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1cu  

好可愛啊(尖叫) ,我現在要去買支棒棒糖(咦?

 

 

-

 

 

頓時允兒傻了

允兒看著那女人,吞了吞口水

『簡直...根本就是天使的臉蛋,魔鬼般的身材』

那女人走近允兒伸手環住她的腰,看著帕尼

「不好意思,允兒現在是我鄭秀妍的女朋友」

「允兒....真的嗎?」帕尼看向呆滯的允兒

「恩...啊...什麼」看似還在恍神中

「沒錯,是真的,我們還有事先走了」秀妍伸手握住允兒的手離開

「嗯?...等等等一下啊!你是誰啊!」突然恢復的允兒問著,才發現已經離酒吧有一段路了

「等等在告訴你」秀妍沒有回頭的牽著允兒走著

「啥?」一臉疑惑的看著秀妍的背

「在我告訴你之前,你可不可以先開門啊」指著允兒家的門

「啊...喔!等一下下你怎麼知道這我家」

「開門就對了」不耐煩的看著允兒

「.......喔」笨手笨腳的拿出鑰匙開門

 

允兒將門一關上,忽然秀妍的唇便貼上她的唇

「唔....你...唔」背緊靠在門上

「恩...別吵」抱住允兒的頭

漸漸的允兒感到身下的燥熱,開始允兒的理智崩毀

將秀妍抱起而秀妍也就勾著允兒的腰

允兒將秀妍抱到臥房

才碰到床的秀妍便拉下允兒再次吻上她的唇

允兒脫下秀妍身上礙事的衣物,輕舔著秀妍的耳朵往下延伸到了鎖骨

手輕撫上她的肌膚,允兒再次將唇回到秀妍的唇上

接著允兒的手漸漸地往下,滑進秀妍的私密處

秀妍緊抱著允兒..........

接著是一個無眠的夜晚

 

 

 

 

-

 

 

 

清晨的低溫讓秀妍不禁打了個冷顫,轉身翻向身旁人的懷裡

旁邊的允兒似乎被秀妍的翻身給弄醒了

睜開眼,看著懷裡的人兒,嘴角上揚了個幅度

但隨後卻又睜大了眼睛

「你..你..你..我..我..我....」

秀妍又更往懷裡鑽

「噓.別吵.在睡一下」

有這麼驚訝嗎允兒,再陪我睡一下吧

秀妍接著又漸漸睡去

「.........我怎麼可能在睡得著啊」小聲的說

但秀妍的耳朵即使變成人還是很靈敏

「睡不著啊...那就陪在我旁邊就好啦」

「阿..你...喔」

伸手將允兒得手拉到自己的背後環住自己

看著秀妍的舉動,心裡有股幸福的感覺,不自環上秀妍腰上得手更縮緊了些

躺了一會兒睡意也襲捲而來,不知道是否是因為旁邊有人陪她睡,而睡的特別沉呢?

 

 

-

 

那段算H

好吧!我已經極限了

我的功力還是很弱,我會努力打出H的(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偷窺小貓 YoonSica
    全站熱搜

    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