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

 

 

 

My LoVe 10(Fin)

 

  

 

_28.

 

 

 

 

 

「姊姊那我去上學了喔,姊姊拜拜,允兒姊姊拜拜。」
鄭秀晶穿戴整齊的準備出門。

 

 

不得不說,秀晶真的是個很可愛又禮貌的小孩吶~

 

 

「那個允兒姊姊...我姊姊的扣子以後要記得扣上喔不然會感冒的...麻煩姊姊了...」
鄭秀晶鞠躬。

 

 

「呀!鄭秀晶!!!」
鄭秀妍羞的就要追上去了,但是秀晶早就在鞠躬完一溜煙的跑掉了。

 

 

嘛,還是有那麼點腹黑

 

 

不過看鄭秀晶出門,想到自己上班都已經遲到一小時了...電話一陣嘰哩呱啦的響起:「喂?是我。不好意...」
林允兒話才說一半手機就被鄭秀妍搶去了:「喂?好啊,把她裁掉啊,反正她都遲到了,再見。」
 

 

 

「啊啊啊妳在說什麼!?」
林允兒一聽趕緊拿過手機,但是對方已變成了嘟嘟嘟....
一臉欲哭無淚...怎麼這樣啦...難過的看著鄭秀妍。

 

 

「難過什麼啦!」
鄭秀妍戳戳林允兒鼓起的嘴巴。

 

 

_29
 

 

 

 

 

 

「嗚嗚...我只是個小上班族,還有房租要繳,還是要過活的啊...」
林允兒眼看都快哭出來了。

 

 

「我養妳啊!傻瓜。」
鄭秀妍說的理直氣壯,讓人沒有拒絕的理由。

 

 

欸?是要當小白臉嗎?

 

 

「對的,就是小白臉。」
鄭秀妍看出林允兒的想法。

 

 

「還是...妳不喜歡這樣?妳不想跟我在一起喔?」
這下換鄭秀妍露出傷心的表情。

 

 

「沒有沒有沒有!!!我喜歡這樣,我想跟妳在一起!!!」

 

 

鄭秀妍咯咯笑的不停,邊笑邊說林允兒是笨蛋是笨蛋。

 

 

為什麼啊?我才不是呢。

 

 

林允兒抓住鄭秀妍猛地吻上她,我才不是笨蛋,這次的吻不同之前的輕柔,而是帶有侵略性的,鄭秀妍熱切的回應著
 

 

 

_30.

 

 

 

 

 

鄭秀妍推開林允兒,邊喊要死掉了啦邊跑回房間。

 

 

「幹嘛啦,大色狼。」
鄭秀妍抱著枕頭,像是林允兒會對她怎樣似的。

 

 

「妳真的好可愛喔。」
林允兒走到鄭秀妍旁,拿走枕頭,丟到一邊。
 

 

林允兒傾身靠向鄭秀妍,呼出的氣息打在彼此臉上,林允兒吻上鄭秀妍的額頭、眼皮、鼻尖和...嘴角,壞心的跳過她的唇瓣

 

鄭秀妍攀上林允兒的肩膀,半跪在她的懷中,輕撫她的臉,真摯的看著她清澈透明的雙眼,吻上她唇

 

 

鄭秀妍又拉開彼此距離

 

 

「喜歡妳,好喜歡。」
輕啄她的唇。

 

 

「我也喜歡妳,也好喜歡。」
林允兒環上鄭秀妍的腰,輕啄她的唇。

 

 

要是說愛情使人變笨,她們大概就是最佳範例了,一直在互相告白的笨蛋二人。

 

 

 

 

 

 

黃美英時不時看著手機,

「鄭秀妍你什麼時候才要來!!我都打幾通了...」

她對著金太妍露出八字眉,金太妍聳聳肩表示這個她也沒辦法,

畢竟昨晚是她們第一次

 

 

 -Fin-

 

 


undefined

所以My LoVe最後一篇當然是獻給呆頭鵝♥
生日快樂♥
從今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讓小姊姊性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My LoVe 允西卡
    全站熱搜

    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