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13j0E7tn1rs68xto1_1280

  對妳,我束手無策。  

 

-

 

一步、兩步、三步

每一步都仔細地計算著離妳的距離,

想多靠近一些,

但又怕太靠近嚇著了妳,

偶爾從窗戶外偷看妳,

常常想和妳一起聊聊天,

但一看到妳卻怎麼連開口講話都很難。

 

「妳怎麼沒吃晚餐?」
「因為姊姊沒吃所以我也不想吃。」
「白癡。」


明明是我想問的話,妳卻每次都先拿來問我。


「姊姊今天也不吃晚餐嗎?」
「嗯。」
「那我也不要吃。」
hing     


明明是知道妳今天也一樣沒吃晚餐,卻還是想要明知故問。

 

「妳今天沒吃晚餐嗎?」妳端著一碗熱湯,喝了一口湯說著。
「沒有。」
「可是我今天有吃晚餐耶。」
「看妳吃我就飽了。」
「吶、要吃嗎?」


我搖搖頭,有時候我覺得妳是故意的。

 

「妳生理期妳會痛嗎?」妳摸著自己的肚子,蹙著眉說。
「不會。」
「好吧,那我不想跟妳說了。」
「欸?為什麼!」
「因為妳不懂!」


我趴在妳的另一邊看著妳,要是我能分擔妳的困擾就好了。

 

「幹嘛每次都和妳前面的那些男生玩賓果。」
「妳怎麼知道!」原本在滑手機的妳,驚訝的抬頭看我。
「因為我什麼都知道!」
「就...不好意思拒絕,然後他們又很好笑啊,嘻。」


我也很好笑啊!妳怎麼不跟我玩。
為什麼會知道,是因為我都看到了啊啊啊!

 

 

「欸林允兒,幹嘛每次好吃的都拿給鄭秀妍都不分我一點,妳想肥死她嗎?」身為我的室友崔秀英常常說。
「欸、妳不可以直呼她的名字,而且,妳又不是我喜歡的人為什麼要分妳。」
「鄭秀妍鄭秀妍鄭秀妍林允兒喜歡鄭秀妍~~~~~」
「好吧,既然妳這麼愛叫,有張吃到飽的燒肉店的券我就不給你了。」
「我知道錯了,允兒女神。」

 

因為妳喜歡吃,所以想把所有好吃的東西,都捧到妳面前。

 

「哎、都已經去洗澡了,還一直盯著門,嘖。」妳的室友說。
「哈哈我哪有,只是在想事情。」我說。
「妳果然很喜歡她吧!」
     嗯。

 

 

 

 

「姊姊,妳不開心嗎?」
妳只是趴著,沒說話。

 

「姊姊,怎麼了嗎?」
擔心的又再問了一次。

 

「我跟她分手了。」
接著,妳埋起頭,好難過好難過的哭了。
並不是今天才知道她有女朋友,但分手還是有點意外。

 

「還有更好的人啊,不要為了她哭。」
輕輕拍著妳的背,安撫著。

 

「她就這樣消失了,明明每天都會陪我的....」
「我也可以陪妳。」
妳搖搖頭,啊..被拒絕了..

 

不知道怎麼安慰妳的我,只是一直輕撫著妳的背,

妳哭的好難過好難過,不知道該怎麼辦,想要擁住妳,卻怕妳嚇著,

對妳,我束手無策。

 

 

要是現在告訴妳,我喜歡妳,算不算趁虛而入,
想告訴妳,我會一直陪著妳,不會消失,
想告訴妳,我不會讓妳難過

 

 

「姊姊,不要哭了好不好。」
「不要哭了,我喜歡妳,非常非常喜歡妳,所以妳不要哭了。」
我喜歡歡妳,所以我想要保護妳,不想要妳難過。

 

 

突然間,妳不哭了。
抬起頭,眼睛腫腫的看著我,什麼也沒說,只是伸出手環住我的肩,抱得緊緊的。
「不要哭了。」我輕輕的擁著妳。
就算趁虛而入是很卑鄙的,還是想告訴妳我喜歡妳。
「妳今天可不可以陪我。」妳發出悶悶的聲音說。
「我不是每天都陪妳嗎?」
「妳會不會有天也消失?」
「不會。」
「會一直喜歡我嗎?」
「會。」

 

拉開距離,輕撫妳紅腫的雙眼,親吻妳的額頭,「會一直一直喜歡妳的。」

 


the end_

-

10784900_804210689640959_1866523503_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一步、兩步、三步
    全站熱搜

    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