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ssica.syj_61702355_2443557135707702_3354206737632659164_n.jpg
只是莫名其妙想要林允兒當個生活白癡

-
新年剛過,首爾的天氣還是一樣沒有想要上升的意思,依舊是在-10至10度間徘徊,這樣的天氣就應該要整天都待在被窩裡啊。

 

喀搭喀搭喀搭───

 

然而林允兒似乎不受這樣天氣影響,依舊在自己的電腦桌前打著畢業論文,這麼說起來林允兒轉眼間就快要從碩士畢業了,靠著那顆金頭腦她也領了不少獎學金,不用出去工作也夠她生活了。

 

「Yoona~我回來了。」鄭秀妍脫下鞋子將它擺入了鞋櫃,剛站起身抬頭就看見林允兒笑臉盈盈的看著她「歡迎回家。」。

 

鄭秀妍想著幸福大概莫過於此了,上前擁住了林允兒「嗯。」

 

在大學的情侶們,不是畢業即分就是畢業即婚,然而林允兒和鄭秀妍並不是其中的一項,她們只覺得結婚就只是一張紙也不怎麼重視了。

那年林允兒大二,

明明也才大二而已林允兒卻已經是學校裡的風雲人物了,靠著姣好的臉蛋和過人的頭腦,不小心在學校間傳開,這讓林允兒哭笑不得,原本只想低調過大學,結果卻變成大家談論的對象甚至被學弟妹們當成偶像,學長姊把她當女神的也不在少數。

 

「吃飯了嗎?」

鄭秀妍鬆開手,捏捏林允兒的臉頰,明明才差2歲,為甚麼可以這麼有彈性,果然年輕就是不一樣。

 

「想等你一起吃。」

林允兒也享受鄭秀妍的蹂躪,抓起鄭秀妍的手在上面落下一吻。

 

那年鄭秀妍大四,

在學校也是算小有名氣的,但卻不像林允兒那般被人行注目禮,起初大家認為她就是一個花瓶靠著有一張完美的臉蛋來獲得教授們的喜愛,這樣讓鄭秀妍氣憤不已,好友黃美英也沒少勸過她不要放心上,但鄭秀妍想到就氣好歹這些得來不易成績是她熬了幾個夜拼死拚活的讀書,才能夠領到那優渥的獎學金。

 

「吃什麼好呢?」

鄭秀妍在冰箱翻了翻,明天該要補貨了,冰箱裡的東西也差不多要吃完了,看了下電鍋「好像只能吃金槍魚飯了。」。

 

「好哇~!」林允兒拉起袖子,就要開始準備,鄭秀妍就伸手抓住了林允兒的手,「你的論文是不是還有很多?」鄭秀妍想起前天林允兒一起幫忙的樣子,突然打了個囉嗦,「那個快要做完了呀,我想幫忙。」林允兒又是一張無害的表情。

鄭秀妍摸摸她的臉頰,「吃完給你洗,嗯?」。

 

林允兒乖乖的點頭,就回到自己的電腦桌繼續奮鬥。

 

 

 

 

跟林允兒在一起這麼久,除了在學業上工作上林允兒絕對是能夠完美掌握的,但只有鄭秀妍知道林允兒完完全全就是個生活白癡。

 

第一次見面時,林允兒站在公車站站了好久,怎麼知道為什麼知道她站了很久,因為鄭秀妍也看了她好久好久,林允兒只是站在那不搭公車也不離開而是低著頭看手上的書,公車也是一班班開來又開走。

 

自己大可直接就走人,但放著林允兒一個人在那就有點莫名的”捨不得”,大概是她長得一臉無害就像小鹿斑比隨時會被其他獵人給抓走一樣。

 

黃美英要是看見鄭秀妍突然有這副好心腸的話,肯定要抱住她大哭一番說你終於有愛護小動物的心腸了。 想到這,鄭秀妍的嘴角抽了一下。

 

原來林允兒家的司機家裡突然有點狀況,才決定自己搭公車回家,鄭秀妍發現林允兒並不會搭公車還以為公車司機會叫她上車,結果鄭秀妍就莫名其妙送林允兒回家了,大概是是因為離自己家不遠吧她想。

 

 

                               

鄭秀妍被林允兒圈在懷裡舒舒服服的坐在沙發上,

 

「秀妍,我今天有把棉被床單都洗好烘完了唷。」林允兒的臉很明顯就是希望鄭秀妍給她摸摸說她好棒。

 

「辛苦妳了。」鄭秀妍吻上林允兒的嘴角。

 

說到洗衣服這件事,生活白癡的林允兒一開始當然是連洗衣服丟進洗衣機倒個洗衣精都不會,但是現在家裡的大大小小的清潔工作都是林允兒一手包辦的,讓鄭秀妍也省了不少心。

 

 

 

從送林允兒回家那次開始,三不五時的都會看見林允兒站在等公車,而鄭秀妍也都會”好心”的陪她回家,她堂堂鄭秀妍什麼時候對一個不熟的人這麼好了。

那陣子她們每天都在公車站相見,漸漸的她們總是一起回家。

直到有天林允兒突然說:「我們家的司機要回來上班了。」隔天就沒再看到過她的身影了。

從那之後鄭秀妍照樣搭著那班公車回家,偶爾還是會有意無意的注意公車站是不是有那麼一個人站在那看書,才發現自己搭公車原來是那麼索然無味的事。

 

鄭秀妍不是沒想過會不會在學校遇見彼此,但商系和設計系就是很剛好的都在彼此最遠的大樓,都大四了沒有相同的課是很正常的。

 

轉眼間就快要過了一個學期,期末的最後一天,鄭秀妍大老遠的就看見公車站有個正在看書的人,

「今天怎麼來搭公車了?」

「發燒了嗎?臉好紅。」林允兒摸了鄭秀妍的額頭。

鄭秀妍搖搖頭,她才不會說她小跑步過來的。

「想要打給妳但是好像沒有妳的手機…」

林允兒又有些害羞的搔搔頭「…就是…想妳了…」聲音小到幾乎只有自己聽得見。

鄭秀妍覺得林允兒傻呼呼的樣子可愛極了,「走吧回家。」。

接下來的每一天她們都一起回家,走著走著手就牽起來了,牽著牽著就報在一起了,抱著抱著她們就交往了,就跟當初莫名其妙的送她回家一樣,莫名其妙。

 

 

就撇除林允兒是生活白癡以外,鄭秀妍覺得她就是一個完美的人,頭腦好脾氣也好還在工作上也能給予適當的幫助然而在林允兒眼裡鄭秀妍也是這樣完美的人,就只很剛好的在一起了。

 

 

如過問說當初是什麼時候喜歡上鄭秀妍的,

林允兒說”在被妳牽住手後”

鄭秀妍說”妳也太容易喜歡上別人了吧”

林允兒說”但是從頭到尾只喜歡過妳一個”

鄭秀妍以為是後半段林允兒才開始喜歡自己的,但她忘記第一次見面她就拉著林允兒的手上公車了。

 

 

 

 

「Yoona妳要先洗嗎?還是我先洗。」鄭秀妍打開衣櫃拿出睡衣。

「還是…我們一起洗?」林允兒環住鄭秀妍,將頭埋在她的髮間。

「…別鬧…」儘管每天都被林允兒調戲,但鄭秀妍還是會臉紅。

「妳先洗。」林允兒迅速的吻上鄭秀妍唇,就鬆開她。

 

 

 

鄭秀妍畢業那天,林允兒和她一樣穿著學士服,原來林允兒消失的那陣子,她用盡一切方法去修學分去參加比賽去討好那些教授,才能夠提早畢業,還是以全系第一名畢業的,

「畢業快樂,我的秀妍。」

林允兒笑的沒心沒肺,鄭秀妍的眼淚就像水龍頭一樣流不停。

 

 

 

 

「秀妍…」

林允兒面有難色

「嗯?」鄭秀妍正在準備明天要發表的設計草稿。

「這個…怎麼裝?」林允兒拿著被套和棉被站在她面前用眼神向她求救。

「傻瓜。」鄭秀妍笑了笑站起身去幫林允兒。

 

都弄完之後,鄭秀妍準備把剩下的簡報弄完,卻被林允兒拉住「秀妍妳試試看有沒有比較溫暖。」林允兒指著剛裝好的床。

不就跟之前一樣嗎?是會比較溫暖到哪裡去,鄭秀妍剛躺下林允兒就壓了上來,生活白癡不好好學生活技能,這些有的沒的林允兒倒是學很快,「可是簡報還沒做完...」但鄭秀妍也就只是說說,完全沒有想要反抗的意思,就這樣看著壓著自己的林允兒,伸手摩娑林允兒的唇辨。

而林允兒現在眼裡就只有鄭秀妍,什麼都不重要了,直接吻上鄭秀妍,

 

最後,
房間內只
剩下兩人此起彼落的嬌喘聲。

 

 

 

-fin

-

undefined

想念妳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鄭秀妍 林允兒
    全站熱搜

    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