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28  

西卡啊~小鹿是不會跑掉啦

抱那麼緊(自己還不是看得很開心

 

「哦哦~」

「那我就叫你允吧~」

允兒愣了一下

「喔...那..我可以叫你秀妍嗎」

期待地看著秀妍

「恩....我考慮」

允兒臉又垂下來了

「不行就算了」

「好吧~」

「真的!?」跳了一下

「恩」是有這麼高興...

「那...那秀妍你吃飽了嗎?要不要去洗澡?」

「吃飽了~好啊!我要洗澡」

『在剛認識人家裡洗澡.....算了!看他長得那麼善良無害』(你確定?)

「我沒有衣服」

「我的借你」音量一整個高八度

「那我睡哪」

「秀妍如果介意和我睡的話,那我睡客廳」

『雖然...我比較想和秀妍睡,但是說出來好像變態』

「不介意,等一下把衣服給我」

起身走向浴室

 

(不是才剛來,就這麼熟悉??)


「好!!!!」

「我要跟秀妍睡耶!好興奮啊....等...等等,我為甚麼這麼興奮,該不會是喜歡上秀妍了吧?」


沉浸在自己的問題中,邊想邊拿衣服,卻不知道有人從浴室裸著身子走出來想拿衣服,這麼恰好聽到允兒的自白

「我也有這種感覺呢!但是不知道是喜歡?還是愛呢?」從後面抱住允兒小聲地說著

「嚇!秀妍怎麼跑出來了,還...沒穿..衣服」感受到秀妍從後面透過來的溫度,允兒不自覺的臉紅

「因為我在裡面等半天,都沒人拿衣服給我啊」在允兒耳邊呼氣

「呃...對...對...不起啊」心裡癢癢的,感覺到身體裡的燥熱

「那你還愣在那幹嘛,衣服給我啊,想我感冒啊,還是你想照顧我」聲音加大

「對..對齁,會著涼!但是照顧你好像也不錯」允兒聽到感冒連忙轉過身笨手笨腳的幫秀妍穿衣服

「我又不是不會穿,衣服給我就好了」看著允兒的動作,覺得好可愛

「恩..啊..抱歉」停下手,讓秀妍自己穿

「你不去洗澡啊」

「喔」傻傻地應了話,隨便拿了幾件衣服就走進浴室了

「這叫林允兒的還真可愛啊,原來這就是戀愛啊」

(好吧~你已經說過很多次可愛了~ 女王:管我)


從來就沒有真正談過戀愛的秀妍,終於體會到戀愛的感覺。

雖然很多人追求她,但從來也沒有心動過,所以允兒算是初戀嗎?

不過之前的俞利,是他眾多追求者之一

秀妍會接受他,純粹只是俞利有錢有勢可以替她省掉很多麻煩,即使知道俞利是玩玩

會問俞利要不要和她結婚,是想和俞利分手,

因為秀妍再看到那濃妝豔抹的女人,在也受不了,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就算沒有愛,看了也很煩

再問之前也就知道俞利不會回應

「秀妍,我洗好了」

「恩!那就睡覺吧」

『這不是我家嗎?為甚麼秀妍感覺才是女主人。恩..也是啦,未來的女主人~嘿嘿』

允兒鑽進被窩裡,從後面環住秀妍

「你幹嘛偷抱我?」

「我哪有偷抱你,秀妍剛剛不是也說有同樣的感覺,但是不知道是喜歡還是愛啊」

「........原來你有聽到啊!我明明講很小聲」

「當然你貼在我背上耶!還有不可以反悔」

「是是是!既然都被你聽到了我還能怎樣」轉過身縮進允兒懷裡

「吶,秀妍!為甚麼今天那個人要綁架你」

於是乎,秀妍就把所有事都告訴允兒,連允兒現在是她的初戀也說了

「我....我是你的初戀耶!好棒!那我是你的初吻嗎?」

語畢便唇貼著唇來個深吻

「呀!林允兒!你....唔」

話還沒說完又被在次吻上,但這次變成淺啄

「你....」還沒說完,允兒就開口了

「吶,秀妍這也是我的初戀我的初吻啊」

原本還想說什麼的秀妍,聽到這句話,馬上就氣消

「看在你也是初吻的分上就不跟你計較我得初吻」

(是說俞利居然沒對秀妍下手? 俞利:我可不想被允兒揍啊,你不知道他那個力氣大得嚇人啊!!)

「現在著情況我不就變成綁架你的人」

「是呀!還綁走我的初吻啊」

「可是秀妍也綁走了我很重要的東西啊」

「Mo?」

「我的心啊」

秀妍不想被發現自己臉紅了,只好把自己的臉更往允兒的懷裡靠

「呀!林允兒,剛才我從浴室走出來還在害羞,肯定是裝的,現在怎麼樣?你知道害羞這兩個字怎麼寫嗎」

「嘻~不知道」

「Hing~算了,睡覺~我好累」

『我是不是愛錯人了啊』

像是看穿秀妍的想法

「嗯~秀妍你沒愛錯人,你不會後悔有這段初戀的,因為她不會結束,直到永遠的」

緊抱懷裡的秀妍

「恩」


「秀妍,晚安」

於是這兩人談過的愛情只有初戀,因為從初戀直到永遠


the end_

我好像每次結局就是晚安XD
好啦~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剛好碰巧啦(誰信啊
我下次是不是應該用在別的地方....
還有秀妍從浴室走出來那段雖然想打h(喂
但我還打不出來啊(吶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綁架你,綁架我 YoonSica
    全站熱搜

    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