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894929  

 

妳好煩,這麼帥

-

 

To.小王子
-我不在就這樣到處勾搭嗎?


按下發送鍵後,不到十秒對方馬上打了過來。

 

-我的小公主在做什麼呢?


「妳說呢?」
我攤在床上一動也不想動的,嘴角勾起好看的幅度。


-肯定是在想我對吧!
沒有疑問只有肯定的語氣,大概只有林允兒這個人了。


「妳在幹嘛?」
手指繞著髮尾轉啊轉的。


-在想妳呢。
妳好煩喔林允兒...


「工作一整天不累嗎?」


-聽到妳的聲音都不累了,會變得很有精神唷♥
林允兒妳真的好煩喔


「妳是笨蛋嗎。」
這是第幾次眼睛又濕濕的了。


-妳愛的笨蛋啊♥


「可是我不喜歡笨蛋。」
在對方還沒回話就掛上電話了。

 


笨蛋


我很想妳。

 

 

身體裹著棉被蜷曲著。
那是什麼...
熟悉的體溫和氣息,
是那個好煩好煩的林允兒小王子。


「被掛電話覺得很難過。」
林允兒抱著鄭秀妍的雙臂又再緊了些。

「因為妳好煩。」


「可是我很想妳。」
撥開頸上的髮絲, 吻上那光滑細嫩的後頸。


鄭秀妍轉過身,埋進林允兒的懷中。


「不理我嗎?」
林允兒輕撫著鄭秀妍的背,像在安撫著。

「妳好煩。」
鄭秀妍小聲地用對方可以聽得見的音量說。


「嗯?」
林允兒用鼻尖磨蹭著。


「我..很想妳啦!」
鄭秀妍在林允兒的懷裡發出悶悶的像是只有自己聽得見的聲音。


不知道有沒有聽見的林允兒只是笑得很開心。

 

-

11755  

妳好煩,這麼美

我好煩,這好短

 

以下開放

妳好煩,___

 

 

 

最後

後會有期(被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妳好煩
    全站熱搜

    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