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90976265_f15a0e1827_o  

可惡,西卡你小孩帶走啦!!  

 

-

 

 

_05.

 

 

到底為什麼要看醫生,林允兒是生了什麼病,還要一個月看一次?


鄭秀妍看著眼前快融化的冰,不斷思索著。

 

「姊姊在不吃要融化了哦~」林允兒戳了戳鄭秀妍的手臂。

「姊姊我要幫妳吃掉了哦~」

「姊姊~~姊姊~~」

「嗯?啊?幹嘛?壞蛋,你為甚麼偷吃我的冰!」

才回神就看見林允兒拿著自己的湯匙挖了一大口冰。

「嗚、姊姊我才沒有偷吃,只是我一直叫姊姊都沒有理我,我才想說餵你吃的。」林允兒無辜地看著鄭秀妍。

沒想到鄭秀妍卻張開嘴巴對著林允兒還發出「啊~~」的拉長音。

「欸?」

「妳不是要餵我!」鄭秀妍故作不耐煩地回應著。

--林允兒果然是笨蛋。

 

 

_06.

 

「允呐~」鄭秀妍坐在床上,隨意的翻著雜誌,漫不經心的喚了聲正在幫她吹頭髮的林允兒。

「嗯?」林允兒稍起鄭秀妍的髮尾,拿著吹風機細柔的吹著。

「明天有事嗎?」

「姊姊妳要找我約會嗎~~我有空哦~~」

「hing...就只會淨想ㄧ些不正經的事。」

「明天...不是要看醫生嗎...?」鄭秀妍又假裝翻了幾頁雜誌。

除了吹風機和翻雜誌的聲音外,什麼聲音也沒有。

 

 


許久,

「到底有多喜歡我的頭髮,都吹30分鐘了,會分岔啦。」

「很喜歡哦♥」林允兒趕緊關掉吹風機,收到一旁。

「hing...睡覺啦!」鄭秀妍合上雜誌,放到小櫃子上。

「關燈了哦。」
--嗯


鄭秀妍聽著林允兒均勻的呼吸聲,想想還是算了吧,如果林允兒不想去得話。

「姊姊..?」林允兒輕輕的握住鄭秀妍的手,小力的握了一下。

「嗯?」

「明天會陪我去嗎?」

「會陪妳一整天的。」鄭秀妍回握住林允兒的手。

 

 

 


_07.

 

 

「姊姊,肚子餓。」林允兒抓著鄭秀妍得手放在自己的肚子上。

「剛剛不是才吃過,妳在吃,都要變成豬了妳。」

「要是我變成豬,姊姊會要我嗎?」林允兒將頭靠在鄭秀妍肩上,蹭啊蹭。

「我才不要養豬。」鄭秀妍ㄧ臉嫌惡推開林允兒。

「嗚﹑姊姊妳好無情。」

 

 


姊姊...妳知道嗎?我們曾經很相愛,直到某一天我們開始爭吵,她不回家,我只好每天在家裡等著她,
吵了幾個月,那天我仍然希望她回來的時候,我們可以和好如初,但是卻接到一通電話,她車禍死了,
那時候難過的想要一了百了,後來我發現,車禍那天是因為和她另外一位「男友」吵架喝了酒開車,
有時候,我好像還是看的到她回家亂丟鞋子的走進房間....所以她們才會要我去看醫生的...


呐﹑允兒,妳在說這些話得時候,是抱著什麼心情呢?

 

「姊姊--我出來了!」

「醫生說我快好了唷~」林允兒ㄧ看完診,就跑向鄭秀妍。

「那我們去吃大餐。」要是別人看到,ㄧ定會覺得是剛看完醫生,希望得到糖果吃的小朋友。

「姊姊妳是不是只有今天會陪我。」林允兒用小到只有自己聽的見的聲音,跟在鄭秀妍身旁。

「我會ㄧ直陪著妳,不管現在、以後還是未來。」鄭秀妍握住林允兒的手,邁開八字步伐。


姊姊的手一點也不溫暖,但是卻很溫柔。

 

 


_08.

 


「喂﹑林允兒--」鄭秀妍看著背對著自己正在看電視的林允兒。

「什麼?」


--唔
鄭秀妍在林允兒唇上迅速親了ㄧ下。

 

「那天妳對我做的壞事就是這個,所以妳要對我負責。」說完,鄭秀妍又像沒事一樣繼續看著她的雜誌。

「姊姊...」

「幹嘛?」

「再ㄧ次。」

 

the end_

 

 -

0051  

是說K&J真的看到都要心花怒放了,好好笑XDD



嘿嘿嘿~我把他補完了(都多久了#

希望今天會很順利的~~
暑假好熱好熱~~


Alien依舊表示頭髮會分岔啦。(欸


希望有可愛的姊姊來搭訕
(開玩笑的

 

 

 

 

 


註: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開車又喝酒,西卡不愛妳(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earless. YoonSica
    全站熱搜

    a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