總是被一個人保護著,後來出國後去學了柔道,因為我也想保護那個人」

「允妳.....」我感動的抱住她,但隨後又把她推開

「妳為什麼,昨天不跟我說話」

「因.....因......為....那...那個...學弟.....說...要和妳約會啊」又是用小到不能在小的聲音

「妳........吃醋啊」

「我.......我哪有」

真的是可愛到不行,讓我情不自禁的吻上她的唇

「啊.....嘶.....」

「啊,抱歉,很痛嗎」

「嗯........在親一下就不痛了」

「妳齁」

「秀妍,妳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嘛」

「什麼?」

「聖誕節」

「對齁」

「還記得我離開的那天說什麼嗎」

「妳叫我乖乖的等妳回來」

她又再次抱住我

「秀妍我回來了,這次我不會再離開了,我愛妳」

語畢,我再次吻上她

 

the end_ 

 

 -

525130_10151200542078137_1873222935_n  

老實說我第一次打這麼多

我好期待【I Got A Boy】

這次的放出來的照片好多都不同風格,而且還戴美瞳

某鹿一整個很狂野

為何要出十版呢!我的荷包啊

天冷了!注意保暖哦!

 

 

12605_450058418387987_788109280_n  

 

老實說我第一次打這麼多

我好期待【I Got A Boy】

這次的放出來的照片好多都不同風格,而且還戴美瞳

某鹿一整個很狂野

為何要出十版呢!我的荷包啊

天冷了!注意保暖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誕節特刊 YoonSica
    全站熱搜

    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