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4024090-a6f6faccaabc5bcd33b574a4d212aa41_b  

Hing~真是受不了這兩隻啊XD

連排舞都要這樣帶有意味的眼神看著對方(誤

 

 

[好舒服啊~好久沒有這樣了,啊!對齁~我搬來允家住了]以前自己在家睡都沒那舒服

(沒想到本來愛睡的秀妍會先醒,後來才想起自己已經搬到允兒家了)

[嘿嘿~允還在睡耶~奇怪!明明就還在睡為甚麼還抱....唔...]我那麼緊啊臭允都醒了還裝睡偷親我

[因為秀妍抱起來軟軟的很舒服啊~還有我沒有裝睡哦!我是被你甜美的聲音喚醒的哦]嘿嘿~

[是齁~那還不快起來~要上課了啦]偷抱我外加偷親我~理由還一堆~嘻嘻

[可是秀妍我還想再跟你睡一下耶~我們今天請假好不好]為甚麼今天不是假日啊

[不˙行]你想得美勒

[好吧!那秀妍我幫你換衣服]哼哼~那我就幫你換衣服

(都還沒聽到秀妍的答覆,便開始動手想把秀妍的衣服給脫下來)

[呀!林允兒!你這個大變態!我自已換啦~你去廁所換啦...]這個小變態,真是受不了

[好嘛好嘛我幫你換啦....]就想幫你換咩

[呀!呀!]

(就這樣不知道折騰了多久,不過允兒還是沒換成功就是了)

 


-------------

[都是你啦~林允兒~害我遲到]雖然我幾乎每天都遲到....唉

[誰叫你都不...]讓我幫你換衣服

[這個變態!腦袋淨想一些歪七扭八的東西]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在講啥

[那明明只是純粹想換衣服而已]居然知道我在講啥

[為了處罰你這個變態~中午來找我吃中餐]哼哼~受不了

[嘿嘿~樂意之至~那秀妍要在教室乖乖等我歐~啾~]哈哈~被我偷親了吧~我想我要逃跑了

說完馬上逃跑

[呀!林˙允˙兒!]就只知道偷親我


(就這樣這對粉紅情侶不知不覺過了一個月,允兒每天早上都來個早安吻~依舊想換秀妍的衣服,

至於他們晚上有沒有發生甚麼事就不清楚了,直到4月)

-------------

今天是4/18,我們家秀妍的生日耶~餐廳就去吃高級一點的吧

[秀妍~我們今天去吃餐廳吧~你今天生日]秀妍肯定又忘記自己的生日了

[對齁!今天我生日耶~好啊~要去吃哪間啊?]允怎麼都記得啊

[一起出門去~就知道囉]嘿嘿~

[賣甚麼關子啊]呿~最好是讓我滿意啦

說著說著把電視關上,把手塞進允兒的手裡,就出門啦

 


-------------

一進到餐廳,感覺到莫名熟悉感的秀妍...

[這裡以前是不是有來過啊]為甚麼腦袋裡有些聲音

[沒有啊~還是秀妍以前來過]蝦咪~秀妍以前來過,挨一辜,這樣就不好玩了

說完便幫秀妍拉出椅子

[可能是我記錯吧]那個聲音有點熟悉耶

[噢~好吧~那我要點餐了喔]沒來過就好

[恩~你幫我點]那聲音好像是上次在醫院....那甚麼妍的

朝允兒笑了笑

[好~]笑起來好可愛


這是甚麼聲音,難道我真的是失去記憶嗎

「 [秀妍,我....想說件事]
  [秀妍,我們.......分手吧!我愛上黃美英了]
  [是嗎?好啊!那就分吧!我其實想分很久了]
  [原來啊~那這樣誰都不虧欠誰囉!]
  [恩~就這樣吧]
之後我走向門的白色BMW,在準備坐上去時,我好像...被一台高級轎車給撞上了 」

秀妍突然睜大眼睛看了看這間餐廳,沒想到就是當初和太妍分手的地方

[秀妍!你怎麼了~]秀妍怎麼突然環視了一圈餐廳

[允啊~你之前不是說我失去記憶嗎?]我好像想起某些事了

[對啊]秀妍怎麼會這樣問

說完,叫了服務生,點了餐

[那我以前愛的人是誰]

[是....]秀妍該不會是...

[是金太妍對吧]

[呃...恩...秀妍你...]該不會是恢復記憶了?這樣我應該要離開了嗎?我想我是該走了

[恩~我好像恢復記憶了]但是...以前非常討厭允兒...

[啊...恩....喔...既然你恢復記憶了,我想我該走了,畢竟你以前是那麼的討厭我]秀妍我還是會繼續愛著你的

允兒起身走向門口,但是聽到後方傳來的哭泣聲,而聲音好像是秀妍的,愣了愣,還是轉身走回去拉秀妍入懷

[秀妍,你怎麼了,不要哭啊]秀妍怎摩會就哭了呢

允兒擔心的安慰著秀妍

[允你為甚麼要走]難道允不像以前一樣愛我嗎

抱著秀妍的手越抱越緊

[因為你恢復記憶啦也就會想起以前是多麼的討厭我所以我只好離開]我也捨不得啊

秀妍停止哭泣後,稍稍把秀妍和自己拉開一些距離,一股力量把她的脖子拉下

[秀妍?你怎....唔...]

話還沒說完,秀妍便吻上允兒的唇,不同於以往的輕吻,而是真真實實的深吻

而秀妍吻到覺得夠了才分開緊貼的唇

[林允兒!你給我聽著!以後沒有我的允許不准離開我!還有 我 鄭˙秀˙妍是真的愛上你了,還是你後悔了?]這笨蛋

語畢便感覺到有人把他抱起來轉了好多圈

[我...我才不會後悔勒!因為我深深愛上了。既然愛上了便不想放棄你]真的是死無遺憾啊

接著又緊抱著秀妍

[那剛剛是誰要離開我啊~]既然愛我幹嘛又要走掉

秀妍不滿的嘟起嘴

[可是你以前都叫我走開啊]怎麼能怪我

[齁喲那是以前發神經啦~我現在只想要你在我身邊]哼哼~這麼會記仇

[恩~我會永遠在你身邊保護你的我可愛的秀妍]好高興

[那我們回去吃大餐吧~還有你知道剛剛有一堆人看著你流口水啦!真的是令人火大!!]看什麼看啊,允是我的好嗎

[原來我們家秀妍是個大醋桶啊]嘻嘻!

[對啦對了後悔了喔]就只知道損我

[才沒有勒!][秀妍!]

[嗯?]神馬?

[我愛妳]

[傻瓜,我也愛妳~啾~]這告白好害羞啊~又害我忍不住親下去了

這對粉紅情侶~就這樣在餐廳裡不知道閃瞎多少的眼睛



the end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失去記憶後的幸福 YoonSica
    全站熱搜

    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