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兒,籃球隊隊長,有個帥氣俐落的短髮

運動場上一片安靜只聽得見籃球的拍打聲

「唰 !」一個帥氣的投籃,是林允兒

嗶嗶嗶-藍隊獲勝

接著一陣歡呼

「哇啊啊啊~允兒好帥啊 !」坐在籃球場邊的學妹們尖叫著

「欸!林允兒~這一大袋是旁邊那堆學妹要給你的,記得分我一半啊」看著食物快流口水的秀英說著

「嗯~再說吧,我考慮看看。」

『這可是我的糧食耶!才不要分你勒!』

「呀!林允兒你是不是朋友啊~這麼多包,我好心幫你吃耶」一臉氣憤地看著允兒

「謝謝大家啊~我愛你們~」往籃球場邊微笑,便走向場邊圍欄,隔壁就是J大,林允兒讀的是Y大

「哦~好帥啊~王子殿下~」(暈)學妹們再次尖叫

「呀~一年級的又全被你俘虜了啊,叫我催帥的臉往哪擺啊!算了,我還是去找小圭圭」一臉埋怨的看著允兒的秀英

「受不了...自己有女朋友還在說一些五四三的...」邊嘀咕邊坐在圍欄旁

「真不愧是大家的王子殿下啊允!」趴在圍欄上的秀妍含著棒棒糖拿走允兒一包糧食

「秀妍!」

「等一下!那是一年級送給我吃的耶!」想搶回

「沒關西啦,反正有那麼多」揮啊揮


「那個人是J大的,誰啊?」「好像是允殿下的青梅竹馬」 在一旁看的一年級討論著

「每次都搶我食物」放棄搶回...

「我們感情好嘛!」咬碎棒棒糖,再拿出一支新的

「是是是,我們回家吧!比賽比完了」

「吶,秀妍你每天都吃棒棒糖不膩嗎?」拍拍秀妍的手

「我喜歡啊!」秀妍順勢勾起允兒的手臂

「啊!對了,我班上的同學送我電影的免費招待券,允你要一起去嗎?免費~」揮了揮手上的電影票

「那要去,這星期六籃球隊練習完的話...咦...可是這個是情侶限定耶!」仔細看了看電影票

「又沒差,只要我們不說,誰知道是不是情侶啊」

「這麼說也是」

「.....」

「是唄,反正我們彼此又沒有對象」

「我是有喜歡的人啦」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子殿下 YoonSica
    全站熱搜

    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