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VWu  

 

是說小鹿剪了短髮很帥氣啊

反正不管怎樣都好看啦XD

長髮美,短髮帥

一樣都是西卡的老公(嘿嘿

 

 

痞子也是可以變紳士的(啥鬼啊

 

 


冬天的Y大下了一層厚厚的雪


「呀!你給我下來」

秀妍對著正準備爬牆翹課的林允兒喊著

「不要~ㄌㄩㄝ~來抓我啊」

跳上牆到外面

「你..你著個傢伙,不抓到你我這個糾察隊隊長的臉往哪擺啊」

唰!

「......你」

傻眼的看著秀妍

「呵呵~厲害吧~歐尼可是有練過的哦~跟我回去吧!」

捏著允兒的耳朵準備往校門口移動,不料看起來很柔弱的允兒,卻拉住秀妍的手

「不要啦~歐尼我今天真的不想上課啦~」

「為甚麼」

「就..就不想啦~不然歐尼陪我一起翹課吧!」

說完,還沒等秀妍開口就牽著秀妍的手往大街上走

「呀!我可是糾察隊隊長怎麼可以翹課啊!呀!還有你牽就牽幹嘛還要十指緊扣啊!」

「第一,我叫林允兒不叫呀!第二,就說你今天有急事請假吧~第三,我怕你會跟丟啊」

說的理直氣壯,秀妍簡直無語問蒼天

殊不知林允兒在老師眼裡只是個體弱多病的小孩

因為秀妍是糾察隊隊長所以把翹課的是給壓下來

而林允兒人不在學校的理由就是 病假


「歐尼」

「幹嘛啦」

手被牽著的秀妍,不想被發現自己害羞,所以加重語氣
「你是不是喜歡我啊」

林允兒沒有回頭,只是牽著秀妍的手,慢慢地走著

「...哈...我怎麼可能喜歡你啊!」

看著允兒的背影

「那為甚麼我每次翹課你都不會去報告老師還說是病假」

「那...那..那是因為,不想看你被記過」

「為甚麼不想看我被記過,真的不是喜歡我嗎」

有點小失落的語氣,但秀妍沒聽出來

「當...當然不是!只是因為你很像.我妹妹,所以想照顧你」

「噢!原來是這樣~」


這次的語氣是完全失望啊,說著說著就放開秀妍的手了

手被放開的秀妍,一陣不知所措,但默默地走到允兒旁,並肩走著

「我...我....喜...喜...喜歡你」

秀妍用著只有自己聽得道的聲音,所以允兒沒聽到

「歐尼?你在碎碎念什麼啊」

一臉疑惑看著秀妍

「我...我喜歡你啦」

秀妍大聲的喊著


原本像被隻被遺棄的小鹿一臉哀桑臉,在聽到秀妍告白後像找到主人般高興的在次露出帥死人不償命的笑容


「那允兒,你喜歡我嗎」

「喜歡!喜歡!最喜歡秀妍了」

「林允兒我甚麼時候允許你叫我秀妍了。還有不是怕我走丟幹嘛不牽我的手,很冷耶!」

秀妍明明就很高興還裝的若無其事

「嘻嘻!因為秀妍是我的所以要叫秀妍」

答非所問的勾起秀妍的手臂再牽著秀妍的手

「什麼啊!你這算是答案嗎...」

一陣暖流流過秀妍的手,不自覺心也暖了

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的走著~

其實允兒只帶著秀妍一直繞著校園走著

只是秀妍沒發現罷了


「允吶~你為甚麼那麼愛翹課」

「因為.....想引起你的注意啊」

「呵呵~是這樣啊!傻瓜~就算你不翹課,從你剛進到學校時我眼中就只有你一個啊!」

「嘻~秀妍你好可愛」

秀妍又是一陣無語

「那允以後還會翹課嗎?」

「會!」

「呀!林允兒」

「除非....」

「除非??」

「除非秀妍答應當我得女朋友」

「.....好...好啦我答應你這個笨蛋啦」

 

 

 

從此林允兒再也沒有翹過課了

因為她有個糾察隊女友XD

 

the end_

 

第一次打那麼短耶~

不知道喜不喜歡-/- 

別問我為何又是冬天

因為我就是喜歡冬天

原本想把允兒打成痞子的樣子

結果一點也不痞

oh!電腦就快要離開我了

電腦就快要要還人家了QAQ

嗚~嗚~嗚~

-

是說老媽幫我買了香蕉牛奶啊~

高興啊~明天禮拜一再喝XD

禮拜二、四就要段考了

中間插個國慶日哪招

雖然放假很好但是在隔天又要段考

不讀書會被罵死啦!!!

受不了 ~ H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翹課 YoonSica
    全站熱搜

    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