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f9L  

 

 

-

 

按了門鈴
過了一會兒
門鈴的主人似乎沒有要來開門的意思
不死心的又按了幾下
終於..門打開了

「誰啊!吵死了」

「秀妍,我來了,抱歉吵到你」

「噢是你」走回房裡

允兒趕緊湊上前

「來吃吧」

「恩」

秀妍坐到允兒身旁

允兒將晚餐放到秀妍面前

「你.......」

「嗯?」

「你今天也是要住我家嗎?」

「你希望我住你家嗎?」

「不知道」

「我今天還是會住你家」

摸摸秀妍的頭


秀妍自從某件事發生後開始從熟睡轉成淺眠
但昨晚發現似乎是因為允兒才讓自己可以睡到今天中午
是安心嗎?


「允兒來睡吧!」

「好」

拉開棉被一角躺進去

允兒將秀妍抱住

「秀妍,我們這樣好像進展太快」

「還好」

還好是什麼意思........難道以前........
心中有股不爽的感覺

正準備要說下一句的允兒
秀妍已經睡著了

隔天

允兒依舊買了早餐給秀妍

才進到辦公室就發現桌上的信封袋

「呵~秀英動作還挺快的嘛」

拿起那份信封袋

小心翼翼的拆開


姓名:鄭秀妍

英文名:Jessica Jung

生日:4/18

家裡有父母和一個妹妹

 

「才四行.........秀英」正準備要大罵秀英時....

手機響了-是秀英

「崔秀英!!你是要打來解釋一下嗎」秀英的本事剩下這麼一點嗎?

『哦~哈...好啦!她的資料又不是很多
對了!她是不是都不愛說話,反應也很冷淡』

「對」

『據了解好像是因為和前女友分手,前女友叫做李順圭。
他們的愛情長跑了5年多,李順圭還見過鄭秀妍的父母,
父母很是認同他們,結過沒想到上個月李順圭說要去和別人結婚,
之後就一走了之,留下了鄭秀妍,而她到現在還是沒辦法完全走出來,
畢竟5年多的愛情,如此的不堪一擊』

「知道了秀英,我要的就是這個,謝了」

『順帶一提,他討厭小黃瓜,拜』

「......小黃瓜...很好吃啊」

收起電話,開始全心投入工作


再抬頭時已經是晚上了,而且是因為簡訊聲提醒了她


『你今天會來嗎?』

From:秀妍

 

 

-

我遲了...

最近讀書讀得好累...hing

話說最近發現好多有趣的少時圖片

tumblr_lxes3bJTVX1r27o7zo1_25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照顧妳 YoonSica
    全站熱搜

    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