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IA18  

西卡好可愛~My Lifestyle也很好聽-/-

 

-

 

「小貓,對不起,我們家不能養你」一個小女生抱著小白貓放進箱子走到公園放下後離開

「這是第幾次被棄養了呢?我想也數不清吧!既然不能養就別把我硬抓回去啊」小白貓跳出箱子,走向大馬路

「為甚麼人類都是那麼的野蠻呢?」穿過馬路,跳上牆壁

忽然聽到有個聲音

「小貓~小貓~你肚子很餓嗎?」有個女生蹲在地上,看著地上的貓

「還以為是在叫我呢~」回頭看相向那人接下來的舉動

「喵嗚..喵嗚...」小貓出聲

「你等我,我去賣東西給你吃」起身走向最近的便利商店,買了個貓罐頭

打開罐頭,拿給小貓吃

「小貓,好吃嗎」順了順貓的毛。

「林允兒,你在幹嘛,快點啦!我想快點回家好嗎」秀英在遠處叫著

「好啦!來了!小貓,再見」

「她好溫柔呢!叫林'允'兒啊」小白貓看著她們離去的背影

人類也不是說這麼可怕,只是善良的人不多,好想接近那個叫允兒的人啊
看起來就很溫柔又善良,但是好害怕自己又被遺棄,難道要變成人樣...還是等我做好心理準備吧

 

 

 

「去她家看看吧!」小白貓嗅著允兒身上的味道,來到允兒的家窗戶旁

「呀!林允兒,別在我房間吃東西啦~不然會害我被順圭罵欸!又會說我在房間吃東西」秀英指著允兒

「Hing~你本來就會在房間吃東西啊~誰叫你房間堆那麼多食物,我是不得已才進來吃耶~客廳又沒食物,
都被你暗槓」

「吼~不想聽你的藉口啦~要吃拿出去吃啦~」
允兒摸摸鼻子逕自拿起一包包的食物走向客廳


「允兒出來了~好高興~是說她吃的東西好多....」小白貓趴在窗邊


「哼~有了女朋友就不顧兄弟了~見色忘友啊~或許我該交個女朋友」看著電視自言自語的允兒

「什麼?女朋友~不行不行~」原本想觀察幾天在去接近允兒的,但不知道為甚麼就是不想要她有女朋友
,雖然我只是隻小貓但是我很聰明好嗎~我還可以變成人呢~呵呵~噢不,等等或許允兒只是想要個人陪而已
算了,我還是不要考慮了吧,先下手為強,不然允兒會去交個女朋友....喵嗚

 


碰!碰!


「什麼啊~有人敲門嗎?但好像不是門.......啊~那裡怎麼有隻小白貓啊」發現在窗邊趴著的小白貓,使著貓拳敲著窗戶

允兒趕緊跑到窗戶邊

「小貓,這裡很危險啊,來~過來~」允兒慌張的抱起在窗邊的小貓

呃...很危險嗎?才二樓而已....但...這不就代表我沒看錯囉?是個好溫柔的人啊


「喵嗚~喵嗚~」

允兒將小貓抱在懷裡走道沙發坐下

「小貓好可愛啊!!!」摸了摸小貓的頭

喵~好舒服,好溫暖的手

「秀英~你看有小貓耶~呀!崔秀英~你聾啦~」允兒喊著門裡的秀英

啪-門被粗魯地打開

「幹嘛啦~我在和順圭電話,一直叫一直叫,又不是不出來。啊!有貓~林允兒不要跟我說你要養它喔!如果要養別讓牠靠近我和順圭,不知道會不會爪人啊~你自己照顧~額」
秀英說完就好像看到鬼似的跑回房間

「呃...我甚麼都還沒說耶?牠才不會亂爪人勒!而且這隻小貓明明就那麼可愛,有這麼可怕嗎?」捏了捏小貓得臉

對嗎對嗎~我那麼可愛,但是我還是會爪人的-我討厭的人

「喵嗚~」

「哈~好可愛。是說秀英這個主意不錯耶!養貓,這樣就可以陪我啦!太棒了」允兒將小貓丟上去

「喵!!!!!!」

啊啊啊啊啊!我雖然不怕高但是突然被丟上去還是會怕好嗎

小貓落下時用貓爪用力爪緊允兒的衣服

「啊!小貓,對不起,一時太興奮了,好乖好乖喔」拍了拍小貓的背

好吧,就原諒你,哼哼~

「是說應該取個名子吧~要叫什麼勒~小白?呃這是狗的」

小白....我才不要

「喵....嗚....」

「不然英文名子,嗯.....那....sica,我很喜歡的英文名子哦」

恩...好耶~sica sica sica~

「喵嗚~喵嗚~」蹭蹭允兒的手

「你喜歡就好」又把sica抱懷裡

 

 

 -

 

 

EATGa  

是說這台車只能載小鹿對吧

其實小鹿才是駕駛人(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偷窺小貓 YoonSica
    全站熱搜

    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