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wAvRo  

 

 

-

 

 

 My LoVe  02

 

 

 

 

_04.

 


「美英姊姊妳為什麼不跟我說那個人長的像天使!!!我還以為我提早上天堂了。」


「妳又沒問?」
黃美英抱著手上的病人資料,聳肩說。


「我說要給那個兇手好看,但是那個兇手怎麼就這麼好看吶。」


「口水滴下來了。」
黃美英嫌棄的看著林允兒花痴的臉。

「我才沒有流口水。那個...她叫什麼名字啊?」


「她那天不是走進來了,妳沒有搭訕她嗎?」 嘖,這傢伙怎麼怪怪的。
黃美英心裡想著。


「啊...我那天以為我上天堂了,記不太清楚哈哈哈,她好像有說什麼以後她什麼查房的...?」


「啊!意思是她以後會來查妳房,不是太妍了,所以妳以後不能熬夜打Game了,都說你這次腸胃炎比較嚴重還不多休息。」喔不過,林允兒你慘了,那個鄭醫生不隨便查房的哦。

黃美英笑笑的又說了一句:我去忙了。就轉身離開了。


要是不打遊戲可以看到她好像也不錯啊          但是為什麼覺得美英姊姊笑的很奇怪。

 

_05.

 


啊美英姊姊不是說是天使查房嗎?都一天過去了為什麼還沒來。


林允兒沮喪的看著Gag Concert,明明是平常都會大笑的段落,今天怎麼一點也不好笑。


「今天不好笑嗎?」


「天使!...咳...醫生妳好...」
    是    是     那個林允兒朝也思暮也想的那個人,就這樣突然出現在眼前了,嚇的林允兒臉都紅了一下。


「我敲門了,沒人回我就進來了。」
那個人盤著手看著林允兒。


「那個...那個...不用敲門沒關係的。」
林允兒低下頭抓著自己的手說。


「是喔,那下次不敲了。 呀        我有那麼可怕嗎?還是我把最後一片樹葉拔掉了妳在討厭我?」
那個人勾起一抹淺笑。


「才不可怕也不討厭!妳很美...」
林允兒才一抬頭就懂了那講話要先經過大腦這句話,因為她那個人正看著她露出"抓到了"的笑容。

 

 

 

      

 

_06.

 

 

「今天感覺怎麼樣?」
那個人問道。


「很好啊。」
可是心臟跳很快。


她說了句:「那就好。」便轉身準備離開。

 

 


啊那個要走了要走了她要走了!!

 

 

 

「那...那個!」
林允兒忍不住的叫了聲。


「嗯?怎麼了嗎?」
她回眸。

 


我願做牛做馬只求妳一次回眸

 

 

 

 

 

當然,林允兒沒有蠢到說出口。


「那個...可以問妳的名字嗎?」

 

 

她莞爾。

 

 


「鄭秀妍。」

 

-TBC

 

-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My LoVe
    全站熱搜

    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