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這原本是我第一次寫的文

 

我,鄭秀妍,大學二年級
我有一個討厭的人-林允兒
她總是喜歡纏著我還用像小男生的聲音對我撒嬌說喜歡我
真的是很討厭,又不是不知道我有愛人叫金太妍嗎?!


我,林允兒,大學一年級
我有一個喜歡的人-鄭秀妍
我喜歡她總是一臉想睡覺卻又很生氣的叫我走開
也喜歡她嘟著嘴巴的包子臉,真是可愛到讓我想一口吃掉
雖然她有愛人了,但我只喜歡她啊。

----------------

[林允兒,你不要每天下課都跑來我們教室好不好]每次就只會來找我
[可是我下課很無聊啊!不知道去哪裡玩]就喜歡找你咩
[那你就去找你朋友玩啊]不然人緣一級棒是誰說的啊
[可是我只喜歡跟你玩啊]他們又不是我喜歡的人
[藉口一堆.....]每次理由都一樣
秀妍轉身離開教室
[秀妍歐尼~等等我啊!]都不等我
允兒趕緊跟上

-------------
今天是是3月9號,金太妍的生日,還訂了餐廳唷~

[為什麼今天遲到?]秀妍不滿看著太妍

[因為某些事而延誤了,抱歉]太妍呆呆地看著秀妍為她訂的蛋糕

[算了,今天你生日就不跟你計較,我們來吃蛋糕吧]秀妍拿起刀正切下去時...

[秀妍,我....想說件事]太妍不安的看著秀妍

不會是想跟我求婚吧!我等好久了耶!可是表情不太像耶....

[秀妍,我們.......分手吧!我愛上黃美英了]太妍堅定地看著秀妍

[是嗎?好啊!那就分吧!我其實想分很久了]秀妍為了顧及面子,而假裝不屑的說

[原來啊~那這樣誰都不虧欠誰囉!]太妍像是鬆了口氣,語氣變得輕快

[恩~就這樣吧]秀妍起身走向門口,準備坐上自己那台白色BMW

[秀妍!我們還是可以當朋友吧]太妍才剛說完就看到一台高級轎車撞上秀妍.....

-------------

[秀妍!秀妍!秀妍!你醒醒啊]太妍緊張的看著秀妍

發生車禍後,太妍馬上送他到醫院,而且還打了通電話給允兒

[唔...嘶...頭好痛...還有你是誰啊]秀妍很快就清醒了,看到旁邊的人,顯然不知道她是誰

[秀妍,你別開玩笑了吧!我是金太妍啊!]太妍原以為秀妍在開玩笑,但又看到秀妍一臉認真

[誰跟你開玩笑啊!還有你為甚麼知道我的名子]秀妍不明白旁邊這個人以為她在開玩笑

[醫生剛才好像有說腦部有受損....不會吧...難道是失去記憶了]太妍在一旁碎碎念

[甚麼...你說甚麼..我失去記憶?我哪有啊]秀妍不滿的說

這時,門突然被打開了,是林允兒,接到太妍的電話,放下手上所有的食物(嗚~我才準備要吃耶!!不管啦~歐尼比較重要

秀妍和泰妍同時看相門口

[允,你怎麼來了]秀妍興奮的看著允兒

[我接到太妍的電話就馬上趕來了,你....等一下,你剛叫我什麼?]允兒對秀妍突然的親暱感到不習慣

[她...好像是失去記憶了...不知道我是誰]太妍連忙解釋

[我叫你允啊,再說我哪有失去記憶啊~我知道我的愛人叫做林允兒啊!]秀妍堅持沒有失去記憶

[什...什麼...我是你的愛人]允兒原本是該高興的但還是擔心起秀妍了

太妍起身走向允兒,把今天發生的所有事告訴她

[那我們將錯就錯吧,因為我愛黃美英。你愛鄭秀妍,皆大歡喜不是嗎?]太妍小聲地在允的耳邊說

[可是這樣好嗎?萬一哪天秀妍恢復記憶,我會不會被討厭啊]想到這裡允兒難過地低下頭

[你...那個什麼妍的!在我家允耳邊講什麼啊]看到允兒難過的低下頭,秀妍心裡一陣心痛

[沒什麼好可是的!就這樣囉~秀妍就交給你囉!Bye~]太妍瀟灑的丟下這句話走出門口

看到太妍走之後,轉頭看向秀妍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失去記憶後的幸福 YoonSica
    全站熱搜

    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