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我肚子餓!]秀妍在床上叫著

[.......]

[允你傻啦~幹嘛不說話?]秀妍擔心起允兒

[哈哈~沒啦!那我去幫你買晚餐~不加黃瓜對吧]呃...後面那句是廢話嗎?

[我就知道允對我最好了~]允真的好棒啊!!

---------------

[林允兒!我要搬去你家住!]秀妍在允兒教室門口大喊著

全班頓時一臉玩笑看向允兒

[看甚麼看啊~我家允是給你們看的嗎?]允是我的好嗎~

(殊不知~大家都知道允兒是秀妍的)

[唉唷~你們家冰山開竅啦~要跟你住耶~幸福哦~]唉~瞧你臉高興的跟甚麼一樣

秀英身為允兒的好哥們當然要祝福一下

[你旁邊吃你的食物去啦~當然會幸福啊!]揍了一拳秀英後連滾帶跑的向秀妍飛撲過去!把秀妍抱在懷裡

[秀妍!我好想你啊~你有沒有想我!]

(在去幫秀妍買晚餐的那天晚上,允兒認真的想過,這樣也沒什麼不好,就算恢復記憶後秀妍會討厭她,

也無所謂,就一次就好,擁有過秀妍,即使是失去記憶的狀態下)

[有啦!有啦!一大早就吃了甚麼糖啊~嘴那麼甜~]秀妍像隻小貓舒服的在允兒懷裡

[嘿嘿!就太想你啊~對了!你剛剛不是說要住我家?]好害羞喔~秀妍也來住我家耶

(允兒在了解自己想怎麼做之後對待秀妍比以往更加寵溺)

[嗯!對啊~放學來我們班拿我的行李哦~]允家肯定只有一間房間,因為她自己住,嘿嘿

秀妍踮起腳尖在允兒嘴巴上輕啄了下,隨即跳開, 逃跑....

(過了良久,好在秀英巴了一下在允兒的腦袋,不然下課時間,居然被罰站叫教室門口,挺怪的)

[欸你傻啦~不過才吻你一下,就變這樣,我們IQ200的林允兒到哪啦~]就這小兒科也傻那麼久,哪想我跟我們家的小圭圭都直接.....算了

[秀妍的嘴巴軟軟的甜甜的,不是,我幹嘛跟你說啊~旁邊找你家順圭啦]為甚麼不吻久一點勒

[呿~你想說我也不想聽勒!我要去找我們家小圭圭了~Bye~]你以為我想聽,也不想想誰讓你回神的

 


-----------

[秀妍~我家只有一間房間耶~所以只能和我睡喔]難道讓秀妍睡沙發,我怎麼忍得下心啊,可是好害羞啊

(允兒邊說邊把行李拿去房間,秀妍則在一旁看著房子的擺設)

[恩!當然啊~不跟你睡我跟誰睡啊]不然我是要睡沙發嗎?當然是跟你睡啊~笨蛋

[秀妍你要先洗澡嗎]秀妍看起來好累噢~

[恩~好啊!]允怎麼知道我想先洗啊~今天早上把行李拿來學校,手快脫臼了,大家還一直用異樣眼光看我,呿~是不可以把行李拿來學校噢

(不知道過了多久,秀妍洗完澡出來看到坐在床上允兒,發呆的萌樣忍不住...)

[允~換你洗了喔!哈囉~哈囉~發甚麼呆啊]坐著也可以發呆,真的超級可愛的啦!!就親一下不會怎樣吧~

[啊...喔...唔]現在是甚麼情況啊

[回魂了喔~換你洗了唷~啾~]在吃一口吧~

才講完前面,下個動作在允兒臉頰上又親了一下

[喔~秀妍偷吻我]秀妍原本就這麼主動嗎~好害羞啊~我該加把勁了

[我哪有偷!我正大光明的耶]呿~這不是風流倜黨的林允兒嗎?怎麼那麼呆,是因為我嗎,嘿嘿

你房間燈那麼亮,當然是正大光明啊

[是是是~正大光明~你先睡吧!我去洗澡囉]呿,說得那麼理直氣壯,明明就是趁我不注意

說完便走進浴室

5分鐘過後~(奇怪為啥某人就不知道洗多久啊)

[哈~好舒服啊~秀妍真的睡著了耶~好可愛]不知道誰剛剛還在偷親我,結果現在睡的像隻小貓 

允兒走到秀妍旁邊順了順瀏海並在額頭落下一吻

[秀妍,晚安]這麼好睡啊

允兒走向床另一旁躺下去,轉身把秀妍抱在懷裡。而秀妍像是知道有人抱著她,便蹭了蹭對方,接著傳出來的是秀妍平穩的呼吸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失去記憶後的幸福 YoonSica
    全站熱搜

    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