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再見。

 

 


 

 

 


今年的最後一篇,想說些什麼,哈哈。

我想說的話很多,只是不知道從何說起,
今年,
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雖然大部分都是不開心的事,
不過在2014的最後一天最開心的事是,
我終於收到等了快半年的書了!

我想在明年,一定會有更多更美好的事會發生吧!
即使今年並不怎麼樣。

不過說到明天,我的高二生活已經過了一半,
時間一天一天過,發文一天一天少,
覺得自己應該要切腹(欸


你知道,其實我不太會說話,也不太負責任
所以就這樣(喂喂

明年一定會看到更多歪歪歪歪歪歪的!

 

再見2014,
我不會想念你的!


你好2015,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