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眨了,眨的我心跳加速的

 

妳躺在沙發上懶洋洋地翻著雜誌,接著把雜誌丟到一旁拿起手機繼續滑著,果然,雜誌在秀妍手上的時間絕對比手機來的還要少...吶...不要一直滑手機嘛...看看我嘛....

 

 

「妳是要看多久?」

 

啊!被發現一直在偷偷看了嗎?

 

 

「...嗚...」

 

「幹嘛自己不過來?」拿著手機的鄭秀妍還是沒有看林允兒一眼。

 

林允兒走向鄭秀妍,雙手捧起了她的臉,大口的Kiss下去了。

 

 

 

「吶..不要一直滑手機嘛...」

 

林允兒用鼻尖靠近鄭秀妍的脖子有意無意的輕碰著。

 

「妳好煩-」

 

鄭秀妍不自覺的紅了臉。

 

「妳好可愛。」

 

 

 

不管是躺著坐著看雜誌滑手機的妳,

還是賴床而不肯起床的妳,

又或者因為我的觸碰而害羞的妳,

就因為妳是妳,林允兒的鄭秀妍,

所以不管做的每件事都好可愛,

深深的

                            令人著迷。

 

 

 

 

林允兒輕捧著鄭秀妍的臉龐,靜靜地凝視,唇慢慢靠近,

鄭秀妍雙手攀上林允兒的脖子,讓彼此又在更靠近些,

像糖果般的親吻,讓人想一再回味。

 

 

「拿到了。」

 

林允兒拿起被鄭秀妍丟在一旁的手機。

 

「妳好狡猾。」

 

因為剛接過吻聲音變得有些低啞。

 

「因為妳都一直滑手機嘛     」

 

林允兒雙手環抱住鄭秀妍的腰,「妳好香。」

 

鄭秀妍傾身向前吻了林允兒的嘴角,輕笑著。

 

 

「吶..吶...今天是情人節...」林允兒小小聲地說。

 

「..嗯...那-妳-想-要-什-麼-呢-」

 

啊啊啊!這樣太可愛會死掉的!真的會死掉的!

 

林允兒嚥下了口水,再次覆上那蜜糖般的雙唇。

 

鄭秀妍撫上林允兒的背,順著她完美的線條,總是令人愛不釋手的,伸向她褲子後面的口袋:Got it!

 

鄭秀妍銀鈴般笑著,林允兒疑惑的看著她。

 

 

 

再次的,鄭秀妍湊上前輕咬著林允兒的耳骨,並像惡魔般的低語著

「傻瓜。」

 

接著向後退亮出手上的手機,林允兒瞬間恍然大悟,被將了一軍的感覺,

 

只是林允兒笑著,輕輕地,捧著鄭秀妍細緻的臉龐,虔誠的吻上她柔軟的雙唇      

 

 

 

「我愛妳。」

 

 

 

 

 

就算妳一直在滑手機那又怎樣呢?

 

妳是我的,

 

而與妳在一起每一天便是情人節。

 

-

 

啊啊!好可愛♥♥

嗨~情人節快樂!

祝每個單身都找到像正西卡一樣可愛的女朋走(找不到第二個了

啊啊好想姊姊啊啊     咳咳我是說林允兒的秀妍姊姊♥

還有鵝鵝..不要亂伸舌頭(愛心眼

好了各位,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短暫

再會(欸

 

 

 

要是你有另一伴請你不要欺負我(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情人節
    全站熱搜

    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