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6239_1033064383383204_413820377_n  

-

    

 

 


欸!我是瘋了吧!明知道聖誕節一定會有很多情侶出沒的啊!怎麼會以為他們不會來百貨公司啊!

餘光瞄到的盡是手牽手的情侶檔。


「小姐要不要參加我們今天的活動--聖誕情人活動!」
穿著富有聖誕節氣氛的制服,頭上戴了頂小聖誕老人帽,面帶笑容的遞出一張廣告單到我面前。


怎麼連OL都要這樣欺負我是嗎?
沒看到我旁邊連個人影都沒有嗎!?絕對是歧視單身的人!而且明明是聖誕節為什麼要有情人活動啊啊!!

「那個不好意思...」我沒有..
這讓我怎麼開口是好。

看著廣告單上的活動寫著
第一名送百貨公司禮券18萬元
第二名送百貨公司禮券10萬元
第三名贈精美小禮物


(註:18萬韓幣大約5000台幣)


嗚..18萬元欸,對於我這個小上班族實在是太誘人了!可是...可是我又沒有情人,是要怎麼參加活動。
「小姐沒有男朋友嗎?那不好意..」


可是我想要啊...
「女朋友可以嗎?」一隻手搭上我的肩。

「哦 可以可以...那麻煩請在這裡填報名表,晚上7點開始。」

是一個金色頭髮的女生,眼睛水汪汪的像小鹿一樣明亮透徹,戴了頂毛帽,穿了淺軍綠的長版外套裡面是一件深藍色的毛衣和一件黑色褲子...

「我寫好了。」她看著我說。

不自覺地一直盯著她看,真的是很好看吶。

「要幫妳寫嗎?親愛的♥」
「啊..我自己寫就好。」
明明就不認識,為什麼被叫親愛的卻有那麼點開心和臉頰發燙。

 


「還有十分鐘開始,要在這裡等還是要去晃晃~」
「晃晃!」站在這裡好怪。

她走到我身邊提走我手上的購物袋,看著我眼神溫柔的說:「走吧!秀妍。」


別過頭不看她的眼神。 彷彿再多看一秒就會愛上她似的,但是為什麼會知道我的名字呢?難道老天給我派來贏得聖誕禮物的人!?


「因為報名表上寫的喔!我不是奇怪的人!」
像是知道我的疑問解釋著。

手上傳來一陣暖和,她牽起我的手說:「手好冰喔!」
要是平常別人這麼對我說的話,我一定會沒氣質的說:「那你碰屁喔。」

但她舉起我的手向她的嘴邊哈氣,然後又握得更緊了,要我怎麼捨得說出那句話。

「這樣比較像戀人。」她說。


嗯。
其實可以拒絕的吧!但是卻不想放開那溫暖。

 

 

 

 


這一切一切都來得太快,聖誕情人活動很快就結束了,她以第一名的實力幫我贏的了第一名,為什麼說是第一名的實力呢?這場比賽有分 食量(?)、記憶力、體力,不管哪一項她都輕鬆解決
吶,我說啊!她絕對是老天給我派來贏得聖誕禮物的人。

 


我如願拿到了獎品,但是為什麼覺得就這樣結束很可惜?
「還要 逛嗎?還是要回家?」她問。
「好累,想回家。」
雖然這個活動都不是我在動,可是還是好累。

「那走吧。」
她又再度牽起我的手。

 


「妳是開車還是搭車?」
「搭車。」

 

在走到公車亭的路上她依舊牽著我的手

 

「妳喜歡哪種類型的女生啊?」我好奇地問著
她突然放開我的手,倒著走在我面前。

「妳這種。」
她笑得一臉得瑟,雙手放在背後倒著走。

「那..那妳有沒有女朋友?」


「有啊。」


「喔。」那妳還和我參加那個活動,要是我是妳女朋友知道的話絕對會和妳分手的,畢竟都親...
「...小心!」
抬頭就看見她快要撞上別人了,下意識地拉向自己。
「對..不起。」
一個不小心就拉太大力了,兩個人的距離一下子被拉近,近到怕對方會聽見自己的心跳聲。

「妳有女朋友了。」
我推開她,但是她卻環住我的腰,緩緩的輕吻我的額頭。把自己的毛帽給拿下來,仔細的戴到我頭上。

「我的女朋友在我面前啊。」

啾。


吶吶,這是告白嗎?

「和我再一起吧,鄭秀妍小姐。」
她的眼睛眨呀眨的。

「可我不知道妳叫什麼名字?」
「那真是傷腦筋啊,那...」
輕輕的摸著我的臉頰。

「只要知道我喜歡妳就好了。」

 

 

 

 

 

 

這就是我們當初一起的過程,欸..但是


「允啊,為什麼當初會和我一起參加那個活動?」
我看著那個正在裝飾聖誕樹的林允兒的背影。

「因為妳看起來好可愛好漂亮好想帶回家,而且好想要那個獎品的樣子。」
沒有回過頭的說。

「呀!那要是那天那個看起來好可愛好漂亮好想帶回家的女生是別人,妳是不是就要去陪她參加那個活動了!!」
想到要是她和別的女生再一起,就不開心,哼。


「才不會呢,要是那個人看起來好可愛好漂亮好想帶回家的女生是別人不是妳,總有一天我也會找到妳然後和妳在一起。」
剛剛不是還在裝飾聖誕樹,結果一下子就出現在我旁邊蹭啊蹭的。

 

這是我們第二個聖誕節,
我想老天不是給我派來贏得聖誕禮物的人,
而是給了我一份最美好的聖誕禮物。

 

 

「我的聖誕禮物呢?」
我枕在林允兒的大腿上,她撥弄著我的頭髮。
「就是我呀!」
看著她漸漸放大的臉龐,我知道我又被親吻了。

 


真的、
好喜歡妳,
我的聖誕節禮物。

 

 

-Fin-

 

 CWvp9lTUAAAREwZ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