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55556  

 序:

 

穿梭人群,四處流浪

沒有固定的家,有一餐沒一餐

即使我能變成和人類一樣  -  我不想

人類是虛偽的、是可怕的

但發現你後,你是純真是善良的

想接近你,卻害怕再次被拋棄

什麼時候能夠和你面對面呢?

也許等我做好心理準備

還是直接來呢?

 

 

 

 

 

 

 

 

 

 

 

-

恕我廢話

那隻哈士奇....

雖然希望是同一隻,可是小鹿說他的比較大隻QAQ

算了(是同一隻是同一隻是同一隻是同一隻是同一隻

 剛好隔一個月,是怕大家閃瞎眼睛嗎(沒錯

也許我可以想是因為西卡買小鹿才買的(喂

 

好吧~也許弄個長篇你說勒XD

但是我不知道會打得怎樣(掩面

要挑戰自我是唄(汗

這裡西卡是白色的哦(尖叫

品種就是 【土耳其安哥拉貓】(是嗎?

它居然有親水性耶(可是西卡....呃...不知道-/-

會游泳哦~

 

欸你廢話打那麼多,文打那麼少是哪招

(別介意啦~讓我想想....

對了對了 【柵欄間隙偷窺你】的MV很可愛哦~

還有【馬賽克】很好聽哦~(打廣告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偷窺小貓 YoonSica
    全站熱搜

    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