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gPl0Q.jpg

 

-

 

 

   回家小心喔
手機螢幕上跳出來自鄭秀妍的訊息。

 

不管在哪裡,她都有辦法讓自己嘴角上揚好一會兒,即便她才剛走。

 

   會啦
我這麼回復她。

 

明明在放我下車之前才對我說:「小心喔。」的,
我看著她騎走的背影,真的是好喜歡她,直到看不到她的身影,我才走向對面的公車亭。


那時候剛好是高中生下課的時段,我走進人群中,就收到了那封「回家小心」的訊息。
止不住的笑意,即使被當成瘋子也無所謂。

 

 

怎麼說呢,在高中時期就一直是我女神的鄭秀妍,我一年級,她二年級,從進宿舍開始,被她吸引著,進而我開始向她打招呼,她也會對著我笑。
當然,要是我沒跟她打招呼,她不會和我打招呼。

 

 

打招呼一陣子之後,我加了她社群的好友,她接受了,於是我傳了訊息給她,她也回我了。
我記得那天我才剛起床,打開手機就跳出她的訊息,當下把頭埋進棉被大叫,在床上翻滾了幾回。

 

 

 

到家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心情不管怎樣就是好不起來,明明才剛見過女神的,不是應該要很開心嗎?
那種感覺很差,說不上不舒服,但就是很悶,又有點想哭

 


洗完澡後,我趴在床上,欣賞今天偷拍她的照片,要是被她發現一定會一掌打來我的背的然後說我把她拍的很醜。
不知道你知不知道,不管你做了什麼動作什麼表情,在我眼裡妳就最美的。

 


在這麼想的時候,手機響了,來電顯示:女神
嚇得我趕緊坐起來接電話。

 

 


「喂??」
「我在這裡!」

 

 

「妳在哭喔?」
「我?沒有啊。」為什麼這麼說
伸手摸摸自己的眼睛,竟然濕濕的...

 

 

「騙人,妳明明就在哭,鼻音這麼重,該不會妳被綁架了吧!」
「才沒有啦,好像真的在哭,我也不知道..」
聽她這麼說自己好像也聽到鼻音了。

 

 

「什麼叫做好像真的在哭,妳在哭什麼?」
「不知道啦。」

 

 

「給我說喔。」

 

 

可是我也不知道我哪時候哭的
「可能大概應該...是太想妳吧。」

 


「我們今天不是才見過嗎?」
「可是回家就心情很差啊。」

 


「那有可能是今天沒吃飽。」
「我哪有這麼會...」吃
「就那麼喜歡我啊?」

 


欸?
      我哪有這麼說
我沒有回話,但是對方好像知道自己在想什麼一樣。
「不然幹嘛想我想到哭,明明今天才見面的。」

 


「不知道啦?」
「嗯?」
「對啦對啦!就是很喜歡妳啦!」

 

 


結果聽到對方一陣輕笑之後,就被掛斷了。
哪有人這樣掛掉別人電話的啦..

 

 

 

 

 

       知道嗎
我住的地方有一點太寬敞了,
要不要考慮當我的室友?
我的小年下

 

 

 

 

 

「要不要喝?」鄭秀妍把自己剛喝過的伯爵紅茶遞到我面前。
唔,這是不是太甜了。

 

 

「所以妳那天為什麼會打來?」
「我只是想要問妳到家了沒。」
鄭秀妍把紅茶放到桌上,身體就往我腿上倒。

 

 

「就這樣?」我撥開她的劉海。
「對啊。」鄭秀妍說的一臉不以為然。
「喔。」

 

 

一股力道把我脖子往下勾,被吻了..

 

 

「因為我回家心情很差啦!」
 

-

 

1473391764263.jpg

 

啊啊要開學了,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過
明明才剛見完那個人
可是心情就是好不起來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