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嗚嗚嗚   
羨慕林先森性福美滿

-

 

 

 

My LoVe  01

 

 

 

 


_00.

 

隨著季節的變換,看著窗外那最後一片搖搖欲墜的葉子,在細長的樹枝上像是在堅持著什麼一般的不肯凋零,而我的生命大概也是如此吧! 待那片葉子落下的時候便是我離開的時候。


「允兒妳又在看那片葉子了喔?」
護士小姐站在我的病床旁說。

「它落下的那天便是我離開的那天。」


「妳在說什麼啊,妳明明就...」
護士小姐還沒說完就被一聲大叫給打斷了。


「啊!!!!!她...她...把葉子拔掉了...難道是要提早離開嗎!?」
     天要亡我也。

 

 

 

_01.

 

「妳要我說幾次,妳明明就只是...」

「不行不可以啊...得把葉子要回來啊!! 」
護士小姐再次開口無奈又被一聲大叫給打斷,只好無語問天花板了


「那個...小姐,護士小姐...可以把那片葉子還給我嗎!!?我還不想這麼快離開啊啊...」
我跳下床打開窗戶,對著窗外忍心把最後一片葉子拔掉那位護士小姐說。


「林允兒,妳就不能聽我把話講完嗎?妳明明就只是腸胃炎啊!!!!到底是要離開去哪,還有那個不是護士啊啊啊啊!!!」
護士小姐不知道哪時走到我旁邊攆著我的耳朵一口氣說完這些話。


「痛痛痛痛啊啊          
我抓著護士小姐的手求饒著。

 

 

 

_02.

 

「那妳要不要乖乖回床上了,在不回去我要叫金醫生了。」

「嗚嗚...那明明就是妳想看她,我是病人啊美英姊姊,是病人是病人耶!」
我甩開她的手,立馬回到床上。


「我哪有想見她啦,哪有啦~」
黃美英撇開頭看向別的地方,好像以為這樣我就不會看到她臉紅似的。


看美英姊姊那樣,心中翻了無限次白眼了。


「那美英姊姊可以去找"妳的"金太妍的時候幫我找那個忍心拔掉我那可愛葉子的兇手嗎?拜託拜託拜託~~」
怎麼才跑回床上,那個兇手就不見了啦。


「她...她才不是我的啦,不要亂講啦!好啦,我去幫妳找啦! 是去幫妳找不是要去找她哦~」
黃美英笑的像個情竇初開的少女一樣,揮揮手就走出去了。


有女朋友了不起喔,我也有啊,

 

 

 

 

只是還沒出現,哼。

 

 

 

_03.

 

沒有那片葉子怎麼像是一夜如隔三秋啊,那個兇手要是被我抓到絕對要她好看。

 

 

 


叩叩     


「美英姊姊門沒鎖啊。」
奇怪美英姊姊平常不是都直接進來的嗎?


「我不是妳的美英姊姊,也不是護士小姐。」
冷冷的冒出一句。


嚇的在打Game的我立馬關機,正襟作為裝出乖寶寶的樣子。


「我什麼事都沒做。」我抬起頭。

 

 

那個...請問一下我是不是上天堂了?
不然為什麼我看到天使,雖然她盤著手挑著眉看我,讓人小鹿亂撞的感覺,還是說我撞暈了嗎!?

 

 -TBC

-

 

 undefined
啊這麼可愛要死了~

 

這個時候我大概在努力讀書(?
因為這是預設的(挖鼻

 

但是女王生日怎麼能錯過呢!

生日快樂吶,請繼續用力的照亮我生命(喂

我願追隨你到天涯海角♥

 

 

 

 

 

 

 

 

arrow
arrow

    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