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沒有愛
那何必在一起

炎熱的夏天

新開幕飯店的總裁邀請了一些富商


其中權俞利是被邀請的名單之一

俞利出席時身邊帶著秀妍

因為秀妍是她現任女友

「秀妍,你先去吃東西吧」

「恩」

放開秀妍,拿著高腳杯裝著紅酒,開始向熟悉的人打招呼

雖然要請的只有富商,但還是有些人是靠關西不請自來,想找個有錢人回家


在俞利招呼友人時不免有些"不請自來"靠近她,雖然討厭,但有些也是不錯的貨色


「俞利~好久不見」一位濃妝豔抹的女子用黏膩到讓人想吐的聲音

「咳..咳,好久不見啊!」

原來女子是以前和俞利發生過肉體關西的其中之一

「俞利啊~人家好想你耶~你都沒打電話給我」勾起俞利的手臂,在耳邊嚷著

「呵...呵...」好巧不巧秀妍正好走過來


「唉唷~哪來的人啊~這麼不要臉的熱臉貼冷屁股啊!」秀妍對著女子道

「不好意思~他喝醉了」俞利拉著秀妍走向門口,做上車,發動

「欸!俞利你愛不愛我」看向駕駛座

「愛啊!」

「那...我們結婚好不好!」

俞利沒有回答的直視前方

其實秀妍知道俞利也只是玩玩,並不是真心愛她

「這樣啊~」眼看就到了人來人往大街上

「停車」

俞利也就停車了

「怎麼了?」

俞利疑惑地看向秀妍

秀妍拉開門,下了車

「欸!不要」

還來不及拉住秀妍的手,所以只好慌張地趕緊下車

「欸!鄭秀妍你在幹嘛~你要去哪」

抓住秀妍的手

「幹嘛啦~放手啦」

「你才在幹嘛」

「放手!放手!」

「不放」

「呀!綁架啊!綁架啊!」

在大街上拉扯,引來不少人圍觀

突然有個人,將俞利打了一拳,重心不穩跌倒了

伸手握住秀妍的手

「走!快跑」

秀妍也沒多想的跟著他跑了

「呀!鄭秀妍」

不理會俞利的喊叫,持續跑著

那個人牽著秀妍跑過大街小巷

頓時秀妍感覺到心跳得很快


(可是跑步不就會這樣嗎(略))

 

終於在一間小套房停下

「呼...呼...,你..還好...嗎?」

因為跑太快所以沒辦法講句子說好

「呼...還...好」

喘了好一會兒

「你帶我來這裡是哪?」

看著四周,很溫馨

「我家」

「你家?!」

「呃..抱歉,沒問你就把你帶來我家」

「沒關西」

「你肚子會餓嗎」

「恩..有點,呃...你家有冷氣嗎?好熱」

聽他這麼一說,才發現自己確實有點餓,因為剛才在飯店也只有喝幾杯酒而已

還有剛才也跑很久,而且有點熱

「噢!對齁,難怪這麼熱,我去開順便煮東西給你吃」

那人家冷氣打開便逕自走進廚房

過了一下,才將煮好的食物端出來

「你吃吃看吧!我對我得手藝蠻有信心的!」挑眉

「是嘛~我來鑑定看看」拿起筷子將食物送進口中

明明才剛認識,對話卻好像....

「恩....」秀妍假裝皺了眉

「不好吃嗎!」原本信心滿滿,看到秀妍的臉後覺得好沮喪

「噗!很好吃啦!」這人真可愛

「哎!你叫甚麼名子!我叫 鄭秀妍」

「林允兒」

 

 

(未完待續)

 

看吧看吧!這次是夏天哦~高興吧(啥

是說段考,覺得這次社會科考不不錯哦(嘖嘖

但是數學只有一題選擇體其他都是填充是哪招啊(選擇題還寫錯(喂

是說下一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綁架妳,綁架我 YoonSica
    全站熱搜

    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