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qcx  

總覺得我接下來更文會很久

 

-

「噢!該死,我又忘記時間了」

匆匆關上電腦

開著車又來到秀妍家

允兒正準備拿出秀妍給他的備用鑰匙時

發現門口另一邊停著另一台銀灰色的跑車,上面坐了個可愛短髮的女生

看了一眼也就開門進去了

「秀妍,我來了」

發現房間的的門半開著透出光線

推開房門

一位陌生的女子在和躺在床上的秀妍聊天

見她和和秀妍居然聊得起來,心裡很不是滋味

在那女子看見我,正準備要開口說話....

「你是?」

「鄭秀晶,秀妍姊姊的妹妹」

「我是林允兒」

「我知道,姊姊你在睡一會兒吧」

秀妍只是點點頭

而秀晶在經過我身側時

「到外面說吧」

走上前將秀妍的棉被拉好,才走出房門

「初次見面,姊夫」秀晶說

「姊夫?我還沒追到妳姊呢」林允兒笑著說

「呵,那祝福你」

「謝謝,那我們要談什麼」

「我姊」

「你知道為甚麼她總是不太愛說話嗎」

「知道」

「好,那你知道她那天為何會去相親嗎」

「不知道」

「是我叫她去的,因為我不想在看她這樣子了,另外你的條件很不錯也是其中之一。
如果姊夫你是真的喜歡她,那就請你好好守護她,別再讓她受到傷害,相反的,
如果你敢傷害她,我不會放過你」

「放心吧,我不會再讓他受到任何傷害,會好好守護她的」

「我拭目以待,如果有什麼需要可以打電話給我,那就先這樣了」

「我送妳回家吧」

「呵,不用了,有人會載我回家」

說著說著就走出門了

看著秀晶出去後,來到秀妍的房間

看樣子秀妍又睡著了,撫上秀妍熟睡的臉龐,低首吻了額頭

「讓我照顧你吧,秀妍」

 

 

 


「唔....」一早睜開眼映入眼的,是一張熟睡的帥氣臉龐

想想今天好像是周末,所以才會看見她在身邊吧

也沒想到自己會這麼早起床,也許是最近都一直在睡吧

看著那臉龐,手不自覺伸過去的想摸摸看

原來你的眼睫毛那麼長、好漂亮啊

打了個呵欠,睡意又席捲而來,加上身旁人的擁抱是那麼的溫暖,又沉沉睡去


「秀妍,吃飯囉」

允兒搖搖還在沉睡的秀妍

秀妍半張開眼睛的看著牆上的時鐘,自己不是才剛睡嗎?

原來她又睡幾個小時了,現在已經快接近中午了

「還很想睡嗎?」允兒坐在床沿看著秀妍

秀妍搖搖頭、坐了起來

「抱我」

允兒愣了幾秒,但還是照著做了,雙手環上秀妍的腰

驚訝的是 - 秀妍也環上了允兒的肩膀

過了幾分鐘,允兒要就順道把頭埋進了秀妍的肩膀

「你要抱多久」抱著允兒的秀妍說著

「你不是說抱你嗎?」

「可是我是說抱我去吃飯」對允兒的疑問、秀妍笑了

 

 

 


允兒我可以相信你會一直陪在我身邊嗎?
                                                    -秀妍

 

-

好吧如果接不上可以去看前面的...

A9Azin3CEAEAhIU  

姊妹啊姊妹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照顧妳 YoonSica
    全站熱搜

    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