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我又戀愛了♥
好啊你就繼續在美的我不要不要的啊

-

 

 

My LoVe 07

 

 

 

_19.

 

 

 

 

 

「Jessi,妳回來啦。」

 

 

嗯。
輕輕應了聲,拖著疲倦的身體,走向530號房,走進空蕩的房間

「啊...忘記她已經出院了呢...」

 

回家吧,秀晶還在等妳回家。鄭秀妍心想。

 

 

從第一次在美英的手機上見到她,又或者在金太妍口中那個做了很多蠢事的她,我總會偶爾不經意的注意,不知道是因為在美英給我看的照片裡對她一見鍾情,還是因為在她們常說她的事而日久生情的,我不清楚。

 

 

唯一清楚的是我喜歡她,那個聽見林允兒因為腸胃炎而要住院的我,覺得有些興奮,終於能夠見到她了,雖然她生病我這樣興奮是不對的,只是我忍不住。

 

而從那天開始,沒有一天不想她的,想再一次的,

見她

 

 

「我回來了。」
脫下高跟鞋就聽見嘣嘣嘣的聲音是秀晶。

 

 

「姊姊妳回來啦!」
鄭秀晶開心的抱著鄭秀妍,嚷嚷著我好想妳。

 

「我也很想妳。」

 

 

_20.

 

 

 

 

 

「呀!林允兒請假這幾天都跑哪去啦?」
同事靠在林允兒的桌子旁說。

 

 

「沒啊,就有點事,哈哈哈」
林允兒沒有告訴任何人她腸胃炎住院了,不是因為沒有人關心她,只是她覺得不需要,反正也不是多大的事。

 

「好吧,早點做完早點下班啊,我先回去了。」

「嗯。」

林允兒看了看手邊剩下不多的工作,嘆了口氣,從出院這幾天開始,她一直心神不寧的,是因為住院嗎?還是因為誰呢?

 

 

『...從原本是太妍查房變成秀妍查房到現在她不太高興有人隨便進來還有現在只要有空都會來找妳...還有很多很多....』


腦中浮現美英姊姊的話,林允兒慢慢回想...

 

對啊,原本應該太妍查房的變成了秀妍,因為她沒見到她所以不想吃東西,還有那次她看見權俞利在我旁邊有一句沒一句的聊,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這麼的生氣。啊,我想起來了!!那次她在走之前說的話是:「有人送回病房當然不錯。」
所以她...在吃醋嗎?

 

哈哈哈,她是喜歡我噢?

 

怎麼可能啦白痴喔...

 

 

_21.
 

 

 

 

 

 

林允兒拍拍自己的臉,好讓自己不要在亂想了,想到肚子都咕嚕咕嚕的叫都沒發現,林允兒拿出皮夾準備看剩下的錢夠吃什麼時,在皮夾裡看到那片葉子書籤,盯著看了好一會兒,她想到了鄭秀晶,說好要幫秀晶找到那個人的。

 

「還好,現在還有時間,去找到那個人吧。」林允兒看看手錶,邊收東西。

 

 

 

要是幫秀晶的姊姊找到那個人她一定會很開心的吧!!
 

 

 

「嗨美英姊姊~」
首先,先找熟悉環境的人。

 

 

「允兒,妳又不舒服了嗎?怎麼來了?」
黃美英一臉擔心的看着林允兒,又吃壞肚子了嗎?

 

 

「沒有啦,只是在找一個人?這裡有沒有長的很漂亮,高高的,眼睛像小鹿一樣,看搞笑節目會笑的很白痴...的人...」

 

 

「林允兒...發燒了嗎?」
黃美英伸手摸摸林允兒的額頭在摸摸自己的,沒有發燒啊。

 

還是她其實是想讓我讚美她...平常這麼自戀還不夠,一定要人家認同的意思嗎?

 

 

「我哪有發燒,有沒有這個人啦~~」
林允兒不知道黃美英在說些什麼,只是想問出個結果。

 

 

「呃...好像有吧!不然妳去問問太妍。」
允兒啊,這麼自戀是不好的...所以我還是不要回答好了....

 

 

「好吧。」
林允兒摸摸鼻子找金太妍去了。

 

 

-TBC

 

-

174947090201507241446483833978158890_000  
 

我愛金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My LoVe 允西卡
    全站熱搜

    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