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吃了多久後才回家~

[秀妍!今天的妳好可愛]就在大庭廣眾下....好害羞
允兒趴在床上說著
[哦~那妳意思是說我平常都不可愛囉?]廢話,我本來就很可愛了
秀妍轉身看向允兒
[不..不是啦~妳平常也很可愛但是今天超級可愛]每次都扭曲我的話- 3-
聽到允兒得回答秀妍滿意的笑了
[是齁~妳今天也很帥喔!而且是我一個人的]真的很帥
[嘻嘻~秀妍!我有一個問題]
允兒改成側躺拉秀妍入懷
[嗯,甚麼?]
秀妍在允兒的懷裡舒服的躺著
[就是啊~為甚麼你會愛上我]原本不是討厭我嗎?
[因為妳溫柔體貼、我難過會陪著我逗我笑、什麼都會先想到我、 知道我喜歡甚麼討厭甚麼,
就這樣愛上你啦!真不知道我以前為什麼那討厭妳,真是瘋了我]是說我以前在想甚麼啊
允兒聽著秀妍一一數著自己對她的好,心裡就覺得幸福快要滿出來了,但還是忍不住比較
[那...那我和金太妍誰比較好?妳比較愛誰]雖然答案是我比較好比較愛我,但我還是想聽秀妍說
[林允兒,妳在問廢話喔!當然是妳比較好啊~以前和太妍分手我可以裝得無所謂,但是妳..我裝不出來,
想到的就是妳要離開我,那時我的胸口就好像被劃了好幾刀真的好難過]還害我哭出來
允兒心疼的看著懷中的秀妍
[對不起,秀妍!我以後不會再說要離開你了]不能再讓秀妍難過了
[嗯!這是妳說的喔~以後不准隨便離開我]
[嗯!我說的~我以後會永遠在身邊陪著你保護妳的~啾~睡覺吧]真的好幸福
[嗯!~啾~]又親我~那我就親回去! 嘻嘻


接著傳出來的是秀妍平穩的呼吸聲,允兒聽的後才安心得睡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失去記憶後的幸福 YoonSica
    全站熱搜

    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