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2305789_9e02ddbf47_o  

 

-

 

 

 

 

My LoVe  05

 

 

 

_13.

 

 

 

「林允兒我都不知道妳這麼蠢!」
黃美英不可置信的看著林允兒。

 

 

「我哪有。」
好歹我林允兒也是以全校前10名畢業的啊。

 

 

「妳想一下啊,從原本是太妍查房變成秀妍查房到現在她不太高興有人隨便進來還有現在只要有空都會來找妳巴啦巴啦的....嗨Jessi妳來了啊....我還有事我先走啦~」

黃美英才八卦完鄭秀妍就突然出現,嚇得美英趕緊打完招呼腳底抹油的走了。

 

 

「早安秀妍~」
林允兒笑得燦爛。 自從上次開始鄭秀妍有空就會來看看林允兒,讓林允兒不再那麼害羞的面對她。

 

 

「剛剛在聊什麼?」
鄭秀妍看見林允兒的笑容,什麼加班的疲勞都沒了。

 

 

「沒什麼啊,只是美英姊姊在聊她家金太妍的最近又做了那些白痴的事哈哈」
林允兒一臉說的正經。    嗚,不是故意要騙妳的,只是美英姊姊好像講了一些奇怪的事。   

 

 

「是嗎?」


鄭秀妍懷疑的看著林允兒正要開口說起,就被一段手機鈴聲響起給打斷。
 

 

_014.
 

 

 

 

 

「喂?嗯?好,再見。」
只見鄭秀妍邊說邊站起來。

 

 

「我等一下要去別的地方辦點事,但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

 

 

林允兒彷彿失去生命中的希望,眼神黯淡的說:「好的,路上小心。」,語畢就撇過頭,像是不想看見鄭秀妍走一樣。

 

 

這舉動看在鄭秀妍眼裡可愛極了,走上前,輕捧她的臉:「我不在,要乖乖的吃飯 。」
 

 

又一次的,露出完美的笑容,像煙火般的燦爛。

 

好美。


林允兒看著鄭秀妍的雙眼,一股奇妙的氛圍在瀰漫著,雖然林允兒快要受不了了,但還是克制自己不做出奇怪的變態行徑。

 

 

「好。」
輕輕允諾。

 

 

那瞬間,林允兒好像懂了些什麼卻又不那麼清楚。
 

 

 

_15.

 

 

 

 

 

正中午,應該是中餐吃完午睡的時間。

 

 

林允兒手上拿著自己的水瓶剛裝完水正要回房間,才轉身就被什麼撞到腰。

 

 

「啊...姊姊對不起,妳有沒有怎樣。」
原來是個小女孩啊,不,是有禮貌又可愛的小女孩。

 

 

「沒關係,下次要小心一點喔。」
林允兒伸手溫柔的摸摸小女孩的頭。

 

 

「姊姊妳可不可以跟我玩?」
小女孩拉拉林允兒的衣角。
 

 

「為什麼想跟我玩呢?」

 

 

「因為妳長的很像我姊姊的手機桌布。」
小女孩解釋。

 

 

我長的像手機桌布?

 

 

「那個在睡覺的漂亮姊姊。」

「欸?」

 

 

-TBC

 

-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My LoVe 允西卡
    全站熱搜

    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