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PAOe  

某鹿:秀妍呢??我要跟秀妍坐耶!!

 

「允兒啊~你到底甚麼時候要帶女朋友回來啊!」中年婦女嚷著

「就快了!就快了!」坐在餐桌上吃著早餐的允兒

「每次就這句,下午有個相親記得去啊」

「噢....拜託......媽...我不是跟你說過很多次,不要幫我找相親」

「誰叫你一直不帶女朋友回家,你要老大不小了,不要就只會工作」

「天~我也才22歲啊!媽」摀著自己的額頭

「廢話那麼多,反正下午記得去就是了」起身裡開餐桌

「..............」

 

 

 

 

幸好餐廳離公司不遠,不然差點遲到
在時間內趕到的允兒,叫了杯咖啡
在離約定的時間還有幾分鐘,拿起了自己的平板電腦 - 工作


「請問你是林允兒嗎」一個甜甜的聲音飄入耳

允兒抬起頭

「是的」

是一個嬌小又可愛的女生

「對不起,我遲到了」

允兒看著手上的錶,自己是在前幾分來的....但現在已經過了十幾分鐘

「呵...沒關西」

奇怪了...一向對不守時的人都超討厭的....

「你要喝什麼」

「果汁」說完看向玻璃牆外

允兒招手叫了個服務生並點了杯果汁

收起自己的平板電腦

「你叫什麼名子」看著那女生

「鄭秀妍」看了眼允兒又繼續看玻璃牆外

這反應.........恩

果汁來了,服務生將果汁放在秀妍前

「外面有什麼好看的嗎?」

順著秀妍的眼光看向外面,只看見來來往往的車向及少數的人

「沒...沒什麼」秀妍臉紅的低下頭喝著果汁

她....她剛剛是不是臉紅了 ! 嘻..好可愛

「唉唷!允兒!你在這啊!」是允媽

允兒對於突然出現在餐廳裡的老媽不解

「秀妍啊!我們家允兒不錯吧!不錯吧!要不要交往看看啊!是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哦」看著一旁的秀妍

「媽!我們才第一次見面,就要開始交往,還是以結婚為前提?會不會太免強別人啊」

「好啊」

允兒愣了下看著秀妍

她說 好啊 ......我沒聽錯吧

 

交換手機號碼後,允媽又叫允兒載秀妍回家
說什麼自己回家太危險

 

在車上,
秀妍說完自己家裡的地址之後就沒有下文了


不同於之前幾次的相親
每次來的不是為了她的外表就是她的金錢
相對秀妍對她所感覺出來的是一點興趣也沒有,這點讓允兒頗感興趣


「到了」
轉頭看向秀妍
眼睛閉著好像是睡著了
熟睡的臉讓允兒忍不住伸手撫上秀妍的臉龐

秀妍像是感覺到有什麼東西在她臉上,摸了下臉,轉過身又繼續睡
「噗.....」好可愛

無奈允兒總不能讓秀妍睡車上吧
於是開門下車,走到副駕駛將秀妍抱起
翻開皮包裡鑰匙,抱著她走到客廳
才又回去關門,再把她抱到樓上的臥房
小心翼翼的輕放在在床上,蓋好被子
正準備離開時

「不要走....不要...」

秀妍突然抓住了允兒的手

但眼睛依舊是閉著

允兒轉身蹲在床沿

「秀妍,怎麼了?」

沒回應....

「秀妍...秀妍」

手依舊緊抓著允兒

允兒拿出手機撥了號碼

「喂~媽,我今天不會回家」

『啊你不回家,要住哪啊』

「秀妍家」

『哦~哈哈哈,允兒啊!這樣進展會不會太快啊」

「.............」

『好了好了,不打擾你們,拜拜」


怎麼會有這種媽媽啊......

允兒看著秀妍還是沒有動靜
索性拉開棉被和秀妍一起睡

「不...不要....不要走」秀妍顫抖著

允兒將秀妍擁入懷

「別怕.....別怕...我在這...我在這」

輕拍著秀妍的背

 

 


「唔....」秀妍醒了...但已經接近中午了

打算翻個身,卻發現旁邊空位有些微溫

不解的摸了摸床,才發現床頭有張小紙條


To 秀妍小姐
我昨天不是故意在你家過夜的
但是你突然抓著我手不放,只好跟你一起睡
我買了早餐,記得吃
對了!我媽說的別理她
ps我會正式開始追求你
.                                   你未來的女友

 

 

 

坐在辦公室裡的允兒

「喂~喂~秀英」

『找我想幹嘛』

「想叫你幫我查一個人的資料」

『哦~難得允大少居然會對別人感興趣,稀奇稀奇,叫甚麼名子,說來聽聽」

「鄭秀妍」

『知道了,過幾天我在將資料傳給你』

「恩」

允兒掛掉電話,隨後又再撥了個號碼

「喂」

『喂』聽起來就是極度想睡覺

「秀妍,我是允兒,還在睡嗎」

「嗯.......」聲音貌似又快睡著了

「我等等買晚餐去你家喔」

「好.....」

 

 

 -

nTvvv  

西卡:允兒!你看你看(誤

小鹿:秀妍!這裡是公開場合啊!

徐玄:呃....你倆慢慢閃吧(退

-

西卡好好笑(遭打

XD

這篇又哪生出來的我不知道啦!

下集不會太久啦!

如果我有用電腦的話(搞啥

今天去看了 破曉II 完全好看啊!!

中間廝殺看得我心臟一直跳(本來就在跳了好嗎

很精彩!

一直聽Beep Beep......(中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照顧妳 YoonSica
    全站熱搜

    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